有喜歡裝逼的同學或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9-23 13:50:07

1樓:睇睇娣娣

看到這個問題,想到了高中的乙個同學,都是滿滿的回憶啊......

2樓:北冥有娛噻

哎呀,這個咋說過呢,我可以說我從小學就開始接觸這類人了麼?

初中的時候,身邊大都是小學的同學,大家還算認識,其中就有那麼乙個小男生呀,他的學習一般般吧,但是,像一些科幻的,科技的東西略有點研究,(其實,現在看來,他也就是多看了書,懂點皮毛),然後,就會在女生堆裡大肆展現一下他的個人魅力。我們就會覺得,「哇喔!他真的好棒,懂得的好多!

」,不過,後來就悲劇了,由於他經常在女生堆裡吹噓,班上那幾個「有頭有臉」的傢伙就坐不住了。後來,幾個人把那個小科技男綁到廁所,據說是受到了嚴肅並且深刻的「教育」。再後來,那幾個「有頭有臉」的人也悲劇了,被教導主任帶去辦公室接受了更加嚴肅和深刻的教育。

再有,就是在高中的時候,同班有個男人,總愛和女生瞎bb,好像自己很牛逼的樣子,而且平時喜歡炫富,當我們還在用幾十塊錢的耳機時,人家拿個3000多的耳機在我們旁邊瞎轉悠,我也是服了。還有的就是,人家的「高品質」生活,乙個大男生,吃的喝的 ,只要貴的,如果不好喝,就在那吐槽。看似吐槽,但是,就是在表現自己買了它花了很多錢,哎呀,我就是錢多!

我就想問一句,你那麼裝逼,你爸媽知道麼?

3樓:有點兒磨嘰

我身邊剛好有乙個喜歡裝逼的同學。我所理解的裝逼的含義就是,,總是往自己的身上貼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標籤,總是將別人的生活來標榜自己。這種人無處不在,喜歡裝逼,大多數都是沒有什麼能耐的人。

說說我是什麼體驗。

1.這逼讓他裝的,我都看不下去了。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總是說自己的二姨多麼有錢,家裡面都把兒子找工作和娶媳婦的錢準備好了,有好幾套房子。我小弟要去建設銀行工作,家裡直接給拿30萬就進去了。呵呵呵,聽完之後我還能夠說什麼,就是感覺嗯你家裡人都有錢,關你家什麼事情。

30萬就能夠進建設銀行,不知道這句話被有心人聽到了可是要出事情的。還有就是家裡面有個店鋪,然後呢,天天顯擺支付寶能夠收多少錢,能收多少錢,三塊五塊的。從早說到晚,我都懷疑哦是不是我們家裡面拿不出來那三塊五塊,還是她家三塊五塊更值錢。

2.哈哈哈,好搞笑哦。看著他自顧自的裝逼,心中美滋滋的,就像看跳樑小丑一樣,裝逼也不裝的高大上一點,天天圍繞你家親戚多有錢,你家店裡能收多少錢,你又在哪個店裡面買了名牌,好低智商啊。

一家小吃店能賺多少錢不都是辛苦錢,在名牌店裡面買過氣的打折還降價的東西,在網上買一堆仿名牌,還裝作很高大上的樣子。心裡面很想說,親,你的耐克鞋漏海綿了。

為什麼有些人要裝逼?不是有意的裝逼會怎樣

越裝逼 心理越有那方面的缺憾 裝逼有時候表現在不經意之間的 正常 裝逼者 無逼也。哈哈哈哈!裝得自己很厲害,可以滿足有些人的虛榮心,其實這樣不好,很幼稚,一旦別戳穿,別人會反感他。不是故意的,但如果也顯得虛榮心,別人也會討厭他,如果他解釋清楚了,不是故意的,可能會得到原諒。裝逼是對自己虛偽 卑微的一...

有喜歡玩遊戲的男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這樣一來,我放假的時候時間都投入到家務裡邊去了。放假了,我也想休息呀,上班了一周我也累。但是我男朋友一打遊戲就很難叫動他做其他的事情,所以我們經常會在放假的時候因為他打遊戲而吵架。有的時候雙休,沒有衛生可以打掃了我就最想著兩個人出去玩一下。有時候他會說想在家裡打遊戲,但有時候他也會跟我一起出去。人是...

我有個朋友很喜歡裝逼,時不時就說他是個有原則的人,不屑和我們幹嘛幹嘛的,誰能有力的反駁他,諷刺他

退休老頭 又要反駁,又要不傷自尊,有點難,試試看吧。下次他再擺架子時,你們可以說,有原則嗎,怎麼沒看出來?唯一能看出來原則的就是,在我們面前裝成有原則的樣子 大致就這個意思,怎麼說更好,自己掂量。 當他說他是一個 有原則的人 的時候後,就問他 你的的原則是什麼 此刻他會解析一通,然後裝著很疑惑的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