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樣的男生更有魅力,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

時間 2021-10-21 14:17:30

1樓:獺兔小迷妹

那種自信、有擔當、成熟穩重、會下廚的男人都特別有魅力。

自信的男人。男人從骨子裡透露的自信是很讓女人痴迷的,這種自信從女人的角度講也叫男人味!很多女人都喜歡有男人味的男人!

因為有男人味的男人有種霸氣,讓女人瞬間變成小女人,溫柔的小綿羊!

有事業的男人。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在奮力打拼的時候有個女人默默的支援著他、鼓勵著他、幫助著他,其實很多女人也想做男人背後的那個女人!因為為了事業奮力打拼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

成熟穩重的男人。很多的女人都喜歡大叔型的男人,為什麼呢?原因有二:

一是因為大叔型的男人年齡三四十歲,正好是一個男人最燦爛的時候;二是因為大叔型的男人大都經歷豐富,有成熟穩重的氣質與涵養!第二點是很吸引小女人追捧的!

會下廚的男人。居家過日子的好男人,誰不喜歡,特別是現在男女平等,女人也有自己的事業要忙,沒時間專注廚房了,有個會下廚的老公多好啊!

**的男人。看看看,腹肌啊,六塊腹肌,好**啊!很多女人見了有腹肌的男人都是這樣尖叫的!

可想而知經常去健身房鍛鍊、早晨去跑步或爬山運動是多麼的重要啊!要做個**的男人可是很不容易的事兒!

幽默的男人。經常能逗女人笑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哦,這種男人很容易和女人們打成一片,也很容易走進女人的生活,對於日久生情的女人來說,追起來那簡直就是手到擒來!

溫柔的男人。溫柔的男人給人一種如父親般的溫暖,讓人有種安全感,這種魅力對有戀父情結的女人是不可抗拒的!

2樓:鐵壵

帥氣的男生有魅力,幽默的男生也有魅力,經濟條件好的有魅力,事業有成的也有魅力。帥氣,有經濟基礎,幽默,事業有成,這樣的男生就是白馬王子了。

3樓:旅芷波

現在社會太現實了,有錢的人生活條件好的當然有魅力,長的漂亮的有魅力,但是我不這麼任為,是真正有魅力的人有一顆善良的心,寬紅大量,體貼人這樣男人才魅力。

4樓:魚佳樂

男生有魅力的幾個要素:一是人長得比較帥,二是有一定的學識,談吐有修養,三是說話幽默風趣,四是有責任心和上進心,五是有安全感,懂得關心人,體貼人。人無完人,能夠具備其中三點的男人就很不錯了。

5樓:

陽光,率真,沉著,幽默,男人稱他陽剛,女人稱他有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人比較吸引人的話就需要有一定的能力,就是成熟穩重,經濟寬裕,外貌不能太醜。當然還要有責任心,有孝心。好多男人要麼沒錢,要麼沒責任心,所以這樣的男人最好都不能說有魅力,沒有一個女人喜歡自己的男人沒本事,或者說對自己不忠誠。

7樓:小小芳大大東

長得帥的男生最有魅力,長得man的男人最有魅力,大男子主義最有魅力,都比不上有錢的有魅力哈哈哈哈

8樓:

我認為男生第一要長的高大點,和人相處要和諧,樂意助人,說話要風趣,做事要果斷有事擋在前面,這才是男子漢大丈夫的本色。

9樓:賓舒

我認為暖男更有魅力,長像嘛一般過得去就行,太帥不太放心,怕他在外拈花惹草。

10樓:你男神是我男票

對自己溫柔體貼的帥哥!!!

11樓:執著夢想哦

誠實守信,踏實可靠。

12樓:

形家好,氣質佳,懂得心疼人形家好,氣質佳,懂得心疼人形家好,氣質佳,懂得心疼人形家好,氣質佳,懂得心疼人形家好,氣質佳,懂得心疼人形家好,氣質佳,懂得心疼人形家好,氣質佳,懂得心疼人形家好,氣質佳,懂得心疼人

13樓:煜潔

外表清秀不一定要很高大,但看起來一定要健康,結實!不一定要帥氣逼人,但看起來一定要乾淨、俊秀!舉手投足間要散發著男子漢的味道!

注重自己的形象,不邋遢,不吊兒郎當性格隨和為人自信,開朗,明智,做事有分寸能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心地善良,正直純潔,盡力不去傷害任何人,喜歡保護弱小者!不會輕易動怒,待人隨和,易相處會下廚“窮養兒子富養女”的理念日漸滲入人心,所以你會發現,現在的男生相對於女生而言在廚藝方面要厲害得多了,很多女生從出生到長成一個利落的姑娘都沒有進過廚房,所以對於會下廚的男人對於他們來說,簡直就是國民好老公,因為在她們看來,戴圍裙的男生最帥,閃閃惹人愛會打球打球幾乎是男生必備的技能,當然也不是所有男生都能打得一場好球,通常,女生會特別喜歡注意球場上的男性,而打球厲害的往往能在第一時間吸引她們的目光會唱歌注意到一個人,有可能是對方的容貌姣好,也有可能是對方穿著打扮時尚,但是最給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一副好嗓子吧!特有的男性聲音,簡直就是一塊強大的磁場,愛上你的聲音,繼而愛上你的人,這是完全有可能的會跳舞在這個連大媽都為廣場舞瘋狂的年代,如果你是一個能跳舞或者說跳得有模有樣的青年,恭喜你,你有希望了,因為你給她的第一印象,一個字形容——酷,兩個字——很酷,三個字——酷翻了會體貼人如果在女性大姨媽駕到期間能主動解決家務活,給她熬上一杯紅糖水的男生完全是女生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當然你要是能做到幫她洗頭髮或是吹頭髮其中一項,我覺得你已經完完全全俘獲了一個女生的心,因為女生對於這樣溫柔貼心的男生是完完全全沒有抵抗力的認真工作一個成功的男人,必須得有一份自己為之瘋狂的事業,因為你認真時工作的樣子,很迷人,時時刻刻都在向外界散發著一個成熟男人應有的魅力與獨特,讓人捨不得把目光從你身上移走霸道而又不失溫柔對待感情專一,有著強大的保護欲,但絕不是大男子主義在不違反原則和不會給對方造成傷害的情況下待她如女兒般寵愛,偶爾會略帶一點點兒霸道,卻又不失溫柔

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

14樓:釗靈寒原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啊,我認為是:

1善良2乾淨,整潔

3幽默,風趣

4有責任感,敢做敢當

5勇敢6懂得體貼他人

7孝敬父母

15樓:虎翠花邵庚

簡單地說,只要是自己喜歡的男人就是有魅力的男人!

每個人的眼光是不一樣的,自己喜歡是最重要的!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16樓:冉璣塔延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1》: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是從小就是頂尖的,一種優越感使得他們不經意地流露出男人的,魅力.其次,我想有些男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他們有著一種超脫的成熟,確切的說應該是具有種"男人味",他們的魅力是來自於豐富的閱歷和處亂不驚的灑脫,男人和女人一樣,同樣是氣質最重要,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從容"(引用開心的話)

《2》氣質,人品,辦事能力,作風正派

有責任心、有禮貌、有幽默感、有上進心、孝敬父母長輩、關愛幼小、情感專一、勇敢的承認錯誤改正錯誤

17樓:佛誠雷胭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一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她是一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傷害,就不要說愛.

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和他/她鬧彆扭了,你不要因為一時之氣而說"分手"二字,如果這樣的話,你愛他/她就是一個錯誤,因為你傷害了他/她.愛沒有對與錯,只要認真的愛,用心的愛一定會好的

18樓:公冶鶴業筱

英俊瀟灑點的~

魅力是人人

都有的~

你想要什麼樣的魅力捏?

有精神上的~

有事物上的~

有人品上的

手帥氣上的

反正就是多

19樓:哈鴻風霜贊

我認為淡淡長情最有味道,也最長久~男人嘛~不一定要跟蒼蠅一樣~其實保持默默的守護也是一種浪漫`這就是魅力`

20樓:夜場娛樂總監

看到美女和看到醜女時都一個反應,不跪***,不鄙視醜女。三觀正,懂尊重,溫柔細心,有城府不市儈,不自吹自擂愛表現自己,不自負不自卑,等等等等,

21樓:mendies_曉兒

有錢又帥咯非常大方你想幹嘛他就告訴你,買買買!刷刷刷!

22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 野性 才華 風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像 李易峰那那樣的人

什麼樣性格的男人比較有魅力?

24樓:深深深

紳士的男人其實比所謂的大男人更男人,他們尊重女性,體貼禮讓,不斤斤計較,讓人有最大的安全感。男人從骨子裡透露的自信是很讓女人痴迷的,這種自信也叫男人味,很多女人都喜歡有男人味的男人。因為有男人味的男人有種霸氣,讓女人瞬間成為溫柔的小綿羊。

經歷豐富,幽默風趣,正好是一個男人最燦爛的時候。

究其根本原因,一是男子漢氣概,二是是否可以讓人信賴,是否讓女人感到安心。臉帥有什麼用?古拙而又剛毅,稜角分明的面龐,鋼鐵一般的意志,以及高大挺拔的身軀,颯爽的英姿,這才是真正的男人,這才是讓女人最為心動的男人。

一個女人,也許可以抵擋住小白臉的攻勢,但是卻未必抵擋得住一個渾身男人味十足,冷酷而又堅強,剛毅而又挺拔的男人的追求。

真正有魅力的男人都有強烈的責任感,和這樣的人一起工作,乃工作一大樂事。他們專注認真,工作乾淨利落,身後總會有一群擁躉。愛情裡,他們不把“我會一輩子對你負責”當一句空話,而是落實在生活的點點滴滴。

他是你加班時家裡亮著的那盞燈;他是你生病時悉心的照顧和陪伴;他是你失意時無盡的鼓勵和後盾;他的滿足總比需要多一分。

這樣的男人,會承擔起作為一個伴侶或一個丈夫最甜蜜的“責任”,心疼你、照顧你、愛護你,並將“工作和愛情”這兩項人生大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懂浪漫的男人,總是悄無聲息地將濃濃的愛意、悉心的照顧融化在平淡的一日三餐中,讓你對生活一直保持著蓬勃的熱情。

25樓:迪總

顧家男人最有魅力

愛妻子、愛孩子的男人才有魅力。有一個產婦病人,包住了每天400多元的單人病房,長時間在醫院保胎,丈夫卻很少來看她,只有小保姆伴隨左右。直到她剖腹產,丈夫也不在身邊。

據說這位丈夫事業做得很大,所以無暇顧及太太,致使他太太在產後得了憂鬱症。在我看來,那些住普通病房的產婦比這個女人幸福得多。那些趕也趕不走的產婦的先生比這位闊佬有魅力得多。

奮鬥中的男人最有魅力

不成功的男人無力襯托愛情、養育家庭,終日窩窩囊囊,看別人臉色行事;太成功的男人易惹是生非,走火入魔,容易生出別的痛苦來。所以我認為,介於太成功和不成功之間,奮鬥中的男人最有魅力。

執著、有冒險精神的男人才有魅力

探險旅行已成都市時尚。上海的一次探險旅遊收費不低,但參與者不少。在參與探險的大多數男性中,有的人平日或許很節約,卻捨得花錢去徒步穿越羅布泊,足見他們的冒險精神。

上海出了個餘純順,他執著地走啊走,最終在壯行中獻出了生命,他的個性很具魅力。其實無論是做事還是旅遊,具備執著的信念和冒險精神的人往往也比別的人易於成功。

有魅力的男人是女性用欣賞的目光澆灌出來的

現在有一種奇怪的觀點,即認為男人婚前對女友來說是“魅力男人”,結了婚以後在妻子眼裡卻不是“魅力男人”了。一般說來,男士在辦公室裡很有魅力,回到家裡就沒有什麼魅力了。當你用放大鏡去打量一個男人,西裝上的一片頭皮屑都讓人倒胃口。

所以未婚女孩覺得“好麥重穗都被採光了”,而持有麥穗的人卻從鼻子裡嗤一聲:“這也叫值得羨慕的麥穗?”這就是所謂的“皮翁”效應:

你越覺得他值得欣賞,你也許就越覺得與他在一起是你的幸運;你越抱怨他,他也許就越發光澤黯淡了。

男人的魅力在於“自行消化生活壓力”的能力,這是幽默口才和嫻熟風度的由來。因為在生活壓力較大的今天,如果一個男人連消化這一點壓力的能耐也沒有,要靠發洩來平衡身心,可以說他的說服力和吸引力都降到了零。

什麼樣的男生最有魅力?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

優雅大方的男人。不只是男人們喜歡優雅大方的女子,女孩子照樣喜歡這樣的男人。不管這個男人身家如何,事業是否有成,即使是送快遞的小哥哥,只要言談舉止大方優雅,便是有魅力的男人。男人優雅大方的表現並不是花錢大方,而是有著所謂的男人氣質,還有應對自如的那種風采與魅力。沉穩踏實的男人。對於作者來說,我個人是非...

你認為什麼樣才是真正的朋友,你認為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 普通的朋友 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 不...

你認為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50字

三熙 我覺得應該就是在上課的時候非常的認真非常的負責並且還能夠對學生非常關心不要一味的嚴厲 我認為,最好的老師適合我們學生成為朋友,要懂得了解我們的內心,想法,為了生活,我們的內心而安排,不會為了管教我們讓我們很生氣 尹朶月 不罷佔學生的自習時間 上課不遲到不早退 從不接 說話禮貌 尊重同學 和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