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魅力的男生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男生比較有吸引力?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深深深

紳士的男人其實比所謂的大男人更男人,他們尊重女性,體貼禮讓,不斤斤計較,讓人有最大的安全感。男人從骨子裡透露的自信是很讓女人痴迷的,這種自信也叫男人味,很多女人都喜歡有男人味的男人。因為有男人味的男人有種霸氣,讓女人瞬間成為溫柔的小綿羊。

經歷豐富,幽默風趣,正好是一個男人最燦爛的時候。

究其根本原因,一是男子漢氣概,二是是否可以讓人信賴,是否讓女人感到安心。臉帥有什麼用?古拙而又剛毅,稜角分明的面龐,鋼鐵一般的意志,以及高大挺拔的身軀,颯爽的英姿,這才是真正的男人,這才是讓女人最為心動的男人。

一個女人,也許可以抵擋住小白臉的攻勢,但是卻未必抵擋得住一個渾身男人味十足,冷酷而又堅強,剛毅而又挺拔的男人的追求。

真正有魅力的男人都有強烈的責任感,和這樣的人一起工作,乃工作一大樂事。他們專注認真,工作乾淨利落,身後總會有一群擁躉。愛情裡,他們不把“我會一輩子對你負責”當一句空話,而是落實在生活的點點滴滴。

他是你加班時家裡亮著的那盞燈;他是你生病時悉心的照顧和陪伴;他是你失意時無盡的鼓勵和後盾;他的滿足總比需要多一分。

這樣的男人,會承擔起作為一個伴侶或一個丈夫最甜蜜的“責任”,心疼你、照顧你、愛護你,並將“工作和愛情”這兩項人生大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懂浪漫的男人,總是悄無聲息地將濃濃的愛意、悉心的照顧融化在平淡的一日三餐中,讓你對生活一直保持著蓬勃的熱情。

2樓:甘冷玉祈志

心胸寬廣!有品位的~可以不帥!也可以穿著不必太好!

但是必須乾淨!一定要乾乾淨淨的!最好有點氣質!

但是不會意氣用事!而且疼女生的!而且男生不要太張揚!

張揚很討人厭!最重要的一點女孩子都喜歡心裡有抱負的男!人!!!

(看過孝莊祕史麼,那裡面的多爾滾的扮演者,演的好男人!偶喜歡!)

什麼樣的男生比較有吸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外表好看

大多數女生也是會犯花痴的。如果你長相英俊,最好有堅定的眼神,幹練的眉毛,利索的髮型,挺拔的身軀,那麼恭喜你已經俘獲大多數女生的芳心。但是多數長相一般的男生不要氣餒,稍微注重下形象,也不會有問題的。

二、強勢一些

男生一定要有自己的計劃與想法,不要讓女生做決定。比如去吃飯,直接帶她去,不要用如下的句式:你想去***嗎?

你覺得***? 徵求女生的意見固然重要,但如果讓女生做決定,很難給人安全感。多數女生喜歡男生做決定。

送禮物前不要徵求意見,直接送才彰顯霸道總裁的風範。女生才不會管禮物是否實用,她真正在乎的是你的態度。

三、溫柔好脾氣

女生可是非常不喜歡脾氣不好的男生喲,看看自己是不是經常發脾氣?如果是這樣,那你就要改了哦,任何時候不給自己負面的暗示,不要讓自己處於負面的情緒之中。如果你總是怨天尤人,誰見了都想躲。

你的情緒不佳,對別人沒有什麼益處,甚至還會傳染。

四、有一張幽默的嘴

科學與事實證明,懂得幽默會開玩笑,開好玩笑的男人最招人喜歡了,科學上講女生在見到男生開玩笑併成功發笑之後會產生一種荷爾蒙,從而莫名的產生一種好感。這就需要親們自己多多練習了,多跟愛開玩笑的人在一起,經常保持開朗的心情你就會學到這一點。

五、有責任心

這個男人很有責任心——這句話絕對是對一個男人很高的評價,因為責任心不僅僅是對一個人的負責,而是對朋友、親人、家庭、公司等等的綜合,選擇了一個有責任心的男的,就選擇了安心、順心、放心.......

4樓:羿桂花史女

個人觀點:

1.有氣質,好看不好看沒啥重要的關係.

2.會關心人,會照顧人.

3.會講笑話逗人開心.

4.要瘋就能瘋,要靜就能靜

5.大方,

6.要懂得為對方著想.

嗯,就這麼多蛤.

5樓:九色木槿狐

1,個高

2,長得帥。

3,有錢

4,有能力。

5,懂得多

6,有情商。

以上條件越多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陽光,愛運動(尤其是籃球打得好的),樂觀微笑的,在別人的眼中不會有失落和逃避的男生,容易受女生關注,我是詢問了大多數女生後整合的,希望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素質的高富帥啊 沒有素質的高富帥也有的是人搶啊,女人就是向上看的,如果普京同意,億萬女人都會找他的 女人實際上要的是錢財物,然後可以冠冕堂皇的說說人品啦才華啦等等。我說的是大多數女人,可能也有極少數女人就是單單看中了人,那也貧賤夫妻百日哀啊,難活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患得患失的男生哪有吸引力,失戀了要覺得是對方不識貨,我還有能力找更好的,自信來了女生自然覺得你不是普通貨色

9樓:婚姻保溫站

護短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10樓:文字大師

優秀的男生比較有吸引力,優秀的男人特別有氣質

11樓:石家莊**

我也剛失戀 你該陪你弟弟去喝酒吃飯瘋玩 然後告訴他 中國最不缺的就是人 只要你們真心愛過 那就比別人強很多了

12樓:熟悉的愛戀

我呢,喜歡開朗的,愛笑的,偶爾有點小猥瑣,經常會壞壞的捉弄我,會疼人,知冷知熱,帶的出去牽的回來的,最好高一點,恩,差不多了

13樓:麥輪胎

看女生了 不一樣的女生喜歡不一樣的男生 跟咱弟說那個女人不適合他 他會找到更合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富、帥,再加上有點小才,敢問世間哪個美女不愛?

15樓:吳玲欣老師

我喜歡:積極樂觀、細心、努力、付責任、愛笑好說話的。

什麼樣的男人是有魅力?怎麼展示魅力? 15

16樓:老男孩小天丨

自信.積極.開朗.陽光的男人有魅力。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工作中,專注自信工作,自然而然就展示出魅力,生活中開朗,自信也會展示魅力

17樓:在路上百鍊成鋼化為繞指柔

根據你所提出的問題的情況的內容具體的來看的話。怎麼樣的男人是最有魅力,怎麼顯示魅力?這樣的一個問題,就和。

情人眼中出西施。問題是一樣的。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每一個女人所喜歡的男人的魅力,所欣賞的魅力。也是不一樣的。有的女孩子喜歡壯漢派的男人。

有的喜歡文文弱弱一點的男人說生氣容易點的男人。有的喜歡陽光一點的男人。還有個女孩子喜歡熱血派的男人,覺得他們很有魅力。

有的女孩子喜歡滿身肌肉,長有胸毛。他們更多的女孩子喜歡那種很聰明的,很極致的。他們覺得這樣的男人才是有魅力的。

所以怎麼展示魅力了,那就要看這個女性欣賞什麼樣的魅力。我欣賞的魅力你就展示。這方面的魅力吧,如果你沒有這方面他喜歡的魅力,那你也就沒有辦法啦。

所以這個不能說什麼樣的男人是有美女還是。你說喜歡的女性,她需要什麼樣的男人的魅力?聽起來,你說展現的魅力也是女性所需要的魅力。

如果我是喜歡你的女人,你去展示,他們只會覺得排斥。

18樓:勵海倫

有錢,有型,帥氣,高大,細心,專注,鍾情,脾氣好。

19樓:稿讀萬次

有經濟的男人永遠都有魅力。

20樓:享受科學生活

長的年輕的男人挺好的啊

21樓:在神農架轉悠的銀河

你好,我覺得你這樣的面相挺好,看一人不光看外表,關鍵還是要看你的內涵,只要你認真做事,積極向上,不用展示魅力,你也一定會成功,祝你好運生活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下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長相要過得去,不要太醜,舉手投足,為人處世也要讓周圍的人覺得你這個人很不錯,陽光,善良,其次當然經濟條件好才是關鍵,要有一輛比較高檔的車,打扮也要得體,一個善良,陽光,正直的寶馬男就有魅力了。

23樓:樂觀寬容

自信陽光,有男漢氣質,辦事果斷利索的男人最有魅力。

24樓:睡美人醒了

我覺得一個男人最大的魅力是心態好,三觀正,有自信,這樣的男人為人處事都不會差,而且活得也會很優秀。

25樓:

事業有成,長相又帥這樣的男人才有魅力。他的魅力不是展示出來的而且實實在在的幹出來的。

26樓:家居專家

有才華,有氣質,努力上進的男人是有魅力的人。

女生眼裡具有魅力的男生是什麼樣子的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有魅力的男生應該是有責任和上進心,有能力為自己實現自己想要的一切。

28樓:i喃音

一個女生對魅力的定義是不同的。就像說一個男生對女生處處保護,那這個女生就感覺這個男生有魅力。

29樓:ok你在說啥子嘛

每個女生都不一樣哦,有的會是男生為她撐起一片天的時候覺得有魅力,有的會在他拿出黑卡的時候覺得哥哥好帥

30樓:逆天進行中

對她好的男生就是最帥的,再一個就是自己喜歡的

什麼樣的男生最有魅力?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

優雅大方的男人。不只是男人們喜歡優雅大方的女子,女孩子照樣喜歡這樣的男人。不管這個男人身家如何,事業是否有成,即使是送快遞的小哥哥,只要言談舉止大方優雅,便是有魅力的男人。男人優雅大方的表現並不是花錢大方,而是有著所謂的男人氣質,還有應對自如的那種風采與魅力。沉穩踏實的男人。對於作者來說,我個人是非...

什麼樣的女生會最有魅力,什麼樣的女生有魅力?

什麼樣的女生有魅力?1 內心乾淨 單純善良,不玩心機 每乙個堅守本心的人,想必也都有過一些與靈魂撞擊的時刻,因為很多時候只要自己隨波逐流,就可能會少走一些彎路,只要你稍微動一些心機,就可能會得到更多。太過於單純老實的人在如今這個社會往往吃不開,越是那些偷奸耍滑,巧言令色,善用心計的人會得到更多利益,...

什麼樣的女生有魅力?女生的魅力是什麼?

1 內心乾淨 單純善良,不玩心機 每乙個堅守本心的人,想必也都有過一些與靈魂撞擊的時刻,因為很多時候只要自己隨波逐流,就可能會少走一些彎路,只要你稍微動一些心機,就可能會得到更多。太過於單純老實的人在如今這個社會往往吃不開,越是那些偷奸耍滑,巧言令色,善用心計的人會得到更多利益,於是越來越多的人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