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中,特別有“魅力”的女人,都有哪些特徵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情語呢喃

在和很多女性朋友交流的過程中,我發現有不少人的擇偶觀不是很清晰。

很多時候,她們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男人。

尤其是更不知道怎麼才能去吸引著男人的目光。

還有的女人甚至說:我長得不好看,所以才一直都嫁不出去?

我不否認一個外貌好看的女人,的確在交友以及擇偶上可以加分。

而魅力這種能力,一般和外表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那麼作為女人,我們該如何培養這種能力呢?

在男人的心中,一個特別有”魅力“的女人,通常具有這3種特質!

1、聰明豁達有風度

趙玉婷是我的一個讀者,漸漸熟悉之後,我瞭解了她的故事。

她有著靈秀的眼睛,胸有丘壑,能包容成功失敗,朋友甚至敵人。

在創業初期,她被自己的合作伙伴出賣了。

在衡量得失之後,她決定拆夥,把自己的品牌獨自經營下去。

他現在的丈夫就是被她的這種魅力吸引了,從困難中幫扶了她。

我曾問過她這樣做是否值得?

她說,其實在出事之前她就有了察覺,只是想給彼此一個機會。

最後她沒有落井下石猛踩一腳,而是選擇放對方一馬,再見只是陌生人。

這就是我崇拜她的理由,也是她的事業能成功的原因。

同樣也是一個女人應該培養的特質,以為在和男人以及丈夫的交流中,切不可小肚雞腸,應該表現出一個女人的風度和包容。

2、優雅精緻懂自重

玉婷姐32歲依然單身,身邊始終圍繞著大批追求者。

但她與男士相處總是中規中矩的保持著距離。

在商海中拼殺的女人非常不容易。

大多男性認為一個女人想要成功就只能選擇利用美貌。

可她沒有用自己的外表去創業。

因為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另一半,也始終在積極的尋找中。

在我每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都是妝容精緻,衣著得體。

不是濃妝豔抹庸脂俗粉,而是品位高覺光彩照人。

其實精緻是一種心態。

一定是極其熱愛生活熱愛自己的人,才會如此肯花時間修飾自己。

而正是這種特質,才讓她在擇偶上有了更多的選擇物件。

3、德才兼備不自大

她是同事的姐姐,35歲,有著不錯的學歷。

雖然長相真的很一般,但是所有認識她的人都說她是賢妻良母。

因為老公、孩子、事業都被經營得井井有條。

教師身份更讓她顯得是那麼的優雅。

不管與她談論起什麼,她總是願意儘量照顧別人的感受。

但在平日裡與人的相處中,她卻從不賣弄學識,始終保持著謙虛。

她的丈夫儘管是一個生意人,但是從不會夜不歸宿,更沒有其他的異性關係。

他總說,自己的老婆這麼有魅力,對其他的女人已經視而不見了。

女子有才才會有德,這兩點是相輔相成的。

憑美麗的容貌只會吸引那些淺薄的男人,滿身的才氣才會讓你真正的充滿魅力。

總之,希望你在修煉美麗的同時,也學會修煉自己的內涵,成為讓男人趨之若鶩的有魅力的女人。

而這樣的女人,男人又怎麼能不愛你呢

2樓:十里亭蘭

在男人眼中,女人具備這三個特徵,最有魅力

3樓:小麥梗

身材好和心地善良等。身材好,是因為男人多數是視覺動物;心地善良,是內心的一種氣質表現,是男人心中所想要的東西。

4樓:欣欣吃貨愛美食

說話文雅,做事方面有自己的主見,很會討人歡心,善於動腦,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些都會讓男人感覺這個女人有魅力。

5樓:感情很好

第一、氣質絕佳。這種女人都很有味道。第

二、身材火辣。魔鬼身材讓人眼睛離不開。

6樓:為愛等待你永久

女人成熟大方,會替人著想,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省了很多麻煩,自信的女人溫柔體貼的女人也是男人理想中的理女人。

男人眼中最有吸引力的女人,大多有哪些特徵呢?

7樓:勵志簡語

男人眼中最有吸引力的女人,首先應該具有內涵,其次是漂亮,當然還要擁有高情商,懂得包容和理解男人。

在日常生活中,男人追求女人的時候,總是會看對方的閃光點。比如女人的內涵,因為這關乎兩個人能否幸福。通常一個具有內涵的女人,她們會非常懂事,而且喜歡讀書,又有內涵的女人,在談吐方面必然不凡。

假設男人和這樣的女人交往,就會省去很多麻煩,至少在交流的過程中,兩個人有許多共同話題。

內涵代表女人的學識和修養,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倘若沒有內涵。就表示女人只是花瓶而已,男人想要的女人,是那種能夠走入婚姻殿堂,彼此間能攙扶到老的。可若女人只有外貌,沒有內涵,那麼男人也不會答應。

畢竟女人的容貌,早晚有一天會老去。到了那個時候,最為迷人的,就是女人的內涵。這種內涵,會陪伴她們終老,既然如此,男人在選擇的時候,就會極為慎重。

大多數男人,都會先看女人的外表,可是外貌僅僅是其中一項。

舉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一個女人如花似玉,但是缺乏內涵,而另一個長相一般,卻十分具有知識。男人在選擇的時候,自然會選擇後者。因為對於他們而言,內涵的女人更迷人,而美貌也只是短暫性的,並非永久存在的。

但是內涵的女人,能很好的生活,這樣兩個人在一起,就會十分有趣。隨著年齡的增長,女人的這種知性,會變得越來越好。所以綜合而言,內涵是相當重要的,高情商的女人也是十分迷人的。

在生活中,她們遇到的一些瑣事,總能夠處理的遊刃有餘,作為丈夫的賢內助,女人總是有自己的一套辦法。

在相處的過程中,包容和理解,也是十分重要的,這兩樣東西,是女人的殺手鐗,也是俘獲男人的法寶。包容是在男人做錯事的時候,女人應該給出理解,這種包容,會讓男人比較感動。久而久之,感情就會越來越融洽,所以這種方式,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歡歡講時事

首先長的漂亮,其次胸懷很寬廣,有足夠的自信,有一份得體的工作,心地非常善良,在婚姻中活出自我。

9樓:農家小妹婉兒

男人眼中有吸引力的女人,有這些特徵。是長髮的,頭髮在背部散散的。大眼睛,雪亮雪亮的。櫻桃小嘴巴,說話的時候非常的有魅力。

10樓:中泰愛

長相非常的出眾,有身高,有身材,有顏值,另外就是有很高的學歷,文化水平高,還有就是特別懂得說話。

11樓:周公子有話說

在男人眼中,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人,往往都有這些特徵,你知道嗎?

在男人心裡,有魅力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12樓:婚姻保溫站

在男人心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13樓:wy許叄世繁華

在男人的心裡,有魅力的女人是那種能夠有自己的主見,做事情特別的雷厲風行,有自己的氣場,有自己的事業,而且看起來特別懂得撒嬌。

14樓:多肉

有魅力的女人,穿著打扮會非常得體,待人接物也是滴水不漏,會讓人覺得特別安心,特別有魅力。

15樓:e時光再燃

就是外表比較漂亮,而且看上去特別有氣質的女人。最主要的是言行舉止特別的優雅。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忘不掉的她 女人有嗎

手機使用者 當然有了,只是女人要比男人想象的堅強的多.女人不會像男人一樣把什麼都表現出來.為什麼說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善變的是臉 就是這樣的,女人不會把自己的愛表現的太耀眼,女人只在心裡深愛很深很深的愛 粉群72517068熨 我,把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的一個人.如果生活中我和他真的不能夠在一起...

在女人心中,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

顏景明娰婷 寬容大量 無私無畏 榮辱不驚 氣度不凡 機警但不多疑 忍讓但不軟弱 勇敢但不魯莽 老實但不愚蠢 自愛但不自驕 肯幹但不蠻幹 大膽但不大意 虛心但不虛偽 位望亭摩茶 懂得體貼人 關心人會安慰人 遇事不斤斤計較 夠朋友講義氣 膽大心細 不衝動不抽菸 不喝酒不夜不歸宿 不虛偽有作為 最重要的是...

在男人心裡,有魅力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婚姻保溫站 在男人心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wy許叄世繁華 在男人的心裡,有魅力的女人是那種能夠有自己的主見,做事情特別的雷厲風行,有自己的氣場,有自己的事業,而且看起來特別懂得撒嬌。 多肉 有魅力的女人,穿著打扮會非常得體,待人接物也是滴水不漏,會讓人覺得特別安心,特別有魅力。 e時光再燃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