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的女人對我說咱倆聯絡還有什麼意義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衛歡悅

兩種可能,一是看上你了想和你婚外戀。一種是看上你的錢了。

2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對啊就像她說的你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這樣在繼續聯絡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互不打擾才是對對方最好的

3樓:hxy1972的海角

她有家,你是男的,如果你們之間聯絡是為了感情,那女的說這話意思就是不想再聯絡了,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4樓:花臂刺蝟

這話其實是在婉言的提醒你,她已經都是有了家庭了,不想在跟你有任何聯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樣做是對的。她有家庭,你如果對她有意思,也不能聯絡,只能作為朋友相處。不能作為超出朋友友誼的關係相處,否則就是第三者了。

建議你冷靜處理類似的問題,不想把自己陷入到不義之中。

你可以另外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祝你好運!

6樓:莎莎寶寶

她的意思就是說,她是有家的人,所以你們最好不聯絡吧,就是有所顧忌。

7樓:冷閔雨

你自己有家,你應該承擔責任,你不應該在外邊兒搞兩性關係。這個女人向你表白還有什麼意義,你應該趁熱打鐵趕快離開。

8樓:

也許你要乙個有家的女人說咱倆聯絡看有什麼意義呢,確實沒你的都已經成家了,嗯,希望你們應該維持住自己的家庭,不要糊著北魏鄉的態度。

9樓:

就是,還有意義嗎?早幹嘛去了,現在都成家了,說啥都晚了,死心吧。

怎麼?你覺得有意義?啥意義?說來聽聽,說的好的話,我可以考慮一下子。

10樓:樹浩星安

這個有家的女人言外之意就是不與聯絡了。

11樓:初心情感老師

如果是男女性質的聯絡那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建議不要過多牽扯,小心有麻煩。

12樓:冉趣人生

你真是傻呀,人家有家,你為什麼要當第三者呀?

13樓:

人家都已經有家庭了,你還在那跟人家糾纏不清,確實沒有任何意義嗎?只能凸顯你的渣男屬性。

14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就說明她不想與你產生感情,收心於家

我認識乙個有家庭的女人,現在那個女人對我死心踏地,有什麼對我說,這樣好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最不好玩的,剪不斷理還亂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對你說,應該不是死心塌地愛著你吧!把你當藍顏知己,說說心裡話,不要自作多情。

17樓:膏加喧

希望你不要作第三者,即使那女的很喜歡你,你也明確得高速她這樣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讓她對你死心塌地的,分享分享

19樓:沫熙尤娜萊特

或許她只是有煩惱想要對乙個人傾訴,因為壓抑了太久,才會這樣做的吧,不然,乙個有家室的人,應該不會這麼隨便

乙個有家得女人把自己一切都給了我,說明什麼

20樓:流淚的天使

小姑娘 也許以下我說的話並不中聽 但是我只想把我的看法說出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離婚並不是很複雜的事情,之所有所有的有婦之夫都會對他們的情人說我以後會離婚這樣的話 就是因為男人本身的猶豫和怯懦(其實對於所有的結了婚的男人 家對於他們來說就如龜殼似的 他們不會那麼輕易的捨棄一切抽身而出 所以如果真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們最後也只會縮回去) 也就是說如果他真的是那麼愛你的話 他可以立馬離婚的 為什麼說要等兩年?如果真有現在不能解決的事情 難道說兩年後就自己解決了?

所以不要相信這樣的話 他這麼說 只是為了拖住你在他還對你有興趣得時候不離開他而已 這是最常見的緩兵之計了 你站在旁觀者得角度想想 也會明白這樣是對他最有利的做法 這樣既不用承受離婚的損失 又可以享受小女孩的青春 至於以後 等到時候再說吧

我知道 你肯定會想 他不一樣 他是真的愛我 那是因為你也被他所迷住了 所以 你不願意去承認 不想去相信 不想打破這個太美好的夢 但是這也不是你的錯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時候正是二十多歲的時候 這時候正是男人追女人的時候 毫無疑問 而男人最有魅力的時候就是中年 他們這時候多半有了一些財富 也有了一些社會地位 對於年輕女孩子來說 正是最渴望的東西 他們經歷的事情已經太多了 所以他很了解你想要什麼 然後都給你 於是對於一般小女孩來說都很難抵抗住

可是 反過來想 對於你來說呢 你最好的青春浪費在不明不白的感情上 到頭來 一旦出了問題 誰都不會支援你 試想 你的朋友知道會幫你麼 你的家人知道了會支援你麼 你的同學們知道了又會怎麼看你 到時候你已經陷得很深了 你會連自己都失去

我知道你一定不甘心,因為你已經陷進去了,唯一可以試他真心的辦法就是告訴他,離了婚再來找我,然後轉身離開,什麼都不要聽,只看他怎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會扯妹子,是泡妞高手

乙個已婚男人暗戀乙個已婚女人卻已婚女人說我們都有家這樣下去不好是什麼意思

40歲的女人對我說咱倆以後當好朋友當哥們吧是啥意思

我覺得乙個40歲的女人對你說,咱倆以後可以當好朋友當哥們,她的意思是說她不想跟你發展情人或者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他想要作為好朋友一樣的相處。 出門騎烏龜 乙個40歲的女人對你說咱倆以後當好朋友當哥們吧,意思就是你們不可能發展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只是能普通朋友之間的那種關係的。 冰雨夢悠悠 說明這個女的...

成了家的年輕女人給成了家的男人送襪子是什麼意思

恭賀撥駿 如果他們都是坦坦蕩蕩的朋友關係送雙襪子沒有什麼吧。這要看這個女的是什麼想法了,也許她感覺見這個男人彌補一下。給他們送上襪子。如果他思想不單純。送上帽子,可能是有點喜歡這個男人吧,送個小禮物,看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態度。 愛折騰的老武 我覺得這個事情可以一分為二看 一你是不是想有什麼事?或者想你...

有離婚的女人嗎,離婚的女人還有人要嗎

女人為什麼離婚?女人要離婚 幾大原因 男人必看 離婚的女人還有人要嗎 不是離婚的女人讓人看不起!而是這種男人,你應該看不起他才是。你根本不應該為他付出那麼多,明知道他是個有很多女人的男人,還靠你的錢過活!你還理他?你還年輕,只要自己努力,堅強自立,會找到乙個好男人的!真的。放心吧!不是離異的人就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