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女人對我說咱倆以後當好朋友當哥們吧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5-02 13:56: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40歲的女人對你說,咱倆以後可以當好朋友當哥們,她的意思是說她不想跟你發展情人或者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他想要作為好朋友一樣的相處。

2樓:出門騎烏龜

乙個40歲的女人對你說咱倆以後當好朋友當哥們吧,意思就是你們不可能發展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只是能普通朋友之間的那種關係的。

3樓:冰雨夢悠悠

說明這個女的認可你嘛,願意和你做朋友做哥們嘛,她也許是把你當朋友嘛,想找乙個朋友說知心話的。

4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這個女人這樣對你說的話,可能是因為他和你之間的感情是非常好的,所以才希望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好朋友。

5樓:公尺洛

意思就是說,那你們兩個人以後當好朋友,如果你不想跟他做好朋友的話,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可以了。具體的還是要看你的把握吧。

6樓:阿凱視光

你好,這個女人想和你表達的意思,就是說把你當成好的朋友,像哥們一樣看待,不能有更親密的接觸。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的女人這樣說就是當你是朋友。也可能是她覺得你有喜歡她的意思,說當朋友當哥們就是在和你保持距離。

8樓:快樂天使

在面對失敗感情的時候,女人更難走出來,世界一片黑暗,而男人,乙個轉身就會花開明媚。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乙個40歲的女人對你說咱倆以後當好朋友當哥兒們吧,意思是他覺得你的為人處世跟她比較合拍,希望跟你做朋友。

10樓:大振

這深邃的女人對我說,咱倆以後當好朋友,當哥們是啥意思?說明只是當朋友

11樓:fvs之驕子

他的意思就是以後和你比普通朋友關係更近一點,但是又不是情侶,就像結拜的兄弟姐妹一樣,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12樓:仝永昌

乙個40歲的女人對我說,咱倆以後當好朋友,當哥們吧,是啥意思?就是說明他對你很有好感,想和你親近的意思

1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他的意思就是說您可以當他的好朋友,可以跟他平常一直相處,你們可以談很多事情,但是你不要把她當做女朋友。

14樓:

乙個40歲的女人。對我說,咱倆以後當。好朋友。

當哥們兒吧!是啥意思?這就證明這個女人。

對你有好感。把你當成好朋友。把你當成哥們相處。

那你一定要慎重的考慮這個問題。你也是有家有業的人。利弊的關係要掌握好。

不要上當受騙。要把握好自己。對得起你自己的女人。

這樣才是真正的你。

15樓:潛宛白

說明這個40歲的女人對你挺有好感的,但是當不了戀人,只能當好哥們當好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跟你當普通朋友對你是沒有感覺的,沒有男女之情。

17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有認識個很喜歡的乙個男生一直說把我當好朋友,開始我們的關係沒有很近,可後來漸漸發現我不只想做好朋友,但他一直這樣說,我也不敢有進一步有想法,可我是還是想更進一步,因為物件能做的事但好朋友不能做,比如朝夕相處甚至更多等等,如果只是好朋友,我感覺不滿足,因為如果這樣想經常見面就見不到,這個女生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種情況。

18樓:擺渡人灬度人

就是想跟你處好關係,別多想的那種,不過她到底怎麼想,後來怎麼做,都說看你的表現了,這點你應該清楚。

19樓:權念桃

40歲的女人對你說,咱倆以後當好朋友,當哥們,也就是說你們沒有別的發展下去了,只能當朋友,或者是當哥們,但是不能當戀人,也說明這個女人是挺理性的,畢竟她知道她是個40歲的女人,或者是他是乙個有家庭的女人,所以他才這麼和你說,他怕你產生誤會吧,所以說只能當朋友,當哥們,可能你們平時關係也挺不錯的,他也是怕你日後對她有別的想法,才這麼和你說的,其實這麼說,這個40歲的女人是挺不錯的,是有想法的,但是是乙個非常正直的人,也是乙個非常安穩的人,不是像別人說的那種,和誰都行的那種,畢竟這個女人是非常正派的,你以後也應該和她好好相處,當朋友當哥們兒都可以,但是就是不可以當戀人

20樓:熊熊高誼

他可能不是像愛情裡的那麼喜歡你,想和你像朋友一樣相處

女朋友比我大8歲怎麼辦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觀點:我持有很多的態度,

一:典型的迷信思維,什麼年代了,你還女大三 抱金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自信是正常的,這時候你一定要支援她,不要只關注到自己的難處,你一定要相信,她遇到和面對的困難比你多得多。父母是你最親近的人,既然他們理解你,你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其餘的親戚你何必在意呢?

你為什麼要向他們解釋?換句話說,你結婚難道一定要七大姑八大姨都同意嗎?只有你能坦然面對,才能給她最大的安慰,如果你也躲躲閃閃,讓她怎麼放心?

另外,好好過好日子,如果有條件,也可以讓她多加學習,知識面寬廣了,興趣愛好多了,自然變得更加自信,可以學習化妝,好的外貌常常給女性自信,你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自然沒有人再敢說什麼,只會羨慕,而無可能嘲笑。

23樓:用心的低調者

這個困難的確有點大,你是單身,你朋友又結過婚還有兩個孩子。

現實確實很難接受。

但是愛在婚姻裡是特別重要的一環,如果你確信你現在的這一切,都是你想要的,而且你也是你願意承擔的。那麼久,坦然面對這段婚姻,跟你的家庭,跟你的朋友,跟你的親戚攤牌,告訴他們,你對你的女朋友是真的,你特別想和他過一輩子,這是你需要的愛。一定要記住,幸福的婚姻一定是得到祝福的,而不是逃避。

24樓:隨波逐流_領悟

如果你確定她是真心的,你也是真心的,那還有什麼問題,你提出年齡說明你也考慮了這個問題給自己的選擇可以接受嗎,可以就不必在糾結,其他的你過你的生活,別人管不著,只是會壓力大一些,看你的肩膀能挺住不,有過一段婚姻的她不想傷害的話,你的態度你的決定很關鍵。話說回來,乙個結過婚還有孩子的女人在感情婚姻上經驗要比你多得多,會有心計會有顧及,會有她的考慮,比如將來會照顧她的孩子為孩子爭取一些東西,總之你都能接受承擔下來嗎,我可以說一般人都很難周全,你現在也許會說我能,但很多現實的東西會讓你放棄初衷,社會很現實殘酷。

25樓:饒雪薇我愛你

她沒自信很正常,你要站在她的角度考慮考慮,畢竟比你大幾歲,並且女人比男人總的來說要老的快些。父母是你最親近的人,既然他們理解你,你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其餘的親戚你何必在意呢?

你為什麼要向他們解釋?換句話說,你結婚難道一定要七大姑八大姨都同意嗎?只有你能坦然面對,才能給她最大的安慰,如果你也躲躲閃閃,讓她怎麼放心?

另外,好好過好日子,如果有條件,也可以讓她多加學習,知識面寬廣了,興趣愛好多了,自然變得更加自信,可以學習化妝,好的外貌常常給女性自信,你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自然沒有人再敢說什麼,只會羨慕,而無可能嘲笑。要拿出真誠打動她,想來你們會越來越好,日子越過越紅火。

26樓:仙女卜卜

在中國傳統的思想裡面,男大女小幾乎成了擇偶的定式,但環顧周圍卻發現有多少對兒幸福的情侶和美滿的夫妻是女大男小型的(通常3歲以內),女大三抱金磚。

站在女生的角度,特別是27歲以上的成熟女生,我絕對支援這種打破定式的做法,只要年齡懸殊不大,好處如下:

1) 朝氣蓬勃

他的年輕可能暫時和財富\成功無緣,但只要有上進心,有能力,特別是有你這個成熟,識大體的「姐姐」相助,你們倆的前途是光明的。人們常勸說女孩子找個年齡成熟的,有經濟實力的男人作為保障,殊不知天下並沒有免費的午餐,共同創造的,你會擁有得更加踏實,和金錢想比,年輕的心靈,活力的體魄,都是寶貴的財富。

2)充滿自信

敢於和「姐姐型」女孩戀愛的男生多半比較自信,敢於接受來自年齡,閱歷甚至智力超過自己的女孩挑戰,當然也有部分依賴的成分,其實調教好了壞事也能變好事,而且男生年齡小於女友時,心理上更怕人家說他不成熟,處處想體現男子漢氣度,保護女友,所以女生不必時時記得自己是姐姐,關鍵的時候小鳥伊人,會讓他更自信更有成就感。

3)會欣賞你

和那些35歲往上甚至40歲掛零卻還找二十五以下小女生的男人相比,他更多欣賞的是你的氣質,你的性格,你的成熟,你的內涵....,而不僅僅是年輕漂亮和簡單。他自信他還有大把的青春和精力,他根本不必害怕一天天衰老而急急忙忙抓住青春的尾巴(找小女生)。

其實女人也是很注重男人的外表的,當你面對乙個已經顯露中年疲態的男人時,恐怕愛的激情也會打折,當然,男人的外在的魅力主要於精神面貌(題外話)。

4)更相信愛情和感覺

不能不承認這世界男人太現實,而女人太感性;

熟透了的男人在擁有了人生閱歷的同時也多了份世態炎涼,丟失了純真和激情,年齡成熟並不一定代表就能擁有責任感,敢娶大女孩的半熟男人們其實更加看重愛和感覺,半熟男人更可愛。

5)心理和生理

都說女人老的快,但生活在高壓力和快節奏的大都市,有乙個現象很有趣:我發現身邊的女孩子更能長久的保持青春活力,30多看上去象20多,心態年輕;而過了一定年齡的男人們卻開始身材走型,**衰老,頭髮脫落。一方面可能女性平時更注重自身保養和健康,心態更放鬆,而男人在面臨更多的工作壓力的同時,加上菸酒熬夜等不良的生活習慣,過早顯現中年跡象。

27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思考。年齡差距大很多方面會有差距,愛乙個人不能盲目,應該冷靜去思考,去分辨彼此之間是真的相愛嗎,是不是摻雜了其他的原因。認真去審視彼此之間的這段感情。

接受改變。年齡差距大,彼此之間的價值觀,生活觀也會有不同,彼此之間還有有代溝的產生。在生活中會因為意見不合產生矛盾,分歧,這時候就需要一方主動做出讓步,包容對方,理解對方。

做好自己。談戀愛年齡差距大,避免不了周圍人的閒言碎語,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介意別人的眼光,不要在乎別人的議論。讓自己的生活幸福才是重要的。

28樓:鑫壬

這裡最關鍵的是,你非常喜歡她, 這就夠了。 年齡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講乙個例項,法國**馬克龍17歲時向大25歲老師示愛,現在成了第一夫人,現今社會姐弟戀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法國**是母子戀,也不違反法律,如果你們是真愛年齡差不是問題,乙個僅僅大你8歲的女人怎麼樣,只要兩人在一起有愛、有快樂,活的比較自在就行,不要顧忌別人說三道四,時間長了也就沒有人議論了。用你們的幸福生活證明給所有人看看,詮釋一下愛情婚姻幸福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1、她選擇你這個「小鮮肉」,肯定是賺到了,所以她還好沒什麼壓力。所以,你們在一起如果出問題,也是你這邊容易出問題,畢竟她離過一次婚,她還有多少青春能揮霍?當然會倍加珍惜你們的感情。

我建議你好好想一想,要不要跟她在一起,當你40歲風華正盛的時候,她已經48歲了,當然現在醫療美容這麼發達,花點錢保養下照樣可以逆生長。我也跟你父母一樣建議你好好想一想,是一時衝動,還是真的愛她想要好好保護她?

2、你如果想好了你和她在一起,就要非常自信地介紹她,就要堅定她是你這輩子的幸運女神,就是最愛,你要引以為傲,不要覺得找個離了婚的大齡女人見不得人似的。你覺得無上光榮,別人怎麼會讓你糾結?社會壓力?

家庭壓力?當他們撲面而來的時候,你首先要想的是,他們也是為你好,怕你只是一時情緒化沒有決定好就胡亂結婚,但是如果你能在重壓中依然堅守這段感情,那你就沒什麼好鬱悶的,你完全可以樂呵呵地大方回應,「我喜歡啊!who care?

」。怕就怕你自己也覺得他們說的有道理,但是又不捨放棄,這才是最糟糕的。

3、一段感情得不到祝福,並不是最可怕的,因為只要你堅持自己的愛,生活的甜甜蜜蜜,那麼,不僅能堵上他們的嘴,還能讓他們對你心生敬意。所以,你的壓力來自於你對愛情的不夠堅定,堅定的態度能夠讓人幸福滿足,你不堅定你就會痛苦。

有家的女人對我說咱倆聯絡還有什麼意義嗎

衛歡悅 兩種可能,一是看上你了想和你婚外戀。一種是看上你的錢了。 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對啊就像她說的你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這樣在繼續聯絡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互不打擾才是對對方最好的 hxy1972的海角 她有家,你是男的,如果你們之間聯絡是為了感情,那女的說這話意思就是不想再聯絡了,已經沒什麼意義...

40歲左右的女人怎麼保養,40歲左右的女人應該用哪些化妝品怎麼保養呢?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40歲的女人要開始補充鈣質了,除了平常要注意多吃含鈣質的食物外,日常還要有意的吃鈣片,多讓臉部以下的 晒到太陽更有助於鈣質的吸收。二。40歲的女人要注意補充雌激素,充足的雌激素可以讓女性看起來更加年輕,像大豆及大豆製品就含有豐富的雌性激素了,再者如果有條件的話,每天服用蜂王漿也...

40歲的女人怎麼保養,40歲以後的女人怎樣保養?

開心面對生活的一切。有笑容的女人最漂亮。40歲以後的女人怎樣保養?多喝水,多吃水果,少吃油大的東西,可以多喝點豬踢湯,在家可以用蜂蜜,雞蛋,麵粉,香油調好做 化妝品多用保濕的,適當的運動,在保持良好的心態,你一定會年輕漂亮的 40歲左右的女人怎麼保養 一。40歲的女人要開始補充鈣質了,除了平常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