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往往都說到做不到,為什麼男人說到做不到,真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3:56:34

1樓:菱角花

輕諾必寡信,這個和男女無關

輕易的說出很多承諾或者願望

可能只是為了哄這個人開心

但是面對現實的時候多數都是空話

如果把這些話當真,說的人很累,聽得人會失望事情是做出來,而不是說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男人對你一定不是真心的

3樓:

因人而定,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4樓:愛汝嫣霧忘

對啊,但可能他也不想這樣。

5樓:黃富益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那樣!也要看對什麼人和什麼事的

為什麼男人說到做不到,真不知道怎麼辦?

6樓:猴勾渤

那得看他做什麼做不到了.有些東西是不能這樣的,至少在女生眼裡重要的得做到, 比如天天叫你起床,一次沒叫沒什麼的。如果動不動就不叫,那肯定火啊 說天天準時回家,結果每天都有藉口 得找時間和他談談心,相互了解下,理解下.

問題總要解決的,不見的分開把 不關答案怎麼樣,祝你心情愉快,天天開心/ 如果你選了我答案我就先說謝謝了.因為不會你選了我再特地和你說下謝謝的/西西

7樓:夏軒鍋

因為男人還沒有正真把你放在心上,你要證明你自己愛他,把自己的心交給他,感染他,只有敢於付出的女人,才會得到真愛,千萬不要在愛情路上跌倒,向前衝衝衝,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 是為了哄你,做不到 是因為哄到手了,把你的話沒看得那重了。 男人都是這樣的。

9樓:冥夜ま矜夜

呵呵 那我反問你一句 你知道你明年的今天在**? 你知道你明年 會感冒幾次 會不會感冒 等等... 所以給你承諾了 就是想兌現 但是有時候事實上 一些東西 是沒有辦法做到的 因為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風 什麼時候有雨 我男朋友也有很多沒有兌現的 但是我很清楚 這一切都是 外在因素導致的 不是他自己的本意 當然 有極少數的男人 是喜歡口若懸河 夸夸其談 把力氣全放在嘴上 呵呵 你應該是 女性吧 我和你一樣 我都能理解 你為什麼不能呢?

有時候事情是很需要 寬恕和理解的 到時候由於你的寬恕和理解 他們會很感激你的 說不定 到時候完成不了的諾言 他們都會實現給你 因為內心有愧.. 祝你幸福——— 送你句話 「 事物都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__^*)

10樓:詤唁

呵呵 那也不是男人的專利啊 只是男人對女人的承諾有點.... 不要信我們男人們的那些所謂的承諾 .... 沒幾個人可以做到的 永遠都是那句話 男人善變的臉....

11樓:強少

得到之前說到做到,得到之後說到做不到!!!沒得改變的!!!數百年的沉澱遺留下來的陋習!!!沒辦法!!!

1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男人不愛這個女人。 愛的話。 我想會不惜一切!

13樓:★啡咖

那就不要去理他咯.那種不是男人

14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男人不可信啦 本性很難改的

15樓:念夏

我老公也是這樣,真的是太生氣了,要不你就不要說,說了又做不到想打死他的心都有

16樓:雪雁高飛

敢於付出的女人?憑啥要女人去付出男人才知道愛,那麼讓男人拋開父母嫁女家吧!也學學如何做女人,能做到女人的一半就不錯了!

男人是不是往往比女人絕情

守著一份承諾 我想這個沒人知道,也不可以拿來對比。因為男人 女人無情 絕情的都有。 嵩吾峰 不是的。女人都是喜歡新鮮感。喜歡激情的動物。而男人都是比較現實的。社會是現實的。越是對生活看的透徹的人。越嚮往平淡。平平淡淡才是真。所以男人不可能永遠給女人激情的生活。男人總是在尋找一份可靠的愛情。男人壓力大...

女性化的男人是不是外表溫柔,其實內心往往很冷酷的?有心理學依據嗎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每個人因為性格不同,環境不同,對生活的態度也會有不同的傾向。所謂 女性化 的男人,常常表現得更內向 脾氣好,遇事能忍讓,沒有主見,有時卻又會很自私等等。這種男人的形成,往往與其童年時期 少年時期,家長嚴厲的權威 溺愛或管教有關。久而久之,讓這些男人養成了一種 女性 式的行為習慣。...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喜歡懶女人,往往懶惰的女人,被當成寶

蹇典綘鈩 並不是。站在我 男 的角度看,我並不喜歡懶惰的女人,也不需要物件多勤勞,但能做的最好能自己做,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那種還是算了吧,我是想找個媳婦兒 不是打算養乙個祖宗! 不是,平時懶無所謂。可以看做萌,要是一直懶。那就呵呵了 為什麼懶惰的女人比勤勞的女人更被男人寵愛? 這是因為 做個勤勞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