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外景模特如何準備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模特在拍外景時需要提前把妝畫好、帶好在場外可能需要到的一些服裝、化妝品帶上、公司提前個給的與拍攝有關的物品、還有就是心態要好。

為了在拍攝現場節約時間模特應該在家裡就化好妝並且再把化妝品帶上以防在拍攝之前臨時補妝。如果是冬天則要帶上厚衣服在拍攝之後快速穿上預防感冒。有些時候公司會提前把與拍攝主題相關的物品比如服裝提前發放,這個時候就需要模特提前把道具試好發現問題好提前解決。

在拍攝時心態一定要好,因為有時乙個場景要拍幾百張才能拍好。這個時候就需要好的心態以及心情這樣在造型時通過的機率要大點。

還有些細節也是需要注意的:

1,遵守拍攝約定的時間,遲到會影響這個工作組的心情特別是心熱。

2,拍攝之前緩解自己的緊張感,面對鏡頭一定要自然。

3,為了在拍攝時有足夠能量和精神,一定要早餐。

4,和工作組打好關係這樣會讓你在整個過程中得到別人對你的幫助。

5,關鍵的身體部位要處理好,鼻毛、腋毛以及其他明顯的體毛。

2樓:流動水

注意防曬產品的配備,外景多是光照良好或強烈處,避免傷害**。

3樓:火焰卡卡

有對方攝影師的**號碼不?直接打個**給對方問下!就清楚了~

或者問下自己的公司或者模特的朋友~也能搞定!

用卡片機拍外景怎麼樣,成像效果好嗎

個人覺得卡西歐的照相機很不錯的。tr100感測器的感光層位置移到了前面,能夠更有效地接收入射光線,提高感光度,同時抑制噪點。夜景 黎明黃昏,昏暗房間拍攝的影像都變得清晰,平滑和美麗。還是黃立行代言的哦!k卡片機受ccd面積太小的影響,拍大場景確實只能用 湊合 來形容。casio他們是專業做卡片機的,...

懷孕月還可以去拍外景婚紗照嗎,懷孕三個月還可以去拍外景婚紗照嗎

寶媽 過了三個月寶寶在肚子裡已經著床了,所以會比較安全,拍照的時候別忘了帶雙平底鞋,休息的時候換一下,盡量少拍幾套,等寶寶大了可以一家三口拍也非常不多呦,寶寶是最重要的啦 如果能保證安全的話是可以的,留下一生中最美麗的畫面。可以拍的,但是你要注意安全。肚子再大一點就更不好拍了。懷孕三個月可以去三亞旅...

如何準備pmp考試,如何準備PMP考試?

工作的種類是多種多樣的,大家選擇之前多半都是先考慮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工作。pmp是什麼?pmp報考條件都有哪些?有些想要從事這個職業的人,就需要先了解這些,一方面是對這個工作有更多的了解,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知道自己的水平到底在哪?是否有資格參加考?先來看看pmp是什麼?簡單的解釋,pmp指的是專案管理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