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如何成為一名模特

時間 2022-02-22 03:00:15

1樓:名

個人覺得要成為專業的模特,1.必須具備先決條件就是有身材,有臉蛋。走t臺的模特對身高三圍要求應該更高,平面模特應該對臉部的五官、立體感要求更高些。

2.要進行專業的模特培訓,包括t臺走步,臉部表情,及動作舉止等。3.

參加各種各樣的選秀活動來積累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成為職業模特,自己身體條件一定是要要符合標準的,包括身高、比例、三圍、氣質、相貌等。其次,這個肯定是要培訓的,要找靠譜的培訓機構,靠譜的指導老師,有過成功經驗的,最好能找到圈內人士多溝通交流,讓內行告訴你成為模特的發展路徑,避免走錯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專業知識(台步,拍照駕馭不同風格,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吧),不浮不躁(這點做好很難),保持身材。

4樓:辰星

模特要想達到專業水平,無非就是參加模特培訓或者考入高校的服表專業,但是老師只能教你基本知識和職業技巧,把你的基礎鞏固好。接下來就需要看個人的領悟能力,開始探索發掘自己的個人風格。然後才能更好向客戶,向觀眾展現乙個專業水平達標並且帶有強烈個人風格的自我。

5樓:司人清

乙個模特的初學者,需要先經過專業的模特職業培訓,學會 便裝(活)、 旗袍(柔)、 禮服(剛)三種步態和基本造型。再經過約60小時左右的精化訓練,就能夠參加各類模特大賽。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專業成功的模特,肯定包含了外在硬性條件和內在可塑造的氣質之美。如果你擁有了外在硬性條件,再來考慮吧!否則不如換個行業。

7樓:夏至

個人風格非常重要,這一點,學校的老師是沒有辦法教到你的,就像寫作文,老師教你記人、敘事、寫景、狀物是什麼,但是整體文風老師能教你嗎?同樣的教學,有人能高分,有人離題八千里。

怎樣才能做模特啊,怎樣可以成為一名模特

樓主你也太高了,我175.也要做模特。不知還長不長.可是現在的模特要學歷啊,還是好好學習吧 怎樣可以成為一名模特 模特是高薪職業,同樣也是求職詐騙的高發區。招聘網上全都是 公司,先用高工資吸引你去面試,之後會讓你交錢拍模卡和個人形象片,拍完之後才可以接活動,等於交了錢還白打工。正規的公司都是直接聯絡...

你好,我是女生,今年20歲,想做一名模特身高174體重55可

康哥 做模特首先是對於身高的要求,男模特身高要求178 192cm 女模特要求165 182cm。然後是相貌上要求五官要端正,要上鏡!最主要的要求就是t臺表現能力和鏡頭前的表現能力。在這幾項自身條件符合的基礎上,可以到模特學校專業系統的學習一下,學會以後參加些專業的模特比賽,例如中國模特新面孔選拔大...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理財顧問,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理財經理

jackyxu樂園 我個人理解是這樣的 你要了解你所處行業的理財產品內容 完善的金融知識框架 每天的積累,如巨集觀經濟面知識,時政新聞,經濟新聞,金融工具的知識等來豐富你的金融知識框架 增加談資,談資 你的專業能力,專業能力來自你每天的積累 分析能力,與客戶溝通時對客戶個人及家庭財務狀況的分析,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