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漂洋過海去看那個你朝思暮想的人嗎

時間 2022-02-22 03:00:15

1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真的會漂洋過海的去看那個當時夢想的人的,因為我想她呀。

2樓:南方小潤

會,人生就是見一面少一面,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3樓:萌新小主

我會漂洋過海去看那個人,如果不去,我可能會遺憾終生。

4樓:旌濤拍岸

經歷過愛別離,才知道求不得最熬人。突然想起來,有首歌的歌詞很適合這個回答,「

5樓:巴山夜雨

會的,等我學會了英語就去看他。

6樓:名

會的,只要對方跟我一樣想念彼此。十三小時飛機,那種等待降落,看著飛機一點點靠近土地的心情可能會永遠在心裡留下印記。現在因為工作關係出差頻繁,兩三個小時的飛行居多,降落時感到沒有目的地,沒有歸屬感。

兩種心境反差真的很大。內心裡是真的希望可以告別距離,也真的渴望可以跟對方走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後呢。

7樓:年79343詰娜

會啊肯定會,之前有過兩次類似的經歷,前任出國留學了,因為出國前基本天天見面,異國戀就非常的想念對方,正好趁著紀念日就買機票找對方去了,見面真的是很激動很開心,現在回憶起來一點都不後悔,再經歷一次還是會去的。

8樓:娛樂小宣

如果我喜歡的人在海外,我一定會找機會去看他的,讓他感到在異國時愛人帶來的溫暖

9樓:英北啊

不會的。因為現在大概已經有了他愛的和愛她的另外一半了。不再去打擾他的生活就是想念他最好的方式。

10樓:裝

那看深愛的人指的是兩情相悅還是一廂情願了。兩情相悅的話,ok,不用說我肯定立刻馬上現在出發去見ta。但如果只是單相思,如果是十七八歲的我,那麼我會。

如果要21歲的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是不會。畢竟長這麼大了,也不是小孩子了,喜歡你的人根本不用你等著漂洋過海來看ta,不喜歡的最多獲得了感動,其它什麼都沒有,世界上那麼多人,沒有誰是非誰不可的。所以單相思的話還是歇歇,有那個時間不如看看電影,唱唱歌,跑跑步,跳跳舞做一切你喜歡的事~

11樓:小皓粉絲團

借用這句話來回答這個問題。」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為什麼不呢?想他就去見他啊。

記得我和前任在一起時是異地戀,隔著半個中國半年才能見一次。想乙個人真的是一件苦痛的事,剛開學接受軍訓的我比平常感到還要累和委屈,更想見他了。和他通**時一聽到他的聲音就譁的哭出聲,在**一頭的他更是心疼和無奈。

其實在那個月前他回來陪過我了,還是想他。於是,我做了乙個決定——我訂了飛機票,瞞著家裡人,乙個人在軍訓完的那天趕到機場坐上飛機飛往有他在的城市。我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乙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可是想到在終點等待我的人是他我就一點都不害怕。

白天到天黑,從飛機上往下看到的夜景,閃閃爍爍。卻讓我感到安寧。當我走出機場的那刻,他出現在我面前,微風拂過,那種滿滿的歸宿感讓我特別滿足,滿足的想哭。

13樓:

馬醉木的花語是「還是想跑很遠的路,去看乙個不能愛的人」。但終歸是想想。深愛過乙個人,也經常深深思念乙個人,現在想要見他,也真的需要漂洋過海,去地球的另一端。

我想,我應該不會去,無關乎時間,無關乎金錢。因為不知道以什麼身份去。經歷過怨憎會,經歷過愛別離,才知道求不得最熬人。

突然想起來,有首歌的歌詞很適合這個回答,「如果說我們在這時候還能聯絡上,會不會和從前一樣,用全部的時間愛著對方,開心的聊到好晚。我怕在經過多年以後和你聯絡上,卻變得沒有話好講,愛情又怎麼能過海飄洋,還盼望和從前一樣」。

對你朝思暮想的男人,會直接告訴你他想你嗎

情語呢喃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那麼多花言巧語,更多的是用行動去表達對你的愛意。因此,對你朝思暮想的男人,不會經常說想你了,而是會選擇更加近距離的跟你接觸。更多的男人是樸實的,樸實也就意味著自己的感情不太會用語言來表達。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對你朝思暮想的男人,更多的是想要為你做些什麼,而...

如果你撞了人你會怎麼樣,逃跑,還是去看那個人

執著於遠航 如果嚴重,馬上丟下車往當地派出所跑,避免被被撞人的親戚打,也避免逃跑嫌疑!不嚴重先看看他什麼態度,訛人就直接走公,挺好說話就私了 兮涼小弘帽 當然去看那個人,逃跑了後果更慘,警察追究到會犯法的! py笨蛋 你傻啊,到時警察找到你了,你的罪會更重的了,很多人選擇了走,但這一走錯了,去自首懂...

想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聰明的女人會怎麼做

爆侃 1 自立而又懂得彎腰有些女人在失戀或者離婚後,就再也適應不了一個人的生活了,不管是經濟上還是精神上,或者是心理上,離開男人好像自己身上抽離了靈魂,這樣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最廉價,反而那些自立而又懂得彎腰的女人,會讓男人感覺很舒服。過於粘人,是在把男人一點一點的推開,最後的結局是成為了陌生人。不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