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名西點師

時間 2021-06-17 14:01:28

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的從業門檻比較低,基本上沒有什麼限制條件,對於想要學習西點行業的朋友們可以一試。

學徒,不用交學費,還有工資,看起來挺好,但是缺點:時間長、師傅不願意交、老闆剝削、學不會。

我校老師跟蛋糕店師傅完全是兩種心態,恨不得你馬上學會,所以拼命教你,學完直接開蛋糕店。

總結一下,去培訓學校,要交學費,但是優點很明顯:時間短、集中學技術、師傅水平有保障

2樓:搜尋中

需要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一)經西點師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二)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

(三)本職業學徒期滿。

技術好的西點師都是出自高星級酒店賓館!在高星級賓館酒店裡總廚是外國人,向老外學習西點的製作方法才是所最正宗最原汁原味的。另外在高星級賓館酒店每年還有機會去全市全國甚至國際上的西點比賽,在比賽中可以更加開闊你的眼界,讓你的製作技術得到提高!

然後在賓館酒店做上幾年你就可以去考證,從中級西點師開始到高階,到技師到高階技師。

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公尺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到知名度比較高的院校去學習比較好

4樓:成都優美西點

西點師有四種類別:

就讀具有相關課程的國內職業技術學校,主要針對初中畢業生;

就讀具有相關課程的國內外大學和大專院校,主要針對高中畢業生;

報名參加具有相關培訓課程的國內外、長期或短期的培訓學校,主要針對**、在職人士等;

應聘酒店、餐廳、麵包房、西餅店等相關企業的西點學徒工作,從0開始邊學邊做,主要針對成年求職者等。

相對來說,前三種有比較系統化的學習機會,理論和實踐課程的內容都是提前安排好的,但花費的時間和金錢更多。

最後一種學徒式的入門方式,實踐機會多且節約成本,不過前提是你能找到無工作經驗要求的相關工作。另外帶你入門的師傅也很重要,師傅除了擁有豐富的實操經驗,是否還具有較完備的理論知識體系,也是我們需要考量的。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企業培訓師,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企業培訓師

這麼說您已經是一位培訓師了?那我想在氣質培養和風格塑造等方面您需要多下功夫。我認識一位老師,是培訓培訓師的導師,叫馬楠,是一位很有氣質的美女老師,很資深。她自己開發設計了一套ttt培訓課程,從初級到高階,您可以先去上她的中級班,或者如果您想實戰強化一下的話,可以參加聯絡她一下。人都說師承何處很重要,...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速錄師,想要成為一名速錄師,有什麼條件嗎?

你就是一個迷 速錄員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經本職業速錄員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2 連續從事本職業2年以上 3 取得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畢業證書。速錄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速錄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2 連續從事本職業要作...

如何成為一名體能師,怎麼做一名體能訓練師

我感覺成為一名體能老師的話,必須你自己的把各方面的鍛鍊都會,而且是別的十倍之多 答 你想要成為專項體能師,首先你得具有良好的專項理論知識和對專項生理和肌肉的特點有充分的儲備。除了運動生理學之外,你還需要對身體功能性訓練有深厚的儲備和訓練能力,而且現在的體能師還需要了解到運動 相關知識,所以說你必須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