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卡片機拍外景怎麼樣,成像效果好嗎

時間 2022-09-05 10:45:07

1樓:訪夢綠凝

個人覺得卡西歐的照相機很不錯的。tr100感測器的感光層位置移到了前面,能夠更有效地接收入射光線,提高感光度,同時抑制噪點。夜景、黎明黃昏,昏暗房間拍攝的影像都變得清晰,平滑和美麗。

還是黃立行代言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k卡片機受ccd面積太小的影響,拍大場景確實只能用「湊合」來形容。

3樓:冰安秋白

casio他們是專業做卡片機的,技術革新很快。聽說黃立行為他們代言,個人也十分喜歡他。同類商品**又很厚道,我最喜歡的是tr100,隨便你怎麼拍,躺著拍,掛著拍,還是黃立行代言的哦!

最近還在搞活動送g-shock手錶呢

4樓:彤沛白雁

卡西歐的比較好,它的的zr100非常的不錯,功能也十分的強大,絕對試過不忘的神器!

5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好 近處的還可以不過背景效果不可能拍好的,,沒有辦法把景物拉過來,,還有就是卡片機就只適應拍近處的5公尺以內的還能用,遠景不要談。優勢就是越近越好,

6樓:傲菡谷蕊

卡西歐的好,它的tr100是獲得不少攝影專家肯定的卡片機,引領了潮流,黃立行現在代言了卡西歐相機,估計要引領潮流了,貌似現在買tr100的話說是搞活動,還送乙個g-shock的手錶!值得入手!

車削件去毛刺用磁力研磨機效果怎麼樣

金首飾工藝品 電子儀器儀表等精密零件成電子儀器儀表等精密零件成品,去除毛邊 倒角 拋光品,去除毛邊 倒角 拋光 洗淨等精密研磨工作一次性完成。只需5 15分鐘就可以完成!不損壞工件精密度!不規則狀零件 孔內 管內 死角 夾縫等皆可研磨加工 原理 磁力研磨機是利用超強的電磁力,傳導細小的研磨不鏽鋼榜,...

空氣能熱源幫浦冷暖兩用機效果怎麼樣

空氣源熱幫浦是執行原理 空氣源熱幫浦跟普通空調的原理一樣,同樣能夠制熱和製冷,但是不同的是,空氣源熱幫浦並不是氟原理,而是採用逆卡諾原理,空氣源熱幫浦是壓縮機進行做工,通過極少的電能就能夠轉化為熱量,只要給到空氣源熱幫浦1份的電能,它就可以製造出3份熱能。1 空氣源熱幫浦節能低耗,並且制熱效率高。2...

超純水機效果怎麼樣,實驗室用超純水機哪個品牌好

看超純水機,要看他的材料。一般來說,看or膜,超濾膜。看這此材料是 生產的。當然也要看廠家。艾柯超純水機,可以參教一下。其中他們的advaced系列最好。只有純水機,超純水是醫用的,家用機不須要那麼高的要求,桶裝水機也不屬於超純水,如果家用機說是超純水,那是忽悠人的!家用機和桶裝水機的除淨率在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