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準備pmp考試,如何準備PMP考試?

時間 2023-03-11 21:40:07

1樓:慧谷培訓

工作的種類是多種多樣的,大家選擇之前多半都是先考慮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工作。pmp是什麼?pmp報考條件都有哪些?

有些想要從事這個職業的人,就需要先了解這些,一方面是對這個工作有更多的了解,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知道自己的水平到底在哪?是否有資格參加考?

先來看看pmp是什麼?簡單的解釋,pmp指的是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它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pmi)發起的,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

至於pmp報考條件有哪些?想要參加pmp的考試,其實門檻還是很高的。首先,考生必須具備35小時以上專案管理pmbok學習或者是培訓經歷,同時要提供相關的影印件證明。

其實,有兩種情況下,具備其中一種,也是可以參加考試。

第一種,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的大學學歷或以上的考生。考生要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至少有4500個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同時,在申請考試之日之前的六年時間之內,專案管理的累計月數要達到36個月。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在計算專案管理的月份的時候,所要求的36個月份,是不能重疊,也不能單獨的。

第二種,不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大學學歷或以上的考生。考生要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至少有7500個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同時在申請考試之前的八年時間之內,專案管理累計的月數,至少要達到60個月。

從這兩點來看,想要參加pmp考試,無論是哪乙個條件,都不是特別容易滿足,簡而言之,想要參加pmp考試,一定要有足夠的經驗,如果經驗不夠,都不能參加考試。pmp報考條件有哪些?通過以上的分析,相信大家對pmp考試有了更多的了解,雖然這個工作的發展前景非常不錯,但是想要成為真正成功的人士,也並不容易,背後需要付出多少努力難以想象。

當然,這也能證明,如果能夠參加考試的人,他們也是很優秀的。

2樓:光環國際

首先,要選擇乙個靠譜的培訓機構。

其次,要正確備考。

選擇乙個好的培訓機構只是第一步,最重要的環節還是自己的努力程度。

制定備考計畫:備考pmp的過程其實也是乙個專案,報名算是專案的啟動,接下來就是制定乙個好的專案計畫,根據自己的時間及其他因素制定乙份適用於自己的備考計畫,由於存在很多不定因素,大家可以以週為單位。

備考計畫的執行:乙份好的備考計畫重要,嚴格執行計畫更加重要,必須要求自己嚴格的執行、監控,當然還有質量監控,做了半天沒有效果不就竹籃打水一場空嗎。

學習時間的保證:一般的備考時間為3個月左右,時間很緊,而且還有平時的工作,所有的備考時間基本源於晚上和節假日的充分利用,一定保障2-3個小時的學習時間。就拿pmbok這本教材來看,建議至少通讀3遍,所以一定要規劃好何時看用多久看完結合那些習題來看等。

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法:除了上課的認真聽講,課下鞏固知識點完成練習題外,還可以在學員間組成乙個學習討論小組,這樣可以保障學習的效果,避免了純記憶性的學習方法的弊端,在小組中通過交流討論的過程能夠得到最佳的理解和記憶,而且在解決別人的問題自己相當於又複習了一遍,自己不懂的也可以得到最全面的解答。

3樓:恆佳時代pmp培訓中心

pmp認證考試備考的第一步是要找的經過pmi授權的培訓機構,參加培訓,取得35小時的培訓證明,報名參加考試。

有不少報名參加pmp考試的同學在看到pmp的教材後就傻眼了,pmbok非常厚,還有pmp學習講義,pmp單元題、考試模擬題等等各種題目,以及不少參考書。

《pmbok》是pmp認證知識體系的百科全書,總結和專案管理的全過程和專案管理思維思想。我們在進行pmp的學習時,如何學習好pmbok是非常重要的。備考pmp的話,官方教材《pmbok指南》是必不可少的,但是《pmbok指南》講的內容太廣泛,想要一次性理解透徹比較難,但是考試內容大都**於pmbok,所以,吃透《pmbok指南》很有必要。

我們可以把pmbok的學習分解為三個部分:第一步就是要通讀pmbok,在不了解的問題下面要花功夫去解決問題。做到了解pmbok的知識框架和理論,了解重點。

第二步就是理解pmbok裡的知識框架和理論,並開始刷題。第三步整理錯題集,了解自己的錯誤和不足,找出自己錯誤的原因,並加以解決。

我們備考的時間一般在2到3個月,所以就要有效的進行pmp的學習,上課的時候,要緊跟老師,以課堂講義為脈絡,熟讀pmbok,掌握基礎知識點,整理知識體系、梳理專案管理標準流程;好的老師在講課的時候不光非常注重理論知識部分,同時還會結合專案管理的知識體系以及在技巧、方法方面的知識。把專案的具體特點和客戶的要求等要素都和考生詳細的講解要如何具體的應用在實際專案管理中,通過大量的實際例子來進行講解,讓考生學以致用。課後的複習,要以讀書為主。

多刷練習題、模擬題。然後研究題目,有疑問的進行討論、查pmbok,進一步複習知識點,並整理pmp重點知識內容,總結風險、問題、變更等模型,準備pmp不是乙個簡單的任務,需要我們有計畫、有步驟地學習。每天用。

一、二個小時,按部就班地複習,從容應對考試。

pmp考試中,很多同學面對情景類的題目不容易讀清楚,而且答案選擇也很困難。出現這樣的問題主要是因為我們對基礎知識掌握的不夠好、對知識體系不明確、判斷邏輯不清晰。pmp最新的考試,大部分都是意思相近、很難選擇的題目,考試難度增加,但是反過來讓我們思考自己的學習方法和如何提公升自己的決策能力。

在掌握了知識點、知識體系,並經過一兩套題目的驗證之後,還需要突破原有的框架。

如何準備pmp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pmbok得吃透,另外課題聯絡,與實際工作結合,最好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注意,現在很多培訓機構都是外聘的老師,講課一般,陳和蘭老師的課還是挺好的,我跟同事報的兩個班,我們都相互去對方的班試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pmp考試按照要求必須滿足一定學時的培訓,建議你報乙個好一點的培訓機構,他們會對你的複習進行全程的指導,學習的重點還是課本,圍繞著課本就行理解和學習。

pmp考試流程是怎麼樣的?

6樓:陪伴等待

pmp考試流程如下:1、向考試中心核實考試時間、地點及其他安排。

2、參加pmp考試。

3、在考試後4—6周,可以登入pmi**檢視自己是否通過考試。

4、在考後8—12周,pmi會將證書郵寄給pmi中國代表處,由pmi中國代表處發放通過學員的證書。

報名條件。符合下列兩類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

第一類:申請者需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的大學學歷或以上者pmi要求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專案的起始階段、計畫階段、實施階段、控制階段和收尾階段)至少具有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6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36個月。

注:在計算專案管理月份時,所要求的36個月是不重疊的、單獨的。

第二類:申請者不具備學士學位或同等大學學歷或以上者pmi要求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專案的起始階段、計畫階段、實施階段、控制階段和收尾階段)至少具有7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60個月。

注:在計算專案管理月份時,所要求的60個月是不重疊的、單獨的。

參加PMP考試需要做什麼準備,報名PMP考試,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為了快速容易的通過pmp認證考試,可以從如下幾個方面來準備 1 選擇乙個成熟和負責的pmp培訓機構。因為看書固然重要,但是模考題目的針對性 跟真題的相似性 題目研發團隊的專業性,都會直接影響你的備考方向和備考效果。2 找一本適合自己的pmp參考書。一般培訓機構都會為你推薦一本機構的拳頭複習教材。但是...

教師編制考試如何準備,教師招聘考試怎麼準備

一 按考試大綱的要求準備考試 俗話說 考場如戰場 知己知彼者,百戰不殆 首先我們要了解教師招聘考試到底考什麼,我們只有弄清楚教師招聘考試到底考什麼,我們才可以很好的應對。教師招聘考試大綱是考試的 指南針 大綱裡面蘊含著出題者透露給大家的試題資訊,摸清出題者的意圖才能占得先機。大綱,考生可以了解教師招...

考公務員如何準備,如何準備公務員考試?

職場心機婊 公 是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的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公務員的錄用考試。都考什麼內容? 對啊網 1 入門階段。這一階段需要考生熟悉公 的內容,選擇公 資料,確定報考的大概範圍 方向和崗位,儘可能全面地瞭解所報部門 崗位的資訊。在正式進入備考前建議考生先做一兩套歷年國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