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吃的還有做法,有什麼好吃的還有做法

時間 2022-10-30 15: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辣子雞

原料:整雞一隻或雞腿一盒, 花椒和幹辣椒(1:4), 蔥, 熟芝麻, 鹽, 味精, 料酒, 食用油, 姜, 蒜, 白糖

做法:1. 將雞切成小塊放鹽和料酒拌勻後放入8層熱的油鍋中炸至外表變幹成深黃色後撈起待用. 幹辣椒和蔥切成3釐米長的段, 姜蒜切片.

2. 鍋裡燒油至7層熱, 倒入姜蒜炒出香味後倒入幹辣椒和花椒, 翻炒至氣味開始嗆鼻, 油變黃後倒入炸好的雞塊, 炒至雞塊均勻地分佈在辣椒中後撒入蔥段, 味精, 白糖, 熟芝麻, 炒勻後起鍋即可.

注重:1.辣椒和花椒可以隨自己的口味新增, 不過為了原汁原味的體現這道菜的特色, 做好的成品最好是辣椒能全部把雞蓋住, 而不是雞塊中零零星星出現幾個辣椒和花椒.

2. 炸雞前往雞肉裡撒鹽, 一定要撒足, 假如炒雞的時候再加鹽, 鹽味是進不了雞肉的, 因為雞肉的外殼已經被炸幹, 質地比較緊密, 鹽只能附著在雞肉的表面, 影響味道.

3. 炸雞用的油一定要燒得很熱, 否則雞肉下去很長時間外表都不會炸乾的, 就算等了半天炸幹了, 那就真的是幹了, 一團肉, 很難吃, 完全沒口感可言. 所以火一定要大, 外面炸脆了, 裡面還相對較嫩。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季節早晨喝粥感覺很舒服,煮粥簡單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潭的鹹食,炒糕,海蠣餅。

4樓:森哥瓜妹

微博上,想要多少有多少

吃石榴有什么好,吃石榴有什麼好

吃石榴的好處,安胎美容 營養均衡 多吃石榴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吃石榴的好處 1 生津止渴 石榴可以生津止喝,很容易解渴。2 活血 石榴也可以活血化瘀,增進人體的血液迴圈,也可以起到軟化血管的作用,所以說我們常吃石榴可以防止血管堵塞老化的作用。3 止瀉 對於腹瀉的人來說,吃石榴還可以止瀉。4 補鋅 石榴...

秋葵有什麼好吃的做法,超好吃的幾種秋葵做法

秋葵是一道涼性的食物,清脆多汁,滑而不膩,鮮嫩可口,在這炎炎夏季,正是吃秋葵的最好時候,常吃秋葵可以抗疲勞,強腎補虛,健胃護膚,因此秋葵在國際上也一直享有盛名,在非洲被人們稱作為 植物偉哥 在日本被稱為 綠色人參 在英法等國被稱為 奧運蔬菜 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幾種秋葵的特色吃法,簡單美味有營養,看看...

什么菜好吃,什麼菜好吃?

鵪鶉蛋紅燒肉 材料 五花肉,鵪鶉蛋,糖,蔥,姜,八角,香葉做法 1.鍋燒熱,加少許油,油熱後放入五花肉。2.煸炒至五花肉變色,加入紅燒醬油。3.翻炒均勻,加入糖,炒至糖融化,且均勻包裹肉塊。4.將炒好的五花肉倒入燉鍋,加水沒過肉。5.大火燒開,放入蔥 姜 八角和香葉,轉小火燉半小時。6.放入鵪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