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身,愛上比我大的女人,但是那個女人有家,我倆還離的很遠,有兩千多公里,我去過她那裡兩次

時間 2021-05-04 07:27:04

1樓:

朋友,你這樣做是不對的,人家還有家庭,你們做個好朋友,已經很不錯了,不要想那麼多……

朋友你還是單身,抓緊時間再找乙個,好好對待人家,這樣才是正理,不要想那麼多無謂的事情……,與人與己都沒有什麼好處,對不?

父母辛辛苦苦把我們養大,找乙個好的回家還可以幫助照顧父母,何樂而不為之呢?

這樣子家裡人也能放心,想一想我說的是不是這個理,對自己一定要充滿自信,對家人一定要充滿愛,對祖國一定要充滿信心,加油。

2樓:東傲冬

你應該自重,管住自己否則後果自負,因為她有家,做人應該有底線,那是違法亂紀,甚至是犯罪,到一定程度他男人知道了容易出人命的,你應該量為而行,不太無知了,平定一定心裡,見好就收吧,到一定程度不好收手,深思吧。

3樓:

建議還是分開吧,畢竟是有家庭的人,極差你們有多麼喜歡,也並沒有在合適的時間遇見,千萬不要拆散別人的家庭,你先冷靜一下想想,是不是真的非她不可,她對你到底有多重要,你再考慮具體要怎麼做,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結婚了今年30歲,和我住同乙個小區的女人42歲,她有家,我倆附近人認識啥的,

4樓:高中專業生

我是心理諮詢師,

bai建議你還

du是放棄比較好。

你們zhi都有家庭,你如果繼續dao跟她發展感情版,你願意跟你老婆離權婚跟她結婚嗎?

要知道她比你大12歲,就算你願意跟她結婚,你需要面對很大的壓力,你願意承受嗎?總之你這場婚外情繼續發展,成本是很高的。希望你慎重考慮。祝你開心快樂!』

5樓:批發奢侈品

有的事不該為,那麼就要控制自己

我和乙個家庭婦女約過了。她比我大18歲,我對她一見鐘情!!!第一次見面,我們倆很有感覺,第二天,忍 1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覺得你要去找乙個和自己年紀相仿的人,這樣對大家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copy

真瘋了也要將自己弄清醒了!bai

她出軌本身不對,可能也是一時du情動。不過與zhi你相處後,許多壓力放鬆了下來dao,然後想到自己不應該這樣,同時情動也消失了。

你最重要的是從中清醒過來,這也許是你的乙個情劫,也許是上天給你的考驗! 找回自己,開始新的生活!

你要相信自己能行! 堅強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已經過去了,如果她不主動聯絡 你,建議就不要再去打擾她的正常生活了,畢竟她是有家室,有老公的女人。

9樓:wan平凡的生活

她已經意識到的錯誤會破壞自己的家庭,她也刪了你,所以你們在一起的機會基本上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她了,她幸不幸福,她自己最清楚,女人很多時候需要認同感,來真格的就不行了,她習慣和她老公了!所以你不要想了!當第三者也是不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思考好,不要一時衝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好說啊 主要看她態度吧

13樓:世旺達科技

本來不應該在一起的兩個人,是終究不會在一起的,還是看開點比較好。

我愛上比我大20歲的女人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二十歲左右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20

我愛黑龍江老吳 作為一個女孩子,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一些,畢竟這是人生重要的轉折點,千萬不要草率行事,很多人都說愛情沒有任何界限,年齡地位都可以忽略,但是找一個比自己大20歲的人,這更是一個錯誤的決定,首先來說一個比你大20歲的領導,他可能是有家室,而作為一個第三者插足,這也是一個沒有道德底...

我愛上了比我大7歲的女人,怎麼辦

首先我覺得感情是不分年齡的!你不應該將年齡看成你們的阻礙,也許你我這麼說你不認可,但從你的話中 多少在這上面你心裡是有一定矛盾的!我認為既然當初你們選擇了對方,那麼你們雙方還是在互相吸引,彼此是有感情的!其次,感情是生活的廚房,有五穀雜糧,有柴米油鹽 但是主角是你和她,怎麼生火是你們的事,酸甜苦辣是...

今年我28歲,我愛上比我大12歲的離異女人。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所以我不能娶她,但我們

老兵基地 既然不能娶她就放手吧,他說的是對的,他要生活,他需要乙份保障,望採納 金鴻道 女人需要的是乙個穩定的生活環境,你既然給不了她那就放手吧 轉世愛輪迴 差12歲,對咱們80後不算什麼,可對父母就不一樣了,而且還是離婚的,當然我不是說離婚的女人不好,有無聊的人會說令人煩感的話的,失戀嘛!就算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