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比我大5歲的女人,以後會不會幸福,各位大仙,給我點建議吧

時間 2021-05-04 09:0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幸不幸福和年齡大小無關。你們如果相愛覺得彼此合適就可以在一起。以後的生活是看你們兩個的性格時候合的來。

至於她父母反對大部分原因肯定是因為你比他小很多,覺得你不成熟一般時候也不會想結婚。但是如果你願意現在和他結婚,並且很真證的戴上聘禮去他家和他父母講想娶他家姑娘的話,他的父母也未必會反對,畢竟她也到了適婚年齡。但是如果你幾年內也沒有結婚的想法的話。

那就放手吧。別誤了人家姑娘。人家畢竟比你大5歲呢。

女的太大了就真的不好找物件了。

2樓:藍海之勢

這個不好說,按照慣例,大那麼多的,以後會有相處的問題。現在女方到了要結婚的年齡,剛好你們相愛,所以要結婚了。

可是如果女方沒有到結婚的年紀,不急著結婚,和你相處幾年,會不會暴露出各種在生活中兩個人相處的矛盾問題呢。

所以請撇開這些外在因素,只考慮她是不是真的合適你。

3樓:ta癌症挑戰者

真有感情是不在乎大5歲的,雙方父母反對?又不是與老人在一起度日生活。但是要慢慢給父母講道理才行。

最後不行再自己小倆口做自己的主人,走自己的幸福之路。愛情是沒有年齡界線的,同時也沒有貧和富界線的,只要雙方有共同語言,和興趣愛好,就行,注意愛情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寬容,謙讓才能獲得園滿幸福。靠乙個人的努力幸福只是暫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會很幸福!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你們彼此相愛,如果不能相伴終生,那才是真痛苦!

5樓:ok小白白白嘿嘿

幸不幸福我們說了不算,只有你跟她說了算。你們要是真要跟對方在一起。誰也阻止不了的。有一點就是路可能不好走,錢前期需要你倆自己掙。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其實其它的都不重要!加油!

7樓:z小北極熊

愛情沒有年齡之分,只要兩個人是真愛就不要考慮那麼多,

8樓:鉛華已洗

愛情無論年齡,況且你們是真心相愛,她比你大,可以更加好地照顧你,不會像小女生一樣無理取鬧,她會理解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父母溝通下,她父母肯定是擔心你以後會變心

10樓:永愛殺生丸大人

不會 以後就會知道

我舅舅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

11樓:

年齡不是問題。勇敢的去準吧。你們只要是真心的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抓緊啊!趕進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年齡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我愛上了個年齡比我大5歲的女人姐弟戀

萌松鼠 姐弟戀的八大好處 一 從年齡上講女的大會疼人,但是男的因為大男子主義在作怪也會愛護女人。二 從生理上說,女的性發育的較早切持續時間長,而男的發育遲緩。在女性17 18歲已經成熟且一直到50 60歲不衰,而男的到18 19歲成熟且一直到40 50歲不衰。女的比男的大3 6歲是最好的性福伴侶。三...

今年我28歲,我愛上比我大12歲的離異女人。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所以我不能娶她,但我們

老兵基地 既然不能娶她就放手吧,他說的是對的,他要生活,他需要乙份保障,望採納 金鴻道 女人需要的是乙個穩定的生活環境,你既然給不了她那就放手吧 轉世愛輪迴 差12歲,對咱們80後不算什麼,可對父母就不一樣了,而且還是離婚的,當然我不是說離婚的女人不好,有無聊的人會說令人煩感的話的,失戀嘛!就算再愛...

我愛上比我大20歲的女人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二十歲左右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20

我愛黑龍江老吳 作為一個女孩子,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一些,畢竟這是人生重要的轉折點,千萬不要草率行事,很多人都說愛情沒有任何界限,年齡地位都可以忽略,但是找一個比自己大20歲的人,這更是一個錯誤的決定,首先來說一個比你大20歲的領導,他可能是有家室,而作為一個第三者插足,這也是一個沒有道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