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損」鄧倫遭到非議,他們之間的友誼真的禁不起這樣的「互損」嗎

時間 2021-05-04 09:03:09

1樓:楊梅女醬

首先,楊冪一直以高情商著稱,鄧倫也是個好脾氣、接地氣的明星,按照他們兩位的性格,是不會為這點小事而影響到友誼的。楊冪雖然有很多黑料,但是她本人性格一直都挺堅強的,在**環境最不好的時候也能自黑解嘲,不管怎麼樣,圈內人士喝圈外觀眾對她的一致評價就是情商高,會來事,她也非常有綜藝感,在綜藝節目上面幾乎沒有翻車的場景;而鄧倫則親切地被網友稱為「石家莊專業伴郎」,脾氣非常好,不是斤斤計較的人,平時對女明星也挺紳士,不說楊冪有分寸,就是楊冪真的損他了,按他性格他也不會太計較。

其次,個人覺得這種熟人之間的互損非常常見,何況他們還有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我個人覺得,有些網友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討論明星在節目裡的表現,並且還進行引申,真的有點鹹吃蘿蔔淡操心,現在誰不知道連綜藝節目、訪談節目都是有台本的呢,甚至是明星的直播都是要先預熱、彩排的,所以明星在節目裡面的表現大部分情況下都是為了節目效果,不一定是明星的本意,完全沒有必要把節目效果當真。

最後,個人覺得雖然大家都說」最佳損友」,朋友之間互損、開玩笑還是蠻正常的,但是也要注意分寸。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和別人開玩笑,也不喜歡被別人開玩笑,有時候不太能適應朋友之間的「互損」行為,我朋友如果損了我,我可能會當真的,會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好。我相信肯定有和我感受相同的人,所以愛開玩笑、愛互損的人在開朋友玩笑或者損朋友的時候,還是要注意點分寸。

2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的友誼其實能夠經得起這樣的互損,因為他們兩個還是比較熟悉對方的。

3樓:小小強

當然不是啊,兩個人的友誼其實是非常深厚的,這些互損只是家常便飯而已,就是粉絲喜歡作妖而已。

4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並不是的,他們的友情是很棒的,這樣的互損根本沒什麼不好的。

5樓:佳音

當然經得起這樣的互損,如果連這樣的互損都經不起,那麼他們之間的友誼就太脆弱了,根本就不存在真正的友誼。

6樓:小九心事

禁得起。這兩人都是能懟人的人,兩人互損沒怎麼樣,粉絲先各種揣測了,其實感情好得很。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夠經得起互損,只不過是有些人故意去炒作而已,本人可能都沒有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