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廣州有高鐵嗎,深圳到廣州是不是隨時都可以做高鐵

時間 2021-07-17 04:33:54

1樓:蛋黃西瓜

深圳目前去廣州有廣深高鐵和廣深城際兩條線路。

廣深高鐵線,從深圳北到廣州南一天有81個車次,一等座99.5元,二等座74.5元,全程執行28~50分鐘。

列車時刻表如下:

廣深城際線,從深圳到廣州東一天81個車次,一等座99.5元,二等座79.5元,全程執行時間1小時12分(時刻表顯示為過廣州東的19趟車次,終點站為廣州站,票價和到廣州東一樣,全程執行時間1小時25分~1小時33分)。

列車時刻表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到廣州,去深圳羅湖火車站乘坐動車,很快很方便,一天都多趟往返動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動車,也就是準高速。和諧號。

那車主要是廣州東對開深圳羅湖站,中途停靠東莞幾個站。

也有廣州開深圳羅湖的,不過,廣州站發車的比較少。

廣州火車站,下了車不用出站,直接通過廣深通道,就可以坐和諧號到深圳,也就一個小時。票價大概是85元左右。比汽車或者其他交通工具都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動車,沒有高鐵

國際上習慣把時速超過200公里/小時的火車稱之為高鐵。

以後武廣高鐵的延長線會修到深圳。

5樓:hn仝佳佳

到深圳羅湖火車站坐“和諧號”哪沒算高鐵但是比普通火車快且直達廣州火車站!

深圳到廣州是不是隨時都可以做高鐵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到廣州的高鐵和城際動車組,從早晨六點多到晚上十一點,一共有150多趟,高峰時段十分鐘就有一趟,基本上隨時都可以買票上車

7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和節假日的某些時段就不好說了 但是深圳(羅湖)到廣州東的和諧號的話基本上沒問題的

從深圳要怎麼坐高鐵才能到廣州白雲區

廣州南至深圳北高鐵時刻表,廣州南站有到深圳北的高鐵嗎

廣州南到深圳北執行的高鐵車次較多,以下列舉6趟。1 g6501 廣州南站 深圳北站 06 48 07 20 2 g6505 廣州南站 深圳北站 07 23 08 00 3 g6515 廣州南站 深圳北站 07 55 08 31 4 g6547 廣州南站 深圳北站 08 05 08 49 5 g652...

深圳北站有到廣州東站的高鐵嗎,廣州東站有沒有到深圳北的高鐵

你好,沒有的,只有到廣州南的 廣州東站有沒有到深圳北的高鐵 沒有的 你要從東站坐和諧號動車組到深圳火車站然後做地鐵轉到深圳北 最早一班和諧號是早上6 15 沒有。只有廣州南到深圳北 深圳北站有到廣州東的動車嗎?只有高鐵嗎? 請教教主 深圳北站沒有到廣州東站的動車,只有到廣州南站的高鐵,到廣州東站的動...

深圳到廣州南的高鐵怎麼坐車方便,從深圳到廣州火車站怎樣坐高鐵?

羅湖汽車站就有直接到南站的大巴的,80左右,2個小時左右,最早7 40。 一個人的第八年 坐和諧號到廣州東。然後坐地鐵到廣州南就可以。 白色慄貓 你是不是要到廣州南站乘坐高鐵?如果不想塞車,可以到福田站或深圳北站乘坐高鐵到達廣州南站你可以乘坐這幾班高鐵到達廣州南站,不建議乘坐最後一班,因為離你乘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