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網友到自己家來是不是很危險

時間 2022-10-24 05:20:20

1樓:

最好不要帶家裡去 畢竟是才認識的,多多少少要有點警惕,見面不一定要在家裡,他要是來的話就帶他到處轉轉. 警惕性高些總不是壞事,就算誤解了,我想你和他說清楚他也會原諒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人也很不錯啊,但是我不想去別人家,呵呵,所以相見的話就找上你的朋友,但是千萬不要帶回家,那樣很麻煩的

3樓:

當然不安全。

你就告訴他你家不方便,給他找個賓館好了。

如果他夠正直,他一定會理解你,並會因為你的自愛而更加重視你、珍惜你。

如果他不理解你,並因此對你有意見,那他又憑什麼值得你期待?!

4樓:

這個很難說,網上好人壞人都有.在網上可以把好人裝成壞人把壞人裝成好人啊.這個你要好好考慮一下啊.最好還是不要讓他來你家.

5樓:

危險是有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6樓:凌音_旋

不安全啦~認識多一段時間再說吧~不然,不要給他到你家啦,在外面吃東西也行啊~

7樓:

廢話!!不行!!我人比他更好,不如我找你玩去吧,呵呵呵,還是別胡思亂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跟他見面的時候帶個朋友~~

9樓:

5樓說的很對

辦法很好~

注意你自己的安全~~要懂得拒絕~~

還要懂得保護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你也太天真了吧,當心受傷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危險,,,而是十分危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認識的…………樓主你多個心眼為妙~~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別單獨相處啊,你可以多找幾個朋友一起聊天,

如何知道自己家是不是光纖

小丁創業 判斷家中的寬頻是不是光纖的方法如下 1 adsl方式是使用adsl cats進行 線接入,電纜聯結器是rj11水晶頭 只有兩芯 線,內芯是銅線 2 網線入戶分為兩種 住宅都會網路寬頻和光纖入樓 區域網,使用者家中沒有貓,網路電纜只有一根,並且聯結器是普通的網路電纜rj45水晶頭。3 光纖專...

別人在自己家哭好不好,有人在自己家哭是不是會倒霉

去走親戚,正月間或者是別人家結婚,你去一哭,別人就不喜歡你了,以後都不想跟你走了,小孩哭也會被嫌棄。別人來我家哭會倒霉嗎 老一輩的說法是,別人來自己家裡哭了,是會倒霉的。別人在家裡哭,是否會帶來霉運,這也要看是誰哭。如果是小孩子哭,大多數情況都是不介意的,畢竟孩子是喜怒無常的,稍微不符合自己的心意,...

美蛙到底是不是牛蛙,來辣美蛙牛蛙火鍋他們家有沒有回頭客啊?

一 生活習性上的區別 美蛙與牛蛙養殖生活習性相似,但美蛙生性懶惰,跳躍能力差,運動少,易管理,餌料報酬高 牛蛙養殖性格暴躁,跳躍和打洞能力強,在養殖管理和防逃上存在一定的難度。二 生長速度的區別 在同等情況下,美蛙生長速度比牛蛙養殖快,特別是幼蛙階段生長迅速更快,達到400克 只時,生長速度降低,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