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的絕對上帝理論,牛頓是如何證明上帝是第一推動力

時間 2023-03-27 00: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科學家直到最後回歸到源頭處(宇宙的意識)思考和研究科學的時候,才發現物質的有限性和宇宙力量的無限性,靜止的狀態必須要在二元世界才有的理論,也就是物質的有限性。只要在物質的二元世界,才有好壞,黑白,優劣,善惡,當然,也有靜止和流動,這些雙雙對立的狀態,當這些狀態離開了物質世界,也就是二元世界,相對論在一元世界,合一的世界,愛和光的世界,是行不通的。

如果你真的想得到這個問題的最真實的答案,你先要知道誰是上帝,什麼是上帝?宇宙意識就是源頭,就是人們稱呼的神,造物主,上帝,天主,阿拉,宇宙之父,天父等等,其實都是指宇宙的意識源頭,它是乙個完美得只有愛和光的無限可能!

早在三千年前的瑪雅人早就在研究時間了,他們的二十多個年曆不是象現在人類用的這個年曆用來計算年月日星期,什麼節日什麼假期,而是來計算和記載--神的意識的成長過程! 佛陀和耶穌都用人的身份來表達同乙個意念:生命是體驗和經歷的過程,而不是承受,生命的最終目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成就圓滿的靈魂,回到源頭!

回到光裡,回到愛里!

當你願意看到真相,你就找到你要的答案!離開二元理論你才會明白什麼是相對,什麼是絕對!

當你願意看到真相,它就會出現,因為它一直在你的身邊就在你面前,守護著你,它從來沒有離開過!

2樓:匿名使用者

牛頓和愛因斯坦都是偉大的科學家。

年輕時他們並不相信宗教。

在他們年老時。

面對神秘浩瀚的宇宙。

他們卻很謙虛的認為至高無上的造物者最偉大。

很多歐美人士馬上宣傳說。

世上最偉大的兩位科學家都相信上帝。

(當然指的是聖經裡的上帝)

其實他們相信的造物者。

並沒說明是聖經裡的上帝。

或是佛教的佛主。

他們堅信宇宙萬物是由造物者創造出來的。

萬能的造物者是誰。

他們也不明確。

後人把他們的「絕對造物者理論」

指為「絕對上帝理論」

3樓:網友

不清楚,只是知道他晚年的研究沒什麼成果,原因是因為他摒棄了科學轉而投向了煉金術的研究工作,最後一無所獲。

牛頓是如何證明上帝是第一推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科學院主辦,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協辦《科學智慧型火花》權威發布劃時代科學發現:

物理學家牛頓提出: 宇宙的物質運動自然的趨向於靜止。那麼,宇宙的物質能夠運動必須要有原始推動力的推動,從而解釋物質為什麼能夠自己運動。

這個推論是牛頓自然哲學的理性延續,與牛頓發現萬有引力定律一脈相承。然而,牛頓一生都沒有尋找到原始推動力。 統計物理學的研究指出:

熱量完全轉化為力量,就是存在原始推動力的表現。

自然界的原始推動力在那裡?首先,我們採用鐘錶的執行來理解原始推動力:宇宙的物質運動趨向於靜止(以及熱寂)就如同推動鐘錶執行的發條趨向於自發鬆弛一樣,原始推動力的作用就如同給鐘錶上緊發條,鐘錶要上緊發條需要反向的力來克服發條自發鬆弛方向上的力,其中關鍵是揭示克服發條自發鬆弛方向上的力。

我們發現:固體的熱脹冷縮、金屬室溫的電子發射、熱磁性等物理現象,都是單純的熱量克服結合鍵、庫侖力、磁力等相互作用力的表現。因為,固體的結合鍵或庫侖力等相互作用力是固體粒子之間自發凝聚收縮方向上的力量,熱量則是迫使固體粒子之間擴散分離方向上的力量,這兩者是反向力量(熱脹冷縮等),當熱量克服固體內部粒子之間的結合鍵或庫侖力時,熱量同時還要轉化為結合鍵或庫侖力,結果就如同給鐘錶上緊發條一樣。

當固體自發凝聚收縮的力量被熱量克服而擴散分離後,固體再通過粒子之間的相互作用力自發吸引凝聚收縮復原,可見:固體的熱脹冷縮、金屬在室溫下的電子發射等物理現象實質上等同於時鐘發條收緊和自發鬆弛的迴圈,熱量完全轉化為力量等同於熱量回到了高溫之中,所以,熱量克服相互作用力是宇宙的熱量能夠從熱寂狀態開始運動起來的原始推動力的表現。反映了宇宙的物質具有自己從靜止狀態開始運動起來的自然規律。

5樓:獨視角

科學能回答「是什麼」,但未必能回答「為什麼」。任何事物一定有它存在的原因。正如牛頓在追尋終極的引力「為什麼」存在的原因時認為造物主是「第一推動力」。

人類內心的不安需要撫慰,這既是哲學問題也是科學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解釋的時候,就把一切推給了上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再活一百年就不回這樣說了,自己就研究出來了。

牛頓論證過上帝的存在嗎?

8樓:閒話少說

無論是牛頓也好,世人也好,論證不論證上帝都是。存在的。從亙古,到今時,乃至永永遠運。

比如說:《雄雞一鳴,東方紅》

雞叫了東方出太陽。雞不叫太陽也正常從東方公升起。

9樓:玄解木工

這話問牛頓最合適!但是牛頓不在了!牛頓精神繼續!

這就是飯後談資了!你如果關心上帝的事,你可以求!因為經書上說,凡求的就得著,叩門的就開門,尋求的就尋見!

不過你需要謙虛些,因為這是耶穌說的!也就是說你得尋找他,承認他,接納他,理解他,那時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牛頓是如何證明上帝是第一推動力

10樓:線良尹胤騫

那是因為,第一推動力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牛頓的經典力學最大的缺陷就是沒有完全認識到事物運動的相對性。

牛頓的理論,源於伽利略的某些結論,他借助自己的數學天賦,將伽利略的理論進一步量化,使之上公升到數學的高度,並且第一次開創性的使用了微積分,這為後來的近代物理學研究創造了條件。

但牛頓卻忽視了伽利略研究過程中的乙個很重要的結論,那就是物質運動的相對性。事實上,第乙個提出相對論的物理學家,不是愛因斯坦,而是伽利略。只不過,在伽利略的時代,數學的發展相當落後,伽利略自己也沒能將其數學化。

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只記住了牛頓和愛因斯坦,而忘記了伽利略的原因。

牛頓自己雖然也承認「靜止是相對的」,但又卻提出「運動是絕對的」,然後他又去尋找一種叫做「以太」的絕對物質,以及基於它建立的「絕對參照系」,但是,既然「靜止是相對的」,那麼又怎麼會有「絕對靜止」的「以太」存在呢?而這種想用「以太」建立全宇宙統一的「絕對參照系」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基於這之上的「第一推動力」的找尋,當然也只能是無功而返。

正如愛因斯坦相對論中所描述的那樣,物質的運動其實只取決於參照系,任何參照系都是平權的。乙個物質可以說他是運動的,也可以說他是靜止的。甚至連時間、空間也都是相對的。

相對論中時間的膨脹已經被航天實驗所證實。而物與物之間的相互作用力,事實上也是相對的,他們也在隨著參照系變化而變化。(仔細看那個公式)。

那麼,所謂「第一推動力」又從何而來呢?

愛因斯坦雖然看到了物質運動的相對性、時空的相對性,但他的學說也是有侷限的,那就是他至始至終不相信哥本哈根學派,不相信量子力學,不承認因果的相對性。而事實上,即然時空都是相對的,那因果其實就更是相對的了。和牛頓一樣,愛因斯坦的晚年一直深陷於尋找「萬能公式」而不能自拔。

然而,和牛頓尋找「第一推動力」一樣,愛因斯坦又一次陷入了「絕對」的怪圈。尋找「萬能公式」,和尋找「第一推動力」一樣,最終也只可能是無功而返。

你怎麼評價牛頓,愛因斯坦是怎麼評價牛頓的?

寶格格 牛頓確立了萬有引力定律和運動三定律之後,光學 電磁學等與力學進一步統一,大大推動了物理學的發展,牛頓力學研究的是巨集觀世界。他發表的著作 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 裡,對萬有引力和三大運動定律進行了描述。這些描述奠定了此後三個世紀裡物理世界的科學觀點,併成為現代工程學的基礎。他通過論證開普勒行星運...

牛頓是怎麼死的

酸檸檬嘿 牛頓晚年患有膀胱結石 風濕等多種疾病,1727年3月20日,牛頓在倫敦病逝。終年84歲。由於他在科學事業上的傑出貢獻,他被葬在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公墓裡。牛頓1642年12月25日生。少年時代的牛頓就表現出手工製作精巧機械的才能。在英國柯斯達大教堂裡,至今仍安放著一座太陽鐘,類似中國的 日晷 ...

牛頓第二定律的公式是,牛頓第二定律公式

牛頓第二定律表示式 f ma,其中f是物體所受的合外力,m是物體的質量,a是運動物體產生的加速度。 四 動力學 運動和力 1.牛頓第一運動定律 慣性定律 物體具有慣性,總保持勻速直線運動狀態或靜止狀態,直到有外力迫使它改變這種狀態為止 2.牛頓第二運動定律 f合 ma或a f合 ma3.牛頓第三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