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絕對公平的,為你關上一扇門,肯定會開啟一扇窗關鍵是你自己怎麼看

時間 2022-08-11 04:55:05

1樓:琪琪皮魯

上帝也遵循了能量守恆定律,所以世界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不要因為什麼事情而去怨天尤人的,要不斷的去努力,因為只有努力了,生活才會更美好,只有努力了才有收穫,不要老想著掉陷賓的事情

上帝的公義不僅在於此,即使你沒有希拉莉達芙的臉蛋好,也沒有艾希莉提斯戴爾的身材好,你一樣可以做出很多成績,即使你沒獲得什麼成功,你依然可以活的快樂。

但我相信上帝最願意給人的是永恆的獎賞。因為世界上的美貌、名譽、愛情都是稍瞬即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決定了誰是你的親人,

但是給了你去選擇自己朋友的權利。

所以說上帝是公平的!

但並不是絕對公平,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只有相對!

記住這個時間上沒有絕對的公平,也不可能有絕對的公平!

那樣根本無法調動起人類的積極性,當太平天國和初共產黨革命時期就犯過這種絕對公平的分配制度,根本無法調動起人們的積極性~

3樓:祁斑竹

這句話是建立在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基礎上的

開啟一扇窗 是的 窗子是開啟了 但你要去發現啊

而不是去抱怨不公

4樓:上帝也姓王

我只能告訴你 生命是 不公平的 。有些人 一扇開啟的窗 都沒有。

很多人一生下來就在絕望中 , 而他們卻感覺不到。

樓主說出那些話,不代表你樂觀 ,而代表 你眼中的世界,太窄了。

應該這麼說, 上帝是 不公平的,關鍵是你怎麼 看待不公平。

因為 上帝也姓王

5樓:

趕緊把貧窮的那一扇門關上

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這句話怎麼理解?出自**?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的時候必然為你開了另一扇窗,這是一種為人處世的哲學,我們應該辯證的看待這句話。

乙個人的得與失,是守恆的,在乙個地方失去了一些,就一定會在另乙個地方找回一些。就像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人生,必然不會一帆風順,會遇到許多坎坷。我們應該保持平和的心態來看待,「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要有積極的態度面對,並全力以赴去解決,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走出陰霾。

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其實也是在告訴我們:與其在關著的門前留連忘返,不如去開著的窗外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7樓:夢瑤小公主

我記得我們考試出過這個短文,講的是乙個小男孩由於殘疾吧,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他的老師為他開啟了一扇窗戶,是一些木頭吧,後面的我記不清了,只記得第三扇窗戶外是一簇玫瑰花。結尾時「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我起得名字是:改變命運的另一扇窗,

我認為這個句子應該這樣理解:也許有些時候命運並不像我們想的那樣順利,也許會不如意,也許會磕磕絆絆,也許他只為我們留下一條路,但只要找準了上帝為我們留的那條路,就能夠通往成功。

8樓:翎羽海

也就是說當你認為無路可走的時候,其實還有路可走,其實世上沒有完全的絕境那只是你在沒有找到一條可走的路時暫時的處境。關上的一 扇門就是你失敗的那條路,開啟一扇窗戶可能就是你成功的那條路。比如乙個先天性的盲人,他眼睛看不見可耳朵很靈,他的眼睛就是關上的一 扇門,耳朵就是開啟一扇窗戶。

我認為是,根本沒有上帝。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上帝只就自救之人。

也就是說兜了一圈,決定命運的人是自己。只有自己。

至於關門開窗,那是人生不同階段的挫折體驗。

現實無法改變,但態度是自己心態決定的。

所以說,只要有個正確的心態,一切都自然的迎刃而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公平的

對誰都沒有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在某些方面你不如別人,但一定有別人不如你的地方

11樓:許昌合鑫

天生我材必有用,,只是在不同的領域有不同的作用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不一樣,和上面說的也差不多,上帝是公平的,只要你走對了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帝是公平的嗎!不是一直還在你身邊嗎?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無絕人之路,當你遇到不好的事的是候,一定會有解決的辦法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請問那開啟窗之後你看到的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心境會改變你對同乙個事物的不同見解.歸根到底就是希望也許就在你改變想法就能實現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的是現實的殘酷,骯髒與醜陋,但我荏苒抱有一絲希望與幻想,相信美好就在不遠方,只要努力就可以找到幸福的天堂,可希望是那麼的渺茫,我舉起無助的手,望向遠方,內心是多麼的迷茫與彷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的是那扇窗外面的無限美麗的未來,甚至比門外的還要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的是希望,就算是關的那個門我也不怕,我相信世界沒有不可能,總有出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希望。天無絕人之路吧。

20樓:**學

也有可能上帝會為你掀開整個屋頂

21樓:xu浮生若夢

太冷了 還是把窗也關上吧

22樓:橙子味的瓜子

有的時候吧!突然會很迷茫,不知所措,在不經意之間就惹了很多麻煩,在不經意之間之間就做了自己沒想做的事情,也許人生莫過於如此 ,坦然面對,接受現實,或許會不一樣,生活大概就是如此吧!就看自己心裡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生活中的挫折只會磨練你的意志,讓你更加堅定!相信自己!生活總會有美好的地方!

加油(ง •̀_•́)ง,為了人生,為了理想,為了自己的目標所努力,對自己說我能行!挫折和失敗總會過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在等著上帝為我開窗,不知道能否眷顧我,我含淚期盼著,上帝瞅瞅我吧

24樓:塵ツ封

你開啟的不是窗,是你的未來

上帝是永遠公平的,他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25樓:皖禕

經營感情好比捕獵,如果你要活物,最好對男人「網開一面」,適當對他保持一點神秘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永遠公平的,他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啟一道窗戶。

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這句話怎麼理解?出自**?

27樓:革向南虎昶

其實世上沒有完全的絕境那只是你在沒有找到一條可走的路時暫時的處境。關上的一

扇門就是你失敗的那條路,開啟一扇窗戶可能就是你成功的那條路。比如乙個先天性的盲人,他眼睛看不見可耳朵很靈,他的眼睛就是關上的一

扇門,耳朵就是開啟一扇窗戶。

根本沒有上帝。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上帝只就自救之人。

也就是說兜了一圈,決定命運的人是自己。只有自己。至於關門開窗,那是人生不同階段的挫折體驗。

現實無法改變,但態度是自己心態決定的。所以說,只要有個正確的心態,一切都自然的迎刃而解。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對此你怎麼看?

28樓:尹朶月

感覺這句話是不完全對的,我也覺得如何看待這句話也是因人而異。可能稍微堅強一點的人覺得這句話能鼓勵到他們,而內心沒那麼強大的人覺得這就是騙人的。我們要知道這個世界不是絕對公平的。

上帝關上了門,卻給你開了一扇窗,這扇窗到底是以何種形式讓你看到的呢?每個人的旦夕禍福或許都是讓這個變化的世界更加精彩些,但對於個人來講就是命運了。我們不能屈服於命運,但是也無法改變這個世界賦予我們原本的模樣。

塞翁失馬,焉知禍福。無法改變處境但可以改變心境。無論如何還是把這句話當做鼓勵的話去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29樓:小皓粉絲團

‍‍一扇門、一扇窗,就好比兩個不同的人生軌跡。比如兩個家庭的教育方式:貧窮人家的孩子就是那扇窗,他要早當家就必須去外地工作賺錢,在社會上去打拼事業,自己才會足夠強大猶如看到了窗外的的天空;而富人家的孩子就是一扇門,他吃穿無憂什麼都有人替他考慮,他只管按部就班就能一輩子無憂。

前者思想前衛敢闖敢拼、後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知道自己沒能力是有多麼可怕,不僅僅是自己沒能力可怕,更會給下一代帶來很多麻煩!這時候你就得考慮喜歡做一扇門還是一扇窗了。‍‍

30樓:阿舞子

這個問題本身是個偽命題,因為上帝是否存在無法證明。但如果討論的是引申的含義的話,無法預知的命運在給你帶來一次災禍後,再給你好運還是厄運都是有可能的,因此不要迷信否極泰來,把精力集中在思考如何減少厄運帶來的危害上。人的存在感並非建立在萬事如意上,反之建立在不斷解決問題上。

31樓:

‍‍乙個高三生,很會讀書,卻因為一次意外出了車禍。這次車禍令他的大腦受到了嚴重的傷害但並沒有奪去他的生命。我們該慶幸沒有失去生命,覺得這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

但是這次車禍卻讓乙個本該擁有較好前途的人以後的生活可能無法自理,大腦記憶力變差反應也遲鈍很多了。至少學習能力會變得大不如前。這對他和他家人來說都是特別大的打擊吧!

這是上帝關上的門,但是窗呢?這扇窗至少在較長一段時間內是看不到的了。‍‍

32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我覺得這些話是告訴我們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失才有得。

33樓:阿qi棄

個人覺得吧,不是上帝給你開啟了一扇窗,而是門關了,你才會注意到那扇原本就開啟著的窗。對於大多數房子來說,都是有門又有窗的吧?

34樓:憑氣血

今天得知乙個很想參加的乙個計畫已經截止了,有點懊悔錯過,甚至有種門被關上了的感覺。但無論是關上了這道門,還是關上了那扇窗,還是門和窗都關上了,最後會不會開啟另一扇窗,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說不管遇到任何困難總會有辦法解決的,沒有過不去的坎。

36樓:以心

有個高中同學,暗戀乙個男生,費勁心力給他做各種美食,蛋糕之類的。這個男生不為所動,後來這個同學只好自己去開了一家蛋糕店,生意還很好。

37樓:

這句話也就是所有得有失,所以有些事情不要太較真的

上帝在為你關上一扇門同時,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什麼意思?求翻譯

38樓:eu啦雪

god closes a door for you at the same time, a window will open for you

乙個人的得與失,是守恆的,在乙個地方失去了一些,就一定會在另乙個地方找回一些。就像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人生,必然不會一帆風順,會遇到許多坎坷。我們應該保持平和的心態來看待,「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要有積極的態度面對,並全力以赴去解決,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走出陰霾。

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其實也是在告訴我們:與其在關著的門前留連忘返,不如去開著的窗外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甚至上帝沒義務給你開啟另外一扇門,你必須付出努力。遇到挫折或者失敗時,不要放棄,還有別的機會。俗話:

「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危機就是轉機。 遇到困難時,一定會有解決辦法,並不是死路一條。

天無絕人之路,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是說你要到乙個地方,忽然發現你走的這條路前面不通,正在苦惱之際,扭頭發現原來旁邊這條路也可以到達終點。我認為是,根本沒有上帝。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上帝只就自救之人。也就是說兜了一圈,決定命運的人是自己。

只有自己。至於關門開窗,那是人生不同階段的挫折體驗。現實無法改變,但態度是自己心態決定的。

所以說,只要有個正確的心態,一切都自然的迎刃而解。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上帝不會把你逼到無路可走。比如說,你在這條路上不如意,但或許你在另一條路會有天賦或者是會比別的路更順利。

40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以賽亞書 43: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在人看來沒有路可走的時候,上帝會開一條新路,人的盡頭,也是上帝的起頭。

請問上帝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開啟了一扇窗這句話來自哪本書,謝謝了

幹迎南 來自 聖經 提出解放黑奴的林肯 說那是影響他一生的一本書,在教堂或 網都可以買到。雖然很多人還沒有認識主耶穌,但是很多來自聖經的話語都影響著我們,像我們熟悉的 施比受更為有福! 兗州閆磊 申命記 28 7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這句話怎麼理解

麥小粒 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這句話來形容海倫凱勒是很貼切的。她再也看不見園子裡的薔薇花 爸爸媽媽的臉和自己的 綠色家園 她再也聽不見鳥兒的啁啾 河水的流動和親人的話語 無邊無際的黑暗和死一般的寂靜將她包圍 面對命運的不公,她卻從未想過放棄。她渴望像正常人一樣用語言和別人交談...

為你開啟一扇門的閱讀理解答案,為你開啟一扇門的閱讀理解答案 5

李翔 1.一個名族的文學是這個名族歷史 是因為民族的文學是民族生存的地域風光 風俗文化 生活場景 人物特徵等形象的再現,作者再現生活時,一定會留下歷史的印記。2文學的價值有很多方面。首先文學對於創作者,即作者,反映的是個人的內心,抒發的是個人對於人生社會生活的感悟。創作者從中得到創作的喜悅和滿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