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的真實生活?親身經歷了了再回覆

時間 2021-05-02 14:40: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脫光了全身檢查,登記,剃光頭,穿上看守所犯人馬甲,犯人盤腿老老實實坐板背監規,前7天每天盤腿坐著8個小時不准動,否則受罰,坐板時要背幾十條監規和行為規範,檢查的時候犯人背不出來也要受罰。 坐板時間長了屁股會非常痛,很多人出來以後屁股上和腳踝上會留下黑繭子,嫌犯必須絕對老老實實,不敢隨便動一下。 看守所完全沒有任何自由,7天以後就要強制勞動,犯人做8小時到十幾個小時的手工勞動,天天吃的最差最廉價的飯。

看守所犯人都是睡大通鋪,十幾個多犯人擠在乙個十幾平公尺的監舍,上廁所也在裡面,夏天在看守所是最遭罪的,裡面非常熱沒有空調,監舍裡面很高,大概有6公尺高,上面兩個風扇由於距離很遠,根本煽不到什麼風。犯人每天汗流浹背,蚊子非常多,汗臭氣味難聞。違反監規犯錯會戴著手銬腳鐐關禁閉,犯人一般要關押幾個月接受多次檢察院提審審訊,還要戴手銬腳鐐拉倒外面指認犯罪現場,審訊的時候要抱頭蹲在地上被戴著手銬去審訊室,還要把手腳牢牢銬在審訊椅上連續幾個小時審訊。

37天之內被檢察院批捕起訴了就要再關押幾個月等法院判刑,判刑以後送到監獄服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問,誰在看守所裡蹲過監獄?說說感受?看過監獄的人的感受,也是一樣的啊, 在裡面按時起床,吃飯,睡覺,放風,除了放風其他時間只有在監室內 走動,如果 不老實叫交代,等著你的有....

電影裡你見過,

3樓:穰映

在看守所裡面,應該是非常有愛心的地方,管教非常的和藹,同時那裡的伙食也非常好好

4樓:小白白狠白

真實生活?新號才進去辦手續走流程,現在好多了見血了怕擔責任,所以不像以前那麼黑暗,挨打少不了不管你是誰,即便你爹進去跟你關一塊,依然挨揍,還有背監規背不過受罰有的會挨揍,有錢或者有關係待遇就不一樣了,大通鋪20來號人睡一塊,牢頭和幫手在最前佔的位置也佔的大,吃的麼,豬吃啥你吃啥,沒味沒油,有錢也可以買就是太貴,家人朋友給拿的東西,到你手裡也剩不下啥了,完了還得孝敬牢頭。一切只是為了讓自己能過的輕鬆點,不然裡面遭的罪很扯淡。

5樓:江宇互聯

人一輩子千萬別進看守所。太苦了,簡直不是人呆的地方。

6樓:

我沒去過看守所。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裡面的真實生活。

7樓:蠱皇

挺人性化的其實。只要聽話不搗亂,就和大宿舍一樣。沒瞎說,我剛出來

8樓:

難道看守所的人就沒有父親沒有兒女,能不能人性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爹是李剛,你在裡面你就是爺,你爹是農民, 在裡面就是一堆泥而已!

10樓:29526985劉

裡面可好了,早晨肉夾饃肉餛飩豆漿,中午三個肉菜公尺飯不限量,下午茶咖啡甜點,晚上兩個肉菜公尺飯不限量,夜宵小龍蝦啤酒。手機隨便玩,一人乙個單間,席夢思床,獨衛,啤酒飲料不限量**。我這麼說你們信不?

拘留所真實生活環境,有經驗的進,請求實話!

11樓:lv晶晶

監獄夏令時是每天5:00起床,冬令時則6:00起床。

起床後必須先疊好被子,這疊被子也是經過「新收」訓練的,就像是部隊裡一樣。然後坐在凳子上等待幹警來「開封」,也就是開監室的門。然後是每乙個監室的人出去洗漱,上廁所,再回到監室吃早飯。

這所有的事情必須在1個小時之內完成。1小時以後就是全體排隊出工了。 監獄裡的犯人幹的活很雜,有手工活,也有機器活。

手工活大部分是打毛衣、釘扣子、繡花、做紙袋、折信封之類的,機器活就是踩縫紉機了。做手工的時候基本都是在監室裡,12個人一間,6張上下兩層的鐵床分擺兩邊,每人一張凳子放在床前,除此之外中間只剩下很窄的一條通道。在監室幹活是很苦的,房間小。

嚴厲打擊牢頭獄霸行為,日常生活用品需自費購買,看守所並無限制。如需給在押人員賬戶存錢,可在正常工作時間前往看守所內勤處辦理,其生活條件並不優渥。看守所對待在押人員一律平等,在押人員伙食由國家負責都要登記,雞腿好像是50元乙個。

拘留所,是指公安機關依法將特定的人短時間拘禁留置的場所。拘禁的人犯包括:被刑事拘留的人。

刑事拘留是公安機關在緊急情況下依法限制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人身自由的一種強制措施。目的是防止罪該逮捕的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逃避偵查、審判或繼續進行犯罪活動。

公安局拘留人犯時必須出示拘留證,並令其在拘留證上面簽字或蓋章。拘留後,除有礙偵查工作和無法通知的情形以外,應當把拘留的原因和羈押的處所,在24小時以內,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屬或他的所在單位。對被拘留的人,要在拘留後的24小時以內進行訊問。

如果發現不應當拘留時,必須立即釋放,發給釋放證明。

12樓:吳詩妍好

拘留所沒什麼大的問題,而且不需要做事情的呀,又不是看守所,

最多是拘留幾天而已啦。

你不必過於擔心了。

13樓:啞巴太陽陽

治安拘留沒事.刑事拘留可能要受點罪,冷,餓人家是不管的。雖然法律規定不准打人.

但類似事件時有發生.抓緊找關係.先到所裡送點錢給你老公.

伙食不好可以買點吃.法律是允許的。

聚眾鬥毆被抓去應屬於治安拘留,不知他傷到別人沒有?有的話就成了故意傷害了,抓緊找人託關係.現在不會判.

要是進入程式就不好辦了,看看能不能辦個取保候審,到所裡送點錢給你老公,送衣服,食物人家不要。

公安局只是找證據,錄口供,確定嫌疑人,而無權判案.如證據確鑿,會移交,由檢察院提起公訴,在由法院審理,如果他方關係硬,就很難說,李剛逼供案就是很好的例子。

不過我認為他也不敢這麼做.聚眾鬥毆沒傷人,是不能公升級到刑事案的,一般就是拘留十五天,罰點錢,你先託人打聽,看事態怎樣發展,也不必擔心,沒什麼大事,正好給你老公乙個教訓,以後做事別那麼衝動。

14樓:儀秀英紅亥

拘留所的生活真不好過,不但要挨打,而且沒有一點自由,不能隨便走動,暗無天日,當然要挨打喲!

15樓:雙魚貝貝

拘留所是犯了錯的人才會去的地方,要遵紀守法,不要做違法亂紀的事情,就不會進去了。那地方肯定不如在外面自由自在得好。

拘留所有全方位的監控,而且進去之後所有私人物品必須全部上繳,讓警察保管。相互之間不能交流說話,會被要求解下腰帶,帶到屋裡關起來。

治安拘留沒事。刑事拘留可能要受點罪。冷餓人家是不管的。雖然法律規定不准打人。但類似事件時有發生。抓緊找關係,先到所裡送點錢,伙食不好可以買點吃,法律是允許的。

拘留所是依據中國現行的法律、法規、條例和相關規定而設定的羈押場所,由公安部門統一負責管理,拘留所是依據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的《治安管理處罰條例》的規定設定。

16樓:

理解您的心情,您可以去拘留所的接待受理中心看看,一般會有一些宣傳片或**

的;可以了解一下家屬會見的時間,通過家屬會見也可以了解一些;被拘留人通訊自由,也可以給您的老公寫信,他可以回信;您問的這些問題就都可以得到您老公真實的感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犯了什麼罪啊?我老公也是被拘留了

18樓:可距

拘留所是不允許通**寫信。在指定的時間允許約見,需要帶本人身份證,戶口簿或結婚證。如果拘留7天的話只允許見兩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伙食一般,早上有稀飯、饅頭。費用高,東西貴。環境狹隘,活動不自由。

縱橫法律網-重慶明公升律師事務所-鄭美鵠律師

看守所真實的生活,看守所裡的真實生活是怎樣的?

高牆電網,犯人到裡面要做工。做的是搓二極體每天要搓7公斤的二極體。一般快手的話從早上6點開始搓要搓到下午2點。慢的要到4點。如果慢的做不完。還要被管教幹部拉出去打屁股。進看守所,第一步先要進過度號。意思是讓你先適應看守所的環境。過一般15天做把你掉到固定號。每個號房一般關30人。號房裡面有20個平方...

2019成都看守所真實生活,2020成都看守所真實生活?

呼延掣 成都全市看守所自2020年2月3日開始限制會見,到今天已經是第74天。高牆裡的人,除了在押人員,還有我們的看守所幹警。他們沒有封城,他們只是一直在高牆內。疫情的傳播,讓本就身處高牆內的人們更加陷入黑暗裡,無處可逃。所以,全封閉的管理,隔絕外界傳播,反倒才應當是最直接的保護措施。這個寒冬格外漫...

番禺看守所的位置,番禺沙灣看守所

摟著小三唱征服 廣東省番禺監獄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石中二路113號,始建於1994年,1997年正式啟用。監獄佔地260多畝,設有16個科室,15個監區 旗清一 你花點錢啊 請採納。 範聖忠律師 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福湧村 刑事案件可以諮詢下卿愛國主任律師,近年來,卿愛國主任律師為眾多客戶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