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看守所的生活,想知道 雅安市看守所在哪?

時間 2022-02-05 10:40:10

1樓:後淳

如果你兄弟私自運輸十四萬元的菸草,其行為就涉嫌非法經營,公安機關可以對你兄弟採取強制措施,然後在偵查終結後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

想知道:雅安市看守所在哪? 30

2樓:蓉城布衣

雅安市公安局監所管理支隊

3樓:不二版本

四川省雅安監獄隸屬四川省司法廳、四川省監獄管理局管轄,正處級單位。

監獄始建於2023年,原名 雅安 地區勞動改造大隊,2023年更名為雅安監獄,2023年建立省級現代化文明監獄,2023年在四川監獄布局調整中由雅安市 雨城區 整體遷至茶文化發源地 名山區 ,現址位於名山區新民南路16號,占地401771.97平方公尺。是我省川西地區一所高度戒備等級的重刑犯監獄。

在看守所關押,要交生活費嗎?

4樓:仰名麥靖柏

可以交,也可以不交。交的情況:生活好一點,可以購買日常生活用品、改善伙食。不交的情況:只保證你吃飽。我經常往裡面送人,所以知道一些情況。

5樓:熱浪人間

兩種情況:

(一)如果是刑事拘留:不需要個人支付伙食費,但需要個人支付購買生活用品的費用。

(二)如果是治安拘留:一切生活費自理,由被拘留人支付伙食費和生活用品費用。

看守所真實的生活,看守所裡的真實生活是怎樣的?

高牆電網,犯人到裡面要做工。做的是搓二極體每天要搓7公斤的二極體。一般快手的話從早上6點開始搓要搓到下午2點。慢的要到4點。如果慢的做不完。還要被管教幹部拉出去打屁股。進看守所,第一步先要進過度號。意思是讓你先適應看守所的環境。過一般15天做把你掉到固定號。每個號房一般關30人。號房裡面有20個平方...

想知道 中山市石岐南區看守所在哪

無和有 看守所是關押處在偵查 預審 起訴 審判階段的未決犯。對於判處有期徒刑在2年以下 不便送往勞動改造管教隊執行的罪犯,也可以交由看守所監管。這部分已決犯應與未決犯分別關押,凡有勞動能力的都要參加生產勞動。擴充套件資料 中山市看守所可謂榮譽滿所。不僅實現連續12年 雙安全 目標,還獲得集體一等功 ...

想知道 南昌市 南昌市第二看守所在哪?

在南昌市水廠路。南昌市南昌市第二看守所在在南昌市水廠路。會見人犯,每月不超過一次,每次不超過半小時,每次會見的近親屬不得超過三人。會見時要有辦案人員和看守幹警在場監視。另外對外國籍人犯,少數民族人犯和聾啞人犯,還必須由辦案機關聘請翻譯人員在場。會見中不可以談論案情,違反規定不聽制止的,會責令停止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