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佛山市禪城區石灣看守所裡面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03-20 20:40:09

1樓:痛苦

不想做就找理由住醫院就好了,我認識的就這樣,一晃就幾年了,還沒坐牢,不過是在禪城看守所,搬去南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判拘留幾個月才釋放。可以打錢進去使用

3樓:中山律師黃銳彬

您好,銀行卡是不用了的,你可以給你的朋友寄錢(通過郵政或者看守所轉交) 看守所每乙個被關押的人員都有乙個賬戶的!

4樓:go衛蘭腦殘粉

你好,請問你的女朋友怎樣啦?我女朋友最近也是咬傷了jc,不知道怎麼辦啦

誰能告訴我看守所的生活什麼樣子?

5樓:斐丹丹肇懋

看守所不會剃光頭,但肯定會剃短,不會和入所前的頭型一樣。只有判刑後轉壓監獄後才會剃光頭。

您可以給您朋友送衣物和藥品,但會經過檢查,並通過看守所民警轉交,食物不可以。(您見不了面,而且送藥品的話得證明該人患有某種疾病)

看守所有通鋪(我們這裡是這麼形容,就是一張連起來的大床),一般得根據房間大小而定,有10人左右的,也有20人左右的。也有單間和普通的床。

吃的東西不像外界所說的窩頭鹹菜,一般是饅頭、公尺飯、青菜、蘿蔔、冬瓜和大白菜為主。也可以點菜,但**比外面要高出許多(前提是需要給該人存些錢)。

但各地的看守所不同,大致情況就是這樣,但具體得根據當地的看守所的實際情況來看了。

看守所真實生活是什麼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多看守所是這樣的,十來個人睡一張大通鋪。一般靠近方風口的就是看守房裡面的管事的。

2、看守所一般活動空間是有限的。一般就只有乙個防風室。並且看守所是不允許攜帶金屬、火機等危險物品帶入的,會定期檢查,這也是為了多數人的安全著想。

3、每天都會有民警和醫生檢查看守房。這是為了即使排除各種風險和疾病的發生。

4、看守所是可以買東西的。但是像鐵罐、金屬包裝的物品是不允許的。日常用品例如毛巾、肥皂、水果等都是可以自己花錢購買的,錢是由家裡人給存上的。

5、在看守所裡面是有書和電視看的。但是時間是有限的,一般是晚上飯後才可以看。

6、對於死刑犯和非常危險的嫌疑犯,是有管制措施的。還有就是例如死刑犯穿的衣服也是有區別的,腳鐐是常見的管治工具。

7、還有就是看守所也是有武警看守的,如果不老實,例如襲警,企圖逃跑,傷害他人嚴重情況下武警也出動的。

在看守所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7樓:嘻嘻嘻嘻嘻嘻呱

1.必須服從看守幹警的管教和武警執勤人員的看管2.必須牢牢實實交代自己的所有問題,積極檢舉揭發他人的犯罪行為3.必須按時作息,遵守各項規章制度

4.必須保持個人和環境衛生,保持室內外整潔。

5.不准喧嘩吵鬧,打架鬥毆,毆打他人等行為6.不准互相串通案情和定力攻守同盟

7.不准傳播作案手段,散布反動汙穢言論

8.不准損壞監室內設施,生活用具及生產工具9.不准搶占他人財務,搶吃他人食品

10.發現他人預謀實施**逃跑或自殺,要立即報告看守幹警和武警執勤人員

已經半年了記得不太清楚了

佛山禪城區同濟路屬哪個街道辦,佛山市禪城區市政府是屬於哪個街道 20

靜嚶 應該是屬於祖廟 禪城區劃分成四個鎮街 南莊鎮 石灣鎮 張槎 祖廟 http www.xzqh.org html 2010 1117 21266.html 佛山市禪城區市 是屬於哪個街道 20 禪城區同濟路8號近哪個位置呢 陸路ljf暢通 在同濟路與普瀾二路紅綠燈交叉處御海灣大酒樓 金湖酒店對面...

佛山市禪城區川東電器玻璃廠怎麼樣

愛企查 佛山市禪城區川東電器玻璃廠是2002 07 22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張槎大江針織城大江路35號。佛山市禪城區川東電器玻璃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741716049t,企業法人王道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禪城區川東電器玻...

佛山禪城區到高明區有多遠,佛山市高明區更和鎮到佛山高明區楊和鎮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2公里 起點 禪城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 2.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嶺南大道北 3.沿嶺南大道北行駛830公尺,朝華遠東路 汾江中路方向,右轉進入綠景二路 4.沿綠景二路行駛510公尺,過右側的巨人商務樓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綠景一路 5.沿綠景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