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中山市石岐南區看守所在哪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無和有

看守所是關押處在偵查、預審、起訴、審判階段的未決犯。對於判處有期徒刑在2年以下、不便送往勞動改造管教隊執行的罪犯,也可以交由看守所監管。這部分已決犯應與未決犯分別關押,凡有勞動能力的都要參加生產勞動。

擴充套件資料

中山市看守所可謂榮譽滿所。不僅實現連續12年“雙安全”目標,還獲得集體一等功、全國公安監管部門深挖犯罪專項行動先進集體、全國公安監管部門資訊科技應用先進單位、全國看守所管理機制創新示範單位、全國看守所“五化建設”示範單位、“全國巾幗文明崗”、廣東省公安機關執法規範化示範單位等多項殊榮。

看守所積極倡導“全警修身行動”,每年舉辦豐富多彩的警營文體活動,充分利用社會**力量傳播“中看”正能量。此外,塑造和培育以“忠誠、奉獻、崇德、尚法”為核心內容的“中看精神”,引領監管隊伍健康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城南客運站附近

到了城南客運站就往山邊走,一直都到山腳下往右轉再走300米就到了

在圖中蘆溪的正對面

我想知道廣東省中山市看守所的**,急!

3樓:墮落之後的繁華

廣東省中山市看守所的**是23181110。地址在南區馬嶺村。

根據《監獄法》第十五條,人民法院對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無期徒刑、有期徒刑的罪犯,應當將執行通知書、判決書送達羈押該罪犯的公安機關,公安機關應當自收到執行通知書、判決書之日起一個月內將該罪犯送交監獄執行刑罰。

罪犯在被交付執行刑罰前,剩餘刑期在三個月以下的,由看守所代為執行。

看守所實行二十四小時值班制度。值班人員應當堅守崗位,隨時巡視監房。對已被判處死刑、尚未執行的犯人,必須加戴械具。

對有事實表明可能**、暴動、脫逃、自殺的犯罪嫌疑人,經看守所所長批准,可以使用械具。

在緊急情況下,可以先行使用,然後報告看守所所長。上述情形消除後,應當予以解除。

4樓:

根據《監獄法》第十五條,人民法院對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無期徒刑、有期徒刑的罪犯,應當將執行通知書、判決書送達羈押該罪犯的公安機關,公安機關應當自收到執行通知書、判決書之日起一個月內將該罪犯送交監獄執行刑罰。

罪犯在被交付執行刑罰前,剩餘刑期在三個月以下的,由看守所代為執行。

1、中山市強制戒毒所 23189151 南區馬嶺村。

2、中山市收容教育所 23189010 南區馬嶺村。

3、中山市拘留所 23189010 南區馬嶺村。

4、中山市人民警察培訓學校 23181009 五桂山南橋管理區警察培訓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市看守所的**很難打得通,有事找律師來處理吧,我們律師可以進入看守所幫你會見當事人 和查閱案卷。和你商量對策和辯**律意見。

6樓:電信中山黃頁

廣東省中山市看守所

中山市南區長環馬嶺

88899199

7樓:手機使用者

值班**;23181169 總機;88899199 大廳; 23181131

8樓:何孤陽

看守所營業廳。有人值班嗎?

9樓:

0760231811102076023181110

請問石岐南區中山市看守所什麼時候可以探視

田詩雨 在看守所的犯罪嫌疑人是不允許探視的,只有判刑執行後可以探視罪犯的,中山市南區馬嶺村看守所什麼時間可以探望犯人 如果是沒有判刑的未決犯,不允許家屬會見通訊。如果是已經判決並留在看守所服刑的人員,看守所會按規定通知家屬有關會見的日期和要求的。 候夏侯彤 在押犯罪嫌疑人的親屬可以送一些財物到看守所...

請問從廣州火車站到中山市石岐區岐興大街最省錢 最省時間的路線

勢古龍鑲 到廣州市汽車站坐大巴 在火車站斜對面!對面流花車站也有票賣得,省站也有!但是貴 從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輕軌去中山石岐站? 堂初普暄妍 大巴在火車站就能坐,不算等車到石岐最快要2個小時,輕軌需要在南站坐,火車站到南站坐地鐵需要大約30多分鐘,輕軌從廣州到中山北 石岐 需要40分鐘。輕軌間隔在40...

誰知道這是中山哪一所學校的校服,這是中山市哪所學校的校服 50

唐焱新 這是女生的吧?你問的是大 高 中哪個呀?反正大學是沒有的,我差一點特徵就能找到了。唉,我愛莫能助了,你如果能有更多的特徵發到這裡,我一點回顧。 中學還是小學的?看好像是小學的 這是中山市哪所學校的校服 50 這是中山建斌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的校服 b抱抱寶寶 您好!這個應該不是中山市的 你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