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中山哪一所學校的校服,這是中山市哪所學校的校服 50

時間 2021-06-16 17:50:05

1樓:唐焱新

這是女生的吧?你問的是大、高、中哪個呀?反正大學是沒有的,我差一點特徵就能找到了。唉,我愛莫能助了,你如果能有更多的特徵發到這裡,我一點回顧。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還是小學的??

看好像是小學的

這是中山市哪所學校的校服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山建斌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的校服

4樓:b抱抱寶寶

您好!這個應該不是中山市的

5樓:

你好!中山市技師學院的校服,主要有黃色,天藍色,深藍色等等,其中,黃色校服是自2023年之前入學的年級相對高一點的男生穿著的,女生的是白色的,2023年之後,電氣應用系及機械系的男生及女生校服統一為深藍色襯衫,而計算機應用系就是天藍色的。謝謝!

這校服是中山哪所大學的?

6樓:能者風範

中山紀念中學、中山市第一中學、中山市華僑中學、中山市實驗高階中學、中山市桂山中學、中山市第二中學、廣東博文學校;華師中山附中

中山市楊仙逸中學、中山市龍山中學、中山市小欖中學、中山市東區中學、中山市濠頭中學、古鎮高階中學、東昇高階中學;

中山就一所大學不可能是它(香山大學)

中山其他學校都排除了

中山市一中的新校服在**有的買,是新的校服!!! 10

7樓:周遊遍地

1.校服在運時通買,地址我記得是蓮塘路職中對面的路口,海外旅遊公司蓮塘店隔壁就是運時通了,我以前在那裡買過校服。2.

回力鞋在很多運動店都有得賣,舉個例子,吉之島天橋往百貨公司方向,剛下天橋右手邊就有幾間運動店鋪,那裡有得賣。%d%a

中山市哪個學校的校服褲子是綠色的 5

8樓:單蒓湗伈

竹苑咯。我以前讀過槓系知啦

9樓:流露細雨

是不是中山市實驗小學或是竹苑小學。

誰知道學it長沙哪一所學校好

10樓:關勾景沂

自己以前就是在華瑞畢業,現在的工資待遇也很滿意。

廣東中山市哪所小學的校服是黃色的衣服黑色的褲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三鄉鎮哪個學校的校服是白色襯衫粽色吊帶裙

12樓:ph異能

中山市東山鎮樺瓏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