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看守所的可以寫信麼?誰知道懷柔看守所的位址

時間 2022-04-24 15:45:08

1樓:

直接去看守所,你有權利見你的家人,法律上是潤許的刑法第27條規定,對於從犯,應當從輕,減輕出發或者免除處罰

我認為,乙個人是盜竊的**,首先要看這個盜竊案件的有多大,所盜竊財產為何物,所盜數目是多少。只有判斷好了主犯的刑罰,才能衡量出從犯的刑罰,否則無從談起。

因為從犯是以主犯作為比較來定罪量刑的。

另外,還要看該人在盜竊案件中起的作用,比如是負責放風還是負責搬運贓物或者負責銷贓之類的

案件情節要明了清晰才好定罪量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打聽打聽吧。你可以在站內給我發簡訊。

柔區看守所,隸屬於北京市公安局懷柔分局,位於懷柔區大屯村。東臨國昌泰租賃站,西臨農機駕校,南臨王化酒廠,北面有乙個廢品**站。

在案情還沒有定性之前是不准會見的,但律師可以。你可以給他寫信,他也可以給你寫。但不能涉及與案件有關的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再沒有判決之前是不允許見任何人的《律師除外》,可以寫信,但不能寫案情《就是與案子有關的情況》,你寫信直接寫北京市懷柔看守所就行,因為整個懷柔就乙個看守所,你可以打114查詢,也可以直接打110查詢、詢問如何辦理,哎,同情你吧,偶也是剛出來的。

盜竊沒多大事,**也沒多大事,你寫信勸他主動交代事實,不要對抗**。

樓下有沒有搞錯呀,誰規定探視花錢,那叫走後門,要麼就是坑老外呢

4樓:謊話城

哎呀 雖然我沒有經驗 我覺得好不了 你要、、、

新民看守所十二條監規,誰知道看守所裡的監規?

在押人員行為規範如下 1 為了維護看守所的監管秩序,保證刑事訴訟活動的正常進行 2 本規範是在押人員的言行準則,必須嚴格遵守 3 認真學習國家法律法規,樹立棄惡向善,改邪歸正的正確態度 4 必須遵守監規和看守所的有關規定,服從看守所工作人員的管理教育和值勤武警的看管 5 主動匯報思想,如實講清自己的...

我給我弟弟寫信寄在看守所,我給他寫了我住的位址,這樣他也可以給我寫信給我我位址填寫錯了怎麼辦

可以有兩個辦法,一是給看守所裡的人打 告訴他一下或者在寫信告訴你弟弟一下,二是你寫收信件的位址有沒有熟人能幫你代收,現在資訊通訊都很發達,溝通一下應該很快就解決了,別著急,事情總會解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我給我弟弟寫信寄在看守所,我給他寫了乙個我住的位址,這樣他也可以給我寫信給我 我位址填寫錯了怎麼...

誰知道看守所裡的監規

一 服從看守人員的管理教育與武裝民警看管。二 實事求是交待清楚自己的問題,檢舉犯罪同夥,揭發他人犯罪行為。三 認真學習黨的政策和國家法律,深挖犯罪思想根源,努力改造世界觀。四 搞好個人和環境衛生,保持內務整潔。五 按時作息,遵守學習,生活,勞動等各項制度。六 要互相監督,及時檢舉揭發他人一切不規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