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翻唱歌曲,翻唱的經典歌曲中,有哪些好聽

時間 2022-04-24 15:45:07

1樓:

死敵——翻唱

東北人之美國911版——翻唱《東北人都是活雷鋒》

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會有機會——翻唱《痴心絕對》

超強的改版翻唱大串燒笑死人不償命

女人吃吧吃吧不是罪——翻唱《男人哭吧不是罪》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煙抽的日子--王傑

大約在冬季--王傑

原來的我---王傑

惦記這一些--王傑

海海人生--王傑

翻唱的經典歌曲中,有哪些好聽

3樓:小姐姐bie跑

鄭秀文的《眉飛色舞》、潘瑋柏的《快樂崇拜》、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

有哪些翻唱比原唱好聽的歌曲?

4樓:

第一首比原唱更受歡迎的封面歌曲是《互相道別》。這首原創歌曲實際上是jc陳永通。當時,當邊肖去看電影《前三部》時,聽到主題曲,她感動得熱淚盈眶。

事實上,《前三部曲》中的那首歌是袁婭維唱的。兩人的演唱特點仍然不同。當袁婭維唱歌時,她覺得自己運用了很多歌唱技巧,而陳永通唱得更有感情。

但是你必須說,這首歌真的是袁婭維口中的一把火。

比原唱更受歡迎的第二首封面歌曲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這首原創歌曲實際上是乙個逃跑計畫。2023年,張潔在《我是歌手的第二季》第8期,因為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星》在第8期獲得了第一名

後來發現原來的逃亡計畫已經在2023年發布了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星》,但當時知道的人並不多,因為張杰在《我是歌手》中的演唱讓這首歌非常受歡迎。

第三首歌:「別想我」。趙軍在《夢的聲音》的第四部分唱了這首歌,瞬間震撼了全場。

趙軍在一定程度上改編了這首歌,多次提高了歌曲的音調。像這樣唱歌時,他會感到更加心碎和悲傷。他完美地表演了歌詞中描述的場景。

就連當時的導師兼原唱田馥甄也親自說,趙軍唱這首歌真的比她唱得好!她非常確信。

歌曲《high歌》(high song)是女歌手黃玲首張**《癢》中的主打歌之一。張石磊寫了所有的歌詞和**。然而,許多人並不知道這首原唱實際上是黃玲唱的。

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華爾街》比黃玲唱得好。2023年《high歌》上映後,就沒有火。直到《中國好聲音》第一季中,休威重複了這首歌,這首歌才風靡全國。

誰歌唱得好,誰競爭,誰與眾不同!

5樓:時光匆匆

感覺那一首你是我的眼,被翻唱得特別好聽。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黃國倫他自己創作的歌曲,我願意就沒唱紅,但是被王菲亦翻唱火遍了全亞洲。

7樓:你說過

張韶涵翻唱的《阿刁》真的是比原唱好的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弘亦翻唱田馥甄的《魔鬼中的天使》,翻唱更好聽。

9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張韶涵的阿刁就比原唱要好聽

10樓:個非凡哥

還是聽原唱好聽,翻唱也未必都是好聽的。

求一些超好聽的翻唱歌曲!!!

11樓:雜食小動物

蕭敬騰 的 《愛的時刻自選輯》都是翻唱 都很好聽!

張學友 的 活出生命 演唱會 也都是翻唱 相當好聽!!

12樓:春暖花開

方大同翻唱王菲的《紅豆》挺輕快的

《潘多拉》女版也很好聽

李玟的《baby,i am sorry》翻唱國外的《火柴天堂》女版曾沛慈翻唱熊天平的經典

不知道你喜歡哪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癢》活出生命 張學友

14樓:夕璐永恆

上酷狗查陳翔,陳翔翻唱的歌挺好聽的

你覺得哪些被翻唱的歌曲好聽?

15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我不後悔》,這首歌的原唱是林志穎,但是鄭源卻比林志穎唱的還要好聽

16樓:化嫣闕雨

前幾天抖音的阿悠悠把《一曲相思》唱的超火,非常好聽,後續也出了不少新歌。

17樓:

我覺得是《明日之子·水晶時代》pam翻唱的sing很好聽,有一種神韻感,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去聽聽

18樓:愛笑的li小貝

我覺得翻唱比原唱要火的歌就是《說散就散》。

19樓:匿名使用者

被翻唱的歌一定是傳唱度高,這個還要看歌曲型別,偏舒情類老歌首選蔡琴,還有很多翻唱又翻唱的歌,像鄧麗君的歌就很多人翻唱,其中有二個算是出色的,陳佳和徐雯,相信很多人都不認識,在現在樂壇裡能翻唱又能唱出自己味道的歌手,首推鄧紫棋,她的是翻唱不是模仿,是重新編曲加入鄧紫棋獨特的嗓音,有些歌迷可能不大接受,但把一首老歌重新注入生命不是更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翻唱好聽的歌曲多了

不能在這裡一一給你說

你可以去找找

聽聽有的比原唱好聽

21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神偷,汪蘇瀧的那個版本挺好聽的

22樓:我叫鶴鳳

一曲相思,很好聽的很喜歡

23樓:賴雨欣

女生版的搞笑內的翻唱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瀋陽的愛是你我,就挺好聽

有什麼好聽的翻唱歌曲嗎,求好聽的中文翻唱歌曲

小方 是由方大同親自制作的一首歌,創作靈感來自90年代歌曲 小芳 方大同想借由這首歌表達對一路支援他的朋友表示他的感謝。除此之外,方大同也首次將他自己的成長故事寫進這首歌裡,更首次提到初戀 劉瑞琪 翻唱幾首周杰倫的歌都很好聽,唱出了另一種味道 晴天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半島鐵盒 蕭敬騰版本的 我懷念的...

請幾首翻唱歌曲的原版,請推薦幾首翻唱歌曲的原版!

視你如世界僅有 最初的夢想 原版 中島美雪 銀 竜 背 乗 日語 f4 流星雨 平井堅 gaining through losing 日語 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 kiroro 長 間 日語 李克勤 紅日 立川俊之 大事 日語 有一首twins的 雙失情人節 不過又有人說是中文的才是原版,英文版叫 gi...

謝霆鋒的翻唱歌曲有哪些,謝霆鋒總共唱過有幾首歌,出過多少張專?

愛的初體驗 吳宗憲的一首歌名最長的歌 名我忘了 葉凡 謝霆鋒唱的 曾經愛過的人 是梁漢文的 找快樂的人 順流逆流 放不低當年情 前程錦繡 獅子山下 愛的逃兵 未簽收隆重登場 心經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better man 點只莎皮 愛的逃兵 未簽收 better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