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是哪個國家品牌,保時捷是哪個國家的?

時間 2022-01-04 22: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是德國的品牌。

確實是德國的。

保時捷(porsche),德國大眾汽車旗下世界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又譯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主要車型有911、718、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2023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

保時捷公司的創始人費迪南德·保時捷(又譯作費迪南德·波爾舍),在24歲時(2023年)已經發明了電動輪套馬達,在第二年的巴黎國際展覽會上,保時捷已經名揚四海。

保時捷汽車具有鮮明的特色,甲殼蟲式的車形,後置式發動機和優異的效能,令它很快成為知名的汽車。

極少有品牌能夠如保時捷一樣,像**必需品一樣**奢侈品。在**汽車保時捷911的廣告中有這樣一句廣告詞:「在乙個充滿多餘和膚淺的時代,在乙個充滿輕浮與粗糙的年代,唯有保時捷911是真正的必需品,無可替代。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porsche)公司簡介

保時捷又稱波爾舍,前者是香港人粵語的譯音,後者是普通話的譯音。可能是「保時捷」從字面上看更加貼切,因此,現在的porsche公司的中文名稱一般都稱為保時捷公司。

保時捷公司的創始人費蒂南.波爾舍在24歲時(2023年)已經發明了電動輪套馬達,在第二年的巴黎國際展覽會上,波爾舍已經名揚四海。2023年他把電動輪套馬達裝上了火車,美國有一列超過一百公尺長的火車至今還裝著這種電動馬達。

自2023年起,費蒂南.波爾舍就在戴姆勒汽車廠做技術經理。2023年,他在那裡發展了美採德絲.賓士壓縮機運動車ssk和sskl型。2023年,貝嗯德.羅色美耶用波爾舍設計的汽車聯盟賽車22型 ,取得了比賽的勝利。

2023年,在斯圖加特創立了「波爾舍博士股份公司」,是為發動機和汽車製造進行設計的辦公室,簡稱「波爾舍辦公室」,那一年他的扭棒懸掛技術註冊了專利。

費蒂南.波爾舍作為發明家、設計師、機械師、司機、賽車運動員和總經理,經過多年的有成效的工作後,於56歲時開始了自己的獨立事業。

到2023年,他的研究專案就不少於104項,這些專案主要是關於底盤、輪懸掛裝置、操縱系統、傳動系統、廢氣渦輪和拖拉機等。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2023年,按照費蒂南.波爾舍的兒子飛利.波爾舍的計畫,在肯屯製造了第一部以波爾舍命名的汽車的樣車356型。

2023年近代汽車大師費蒂南.波爾舍逝世。

保時捷汽車廠坐落在德國的斯圖加特市。保時捷跑車的裝配大都是由手工操作來完成的,在整個裝配過程中不使用一台自動裝置。一道工序以四五人為一組進行操作,每工作二小時小憩十分鐘,六七道工序完成後由檢驗員進行嚴格的檢驗,合格後才能轉入下一道工序。

保時捷汽車具有鮮明的特色,甲殼蟲式的車形,後置式發動機和優異的效能,令它很快成為知名的汽車。

2023年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覽會上,展示了保時捷911型,這個設計直到現在還有廣泛的市場。它的車體設計者是飛利.波爾舍的大兒子,費蒂南.阿樂桑德.波爾舍,波爾舍帶後齒輪箱底盤和v--8發動機的928型,新技術955型,以及帶電子調整的四輪驅動系統和無公升力車身的911carrera 4型,是近幾年來最重要的發展。此外,還有一大批委託發展專案。

60年代末,飛利.波爾舍教授在德國威斯薩赫建立了保時捷研究發展中心。在那裡,保時捷公司的所有的研究發展工作綜合在一起。2023年,在全新建的設計辦公室、車間、試驗台和檢驗室裡,開始了研究中心的工作。

經過有計畫有系統的擴建,威斯薩赫的保時捷研究發展中心擁有世界最現代化的風洞室,環境保護測量中心,新的破壞試驗設施和自己的試車路段,成為世界上對汽車研究發展專案的最著名的設計與測試基地。

保時捷911是世界上著名的跑車品牌之一,2023年亮相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甲殼蟲式的車身配以兩盞園形大燈,波爾舍跑車一貫保持自己的風格。首次坐進它的駕駛座,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就能適應,引擎怠速流暢,六檔手動變速輕巧準確,如果選擇自動變速器,其變速桿「d」檔位下不設1、2、3檔位,換檔直接通過方向盤上的「十」和「一」按鈕進行,極其方便。

當時速達到80公里從上,擾流板會公升起令跑車更加平穩,停車時會自動收回。經歷數載改進。新一代的波爾舍911 carrera從靜止啟動加速至100公里/小時的時速僅需5.

2秒,極速達280公里/小時,其優異的效能使它成為眾多車迷的偶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叔叔說的沒錯,德國貨!

保時捷是哪個國家的?

4樓:

保時捷是德國的。

保時捷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又叫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2023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

5樓:禿頭美少女

保時捷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又叫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2023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保時捷汽車具有鮮明的特色,甲殼蟲式的車形,後置式發動機和優異的效能,令它很快成為知名的汽車。

保時捷的英文車標引採用德國保時捷公司創始人費迪南德·保時捷的姓氏。圖形車標採用公司所在地斯圖加特市的盾形市徽。

保時捷的發展優勢

保時捷這個品牌是歷史悠久且廣受好評的豪華品牌,911車系來說,從2023年第一輛911問世到今天的997,911車系將經典一絲不變地延續到現在,這也是眾多人追隨它的原因之一。

它具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車研發中心,並且接手過眾多任務程專案,由此可見保時捷深厚的實力,因為這並不是普通汽車企業所能做到的。

保時捷還與德國大眾有著密切的聯絡,他們在很多技術上達到了通用,這足以使他們日趨強大,並且獲得了豐厚的利潤,這些都是其他超跑品牌所不能及的。

6樓:

保時捷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2023年由費迪南德·波爾舍教授建於斯圖加特。費迪南德·波爾舍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

本世紀30年代中葉曾為德國大眾汽車公司設計過風靡全球的甲殼蟲轎車的先行車。其子費里·波爾舍繼承父業,繼續發揚光大。保時捷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著名於世界車壇。

該公司的標誌採用斯圖加特市的標誌。紋章**是一匹馬,上部標有stuttgart(斯圖加特)字樣。在歷史上斯圖加特早在16世紀就是名馬產地,保時捷標誌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圖案,表明該地也曾是狩獵的場所。

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黃色條紋是成熟麥穗的顏色,意味著肥沃的土地和帶給人們的幸福,紅色則象徵著人們的智慧型。

(2023年)已經發明了電動輪套馬達,在第二年的巴黎國際展覽會上,保時捷已經名揚四海。保時捷汽車具有鮮明的特色,甲殼蟲式的車形,後置式發動機和優異的效能,令它很快成為知名的汽車。2023年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覽會上,展示了保時捷911型,這個設計直到現在還有廣泛的市場。

,,保時捷帶後齒輪箱底盤和v--8發動機的928型,新技術955型,以及帶電子調整的四輪驅動系統和無公升力車身的911carrera4型,是近幾年來最重要的發展

7樓:濮家諫靜竹

保時捷(porsche)是世界著名的高階汽車企業,以開發、生產和營銷豪華跑車和運動型越野車為主,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市,由費迪南德·保時捷(ferdinand porsche)創辦。

8樓:巨集聚變

保時捷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

保時捷(porsche,又名波爾舍),保時捷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公司於2023年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保時捷汽車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保時捷牌子的汽車原產國是哪個國家

9樓:

保時捷(porsche),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又叫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

2023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是德國的自主品牌,也就是第一輛保時捷是德國生產的。保時捷的歷史可追溯至2023年,第一部以保時捷為名的汽車——lohner-porsche正式登場並造成轟動。 保時捷汽車公司於2023年由費迪南德·波爾舍教授建立與德國南部的工業重鎮——斯圖加特(正式成立公司),當時專門從事豪華跑車的生產。

保時捷跑車的裝配大都靠手工操作來完成,在整個裝配過程中不使用一台自動裝置。其產品型號以數字表示,主要有356,804,904,911等各型跑車,最高速度可達340km/h。

2023年燃油噴射、最強點火的保時捷907型跑車在daytona的24 h 賽中獲得全勝,保時捷910型跑車贏得歐洲山地錦標賽,保時捷911t第一次贏得世界拉力錦標賽和monte carlo拉力賽的全勝。2023年在保時捷908/02跑車上試驗了abs(剎車防抱死系統),這世界上第乙個帶有abs的車,保時捷908和保時捷917型跑車第一次贏得了運動型跑車世界錦標。2023年世界第乙個帶廢氣渦輪增壓的運動型轎車產品保時捷911turbo,2023年搭載12缸5.

274l發動機的保時捷971/30跑車創造了413.6km/h的世界紀錄,2023年保時捷跑車包攬了法國勒芒24 h汽車拉力賽的前8名,從此,保時捷汽車被譽為「跑車之王」。

保時捷公司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著名於世界車壇。其徽標採用斯圖加特所在地——巴登弗特堡州徽造型,以德國國旗的黑、紅、黃三色做底,中間的駿馬和上方stuttgart(斯圖加特)字樣反映出其自16世紀以來便成為名馬產地的地域特色,標誌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圖案,以示該地也曾是狩獵的場所,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黃色條紋是成熟麥穗的顏色,意味著肥沃的土地和帶給人們的幸福,紅色象徵著人們的智慧型,整個徽標展示了保時捷汽車輝煌的歷史和美好的未來。

保時捷帕拉梅拉是兩驅還是四驅,保時捷帕拉梅拉怎麼區分兩驅還是四驅

鹹高 有兩驅的也有四驅的,尾巴型號帶4的就是四驅 亞德保時捷配件 帕拉美拉有兩區也有4驅,你看後面字母后面有個4就代表4驅的 低配和次低配是 後驅 其餘配置都是四驅 保時捷帕拉梅拉怎麼區分兩驅還是四驅 淡藍色的煙 除了頂配的turbo車型都是四驅的,其餘車型型號帶4就是四驅 11年保時捷帕拉梅拉兩驅...

蘭博基尼,瑪莎拉蒂,法拉利,保時捷都是哪個國家的

蘭博基尼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德國大眾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都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義大利菲亞特 保時捷是德國的,現在收購了大眾百分之50股份 我愛羅 保時捷 德國 瑪莎拉蒂,法拉利 義大利 蘭博基尼 義大利 現歸屬德國 除了保時捷是德國的,法拉利,蘭博基尼,瑪莎拉蒂都是義大利的 蘭博基尼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

蘭博基尼,瑪莎拉蒂,法拉利,保時捷都是哪個國家的

庫梧永晶輝 蘭博基尼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德國大眾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都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義大利菲亞特 保時捷是德國的,現在收購了大眾百分之50股份 葉默緘 義大利的兩王一後兩王說的就是蘭博基尼和法拉利 一後就是瑪莎拉蒂 而保時捷這是德國的車子 金秋數碼 蘭博基尼是義大利的。瑪莎拉蒂也是義大利的,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