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秤哪個牌子好,電子秤什麼品牌比較好

時間 2022-01-04 2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賽多利斯 、日本島津、托利多等是高階的,但價效比不高。崑山鈺恆年銷量領先,市場占有率很高,價效比最高。

根據引數來選擇電子秤的方法

1)檯面尺寸。所稱的物體大小不要超過所選電子秤的檯面範圍。

2)準確度。根據實際要求與經濟狀況來選擇電子秤的準確度。

3)最大稱量。所選電子秤的最大稱量為其最大稱量2/3左右最佳。例如,一般稱幾十千克的物品,可選擇100kg的秤。

4)最小稱量。所選電子秤的最小稱量應小於被稱的質量。

5)鑑定分度值。所選擇電子秤的顯示精度要小於物品的檢測誤差值。

6)功能。根據實際需要與未來可能需要來選擇相應功能的電子秤。一般需要計算物品的數量,則應選具有計數功能的秤;要定量包裝物品,則應選擇具有計重功能的秤。

2樓:匿名使用者

moeen體重秤。這款體重秤比較智慧型,在使用度上也是比較高的。它最大的特點就是除了測體重之外,還可以測體脂,水分含量,肌肉佔比等,非常的智慧型了。

isense體重秤。這款體重雖然沒有上一款的減脂功能,但是在體重秤的指數上,還是很準的。剛開始買的時候秤和用舊的秤指數是一樣的。一直用了挺長時間指數一直挺準,感覺也不錯。

重要的是,這款體重秤在外觀上,比較的簡潔大方,給人感覺很舒服,而且也不會很突兀。每次使用上有不會很有負擔。這款體重秤擁有的顏色可選性也比較多,適合想要追求時尚的小夥伴們。

總體來說,這兩款體重秤都還不錯,而且**上也很美麗。兩者最大的區別就在於乙個相對智慧型,乙個就是正常的。看各位想要追求什麼樣的,如果是要健身的話,就選擇第乙個,資料會比較多,如果就平常秤個體重,第二個就夠用了,還是因人而異吧。

3樓:壤駟奕聲塞水

你要找比較有信譽的賣家的。體重秤那個香山,千選,翠飛,的做的不錯哈,價廉物美,售後也很好。

4樓:畢梅花融媚

好的牌子的是梅特勒-托利多,賽多利斯,奧豪斯等,買秤要根據自己的需要買,要知道量程,精度,檯面大小,購買力,就是最大要稱量多少,最小要顯示多少,稱量的物品體積多大,至少秤能放的下

5樓:

電子秤要看您用在什麼地方,稱什麼產品,需要的是計數、還是計重功能,還是需要上下線報警功能,使用頻繁度大不大,需要的耐用性,等等選擇考慮,個人比較推薦慶海衡器的電子秤。

6樓:亞津衡器

亞津衡器

亞津20年專注工業電子秤稱重解決方案,在工業電子秤這一塊是國內一線品牌。

至於人體秤、體重健康秤,香山是國內知名品牌。

當然其他國外品牌如梅特勒、奧豪斯、島津、艾安德.....都是世界知名品牌了,產品是沒的說的。

7樓:悟堅靖天藍

市面上較常見的電子秤牌子共有三個型別:

1、國外廠家生產或在國內合資生產的,典型代表有梅特勒-托利多電子秤,賽多利斯電子天平等

2、台系廠商或在國內合資生產,典型代表是櫻花電子秤,英展電子秤,鈺恆電子秤,

3、國產品牌電子秤,主要看具體產地,多分布在上海,江蘇常州,浙江永康,福建,廣東等地。

電子秤**方面,國外廠家如梅特勒-托利多電子秤**相對來說偏高,相同功能情況下,一般為國產電子秤**3-10倍,看重**因素的客戶不建議選購。臺系列品牌電子秤相對來說,**較為適中,品質穩定,電路設計水平較國產電子秤稍高一籌,故電子秤使用壽命較國產要長2-3年,綜合價效比更高。國產品牌電子秤相對來說,要比台系列電子秤**低30%左右,首次購買成本更低,但因為使用壽命較短,綜合價效比稍差。

說了這麼多,電子稱什麼牌子好,相信你已經擦亮那雙慧眼了。我們推薦您使用櫻花電子秤,英展電子秤,好用,**實惠,質量穩定。

電子秤什麼品牌比較好

8樓:拍案三下

1、樂心lifesense

智慧型測量儀器知名品牌,致力提供卓越個人電子健康產品以及健康資料管理平台,廣東樂心醫療電子股份****。

2、tanita百利達

創於2023年日本,跨國企業,致力於全世界人類健康的國際公司,十大健康秤品牌,百利達(上海)商貿****。

3、美妙mimir

專注於足浴/坐浴按摩器/電子秤/按摩墊等生活健康家電產品研發生產的企業,保健按摩電器知名品牌,寧波美妙電器****。

4、雲麥yunmai

專注於健康類智慧型可穿戴裝置/家庭健康智慧型裝置的新型網際網路創業公司,知名智慧型體脂秤品牌,珠海雲麥科技****。

5、有品picooc

基於健康監測管理硬體及大資料核心演算法推出的體脂秤品牌,知名體脂健康秤品牌,繽刻普銳(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9樓:

只要關注三點:

1、精確,電子秤的精確度是第一位的。

2、耐用,能夠長時間使用而不發生故障。

3、實惠,多比多看,比對價效比再買,往往比較實惠。

10樓:光喜籍海藍

德寶,香山的都不錯的,但是德寶牌的稍微便宜一點,所以價效比高

11樓:

沒聽說過。

二樓的回答不錯,知道兩大品牌。但瑞士梅特勒-托利多專業生產於裝置和天平,德國賽多利斯的天平小數點達到7點,達到了吉尼斯紀錄,如果樓主想購買的話,建議採購台灣鈺恆電子,專業生產工業稱,鈺恆電子在2023年成立的於台北,現是台灣排名第一的品牌。

12樓:何事

國內bai電子秤參差不齊,各個品牌都包含低du中高階電子秤,看自己實際情zhi況,只能給你個dao**範圍,130左右屬於低低端,很多新的開啟就有問題,還需要開殼整修才能使用,130-180屬於低端,能用,返修率也還可以,180-300屬於中端,不管外殼工藝,電子元件,都不錯,**用秤這階段就能滿足了,至於高階的,相信一句話,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13樓:祿昂公豐雅

廣東的德寶電子稱質量都不錯的呀,還有溫度顯示哦。

14樓:宓清福文軒

dm3德瑪電子秤很不錯,天貓上有***

15樓:

注意三點:1、精準 2、使用 3、價效比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電子秤參差不齊,各個品牌都包含低中高階電子秤,看自己實際情況,只能給你個**範圍,130左右屬於低低端,很多新的開啟就有問題,還需要開殼整修才能使用,130-180屬於低端,能用,返修率也還可以,180-300屬於中端,不管外殼工藝,電子元件,都不錯,**用秤這階段就能滿足了,至於高階的,相信一句話,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昆明法正衡器****位專業生產銷售全電子汽車衡,全數字汽車衡,皮帶秤,吊鉤秤,包裝秤,灌裝秤;各種模擬式稱重感測器,數字式感測器。各種品牌,各種規格的稱重顯示儀表。我公司熱忱歡迎社會各界來電垂詢:

0871 -63818712

17樓:旅楊氏夔儀

都沒聽說過,我知道瑞士梅特勒-托利多、德國賽多利斯的電子秤最好!當然**也貴。國產的電子秤濟南金鐘的不錯

18樓:孚潤美

電子秤的牌子太多了,看你要大稱還是小稱

19樓:琪琪熙莉

不同品牌的電子秤代表了不同生產廠家。不同的生產廠家所擅長的領域也不一樣。主要看你採購那一類別的電子秤,這樣可以方便給你推薦使用哪個品牌的。

20樓:

買電子稱**好?當然選三和電子。 三和電子隸屬於瑞安市藝鑫廣告傳媒**** 結合國際領先技術,積極創造行業新商機,將新的科技產品帶給客戶,熱心幫助客戶起步、發展並壯大。

真誠的希望通過我們的友好合作,不斷孕育創新,達到互盈互利、共同發展的目標。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感覺還是用好點的,不好的壞的很快,特別是20多的,保你用不了一年就到處是毛病

最後扔到垃圾堆,一眼都不帶看的

所以還是要來個質量給力的

22樓:姍姍來遲

電子稱的智慧型化程度對使用的方便性以及電池的耐用性有較大的影響。目前市面上廉價的電子秤大多沒有採用智慧型化的設計。

23樓:清風兒小

市面上較常見的電子秤牌子共有三個型別:

1、國外廠家生產或在國內合資生產的,典型代表有梅特勒-托利多電子秤,賽多利斯電子天平等

2、台系廠商或在國內合資生產,典型代表是櫻花電子秤,英展電子秤,鈺恆電子秤,

3、國產品牌電子秤,主要看具體產地,多分布在上海,江蘇常州,浙江永康,福建,廣東等地。

電子秤**方面,國外廠家如梅特勒-托利多電子秤**相對來說偏高,相同功能情況下,一般為國產電子秤**3-10倍,看重**因素的客戶不建議選購。臺系列品牌電子秤相對來說,**較為適中,品質穩定,電路設計水平較國產電子秤稍高一籌,故電子秤使用壽命較國產要長2-3年,綜合價效比更高。國產品牌電子秤相對來說,要比台系列電子秤**低30%左右,首次購買成本更低,但因為使用壽命較短,綜合價效比稍差。

說了這麼多,電子稱什麼牌子好,相信你已經擦亮那雙慧眼了。我們推薦您使用櫻花電子秤,英展電子秤,好用,**實惠,質量穩定。

24樓:何事

電子秤哪個牌子好,多對比看看,從精度、品牌、價效比出發。

25樓:我在路上

之前有過20多的,記得是4個多月就報廢了

顯示的東西不顯示了,可能是線路壞了吧

反正很後悔啊,所以還是用一些盡量各方面都的吧電子秤使用壽命較國產要長2-3年,綜合價效比更高。國產品牌電子秤相對來說,要比台系列電子秤**低30%左右,首次購買成本更低,但因為使用壽命較短,綜合價效比稍差。

哪種牌子電子秤的質量比較好

26樓:冬冬琪琪劉劉

電子秤的質量比較好的有:artorius賽多利斯、臺衡t-scale、ohaus奧豪斯、友聲、excell英展。

一、sartorius賽多利斯

sartorius賽多利斯是德國乙個從事電子稱和電子天平等產品的知名品牌,是稱量技術市場裡知名**商。為那些製藥廠和化工廠以及食品飲料行業提供各種電子稱產品,在德國有3家工廠在全球有15家公司。

二、臺衡t-scale

臺衡t-scale是國內知名度額電子秤品牌企業,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台灣。專業從事衡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銷售以及售後服務的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公司產品包括電子秤和地磅以及台秤和智慧型化稱重系統等,用於零售和工業以及醫療區域。

三、ohaus奧豪斯

ohaus奧豪斯這個品牌來自於美國,是乙個專業從事天平和各類衡器儀器產品的大型製造商,成立於2023年。不斷的發展研發滿足市場需求。在世界20多個國家設立有辦事處和銷售機構,產品銷售到各個地區。

四、友聲

友聲是上海知名電子計價秤品牌,成立於2023年發展至今有17年的時間永遠很強的技術研發能力,專業從事電子衡器產品的設計和銷售服務。推出很多物美價優的專業電子秤產品,贏得市場認可,產品包括電子計價秤和電子天平以及電子台秤等。

五、excell英展

excell英展是上海英展機電企業旗下的乙個電子秤品牌公司,在十大衡器品牌排行中是乙個集產品的設計和生產和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電子秤品牌企業,不斷創新提高知名滿足不同客戶需求和實際應用。

收銀秤電子秤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電子秤好?

旺鋪之星 收銀秤的話,其實品牌是一方面,主要還是看功能,是否適用,國產的現在都不錯的,一般siss這些都不錯,真要買牌子,可以托利多的,比較貴 另乙個就是售後,電子產品,跟衣服不一樣,買了之後還要有後續的服務,如果懂一點,建議網購,如果對電子產品比較畏懼的,建議當地買 鬱悶沒藍 siss,五 星的收...

收銀秤哪個品牌好 收銀秤電子秤哪個牌子好?

一般國內的便宜,國外的相對貴,大華和頂尖是國內比較大的。市面上較常見的電子秤牌子共有三個型別 1 國外廠家生產或在國內合資生產的,典型代表有梅特勒 托利多電子秤,賽多利斯電子天平等。2 台系廠商或在國內合資生產,典型代表是櫻花電子秤,英展電子秤,鈺恆電子秤,3 國產品牌電子秤,主要看具體產地,多分布...

電子秤什麼牌子好

有品 picooc 智慧型體脂秤mini 樂心電子秤s3電子秤什麼牌子好用,推薦這兩款。有品 picooc 智慧型體脂秤mini它可以測量並計算出多達14項身體資料,包括體重 脂肪 內臟脂肪 蛋白質 bmi 肌肉 骨重量 水分 基礎代謝 身體型別 身體年齡 身體分數 肌肉重量 脂肪重量。還能夠根據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