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秤哪個品牌好 收銀秤電子秤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3-02-27 06:35:08

1樓:浪客小莊

一般國內的便宜,國外的相對貴,大華和頂尖是國內比較大的。

市面上較常見的電子秤牌子共有三個型別:

1、國外廠家生產或在國內合資生產的,典型代表有梅特勒-托利多電子秤,賽多利斯電子天平等。

2、台系廠商或在國內合資生產,典型代表是櫻花電子秤,英展電子秤,鈺恆電子秤,3、國產品牌電子秤,主要看具體產地,多分布在上海,江蘇常州,浙江永康,福建,廣東等地。

電子秤**方面,國外廠家如梅特勒-托利多電子秤**相對來說偏高,相同功能情況下,一般為國產電子秤**3-10倍,看重**因素的客戶不建議選購。臺系列品牌電子秤相對來說,**較為適中,品質穩定,電路設計水平較國產電子秤稍高一籌,故電子秤使用壽命較國產要長2-3年,綜合價效比更高。國產品牌電子秤相對來說,要比台系列電子秤**低30%左右,首次購買成本更低,但因為使用壽命較短,綜合價效比稍差。

收銀秤電子秤哪個牌子好?

2樓:旺鋪之星

收銀秤的話,其實品牌是一方面,主要還是看功能,是否適用,國產的現在都不錯的,一般siss這些都不錯,真要買牌子,可以托利多的,比較貴;另乙個就是售後,電子產品,跟衣服不一樣,買了之後還要有後續的服務,如果懂一點,建議網購,如果對電子產品比較畏懼的,建議當地買。

3樓:鬱悶沒藍

siss,五 星的收銀秤都是做的比較多的。

4樓:五星收銀

目前國內做的比較好的,就是頂尖,寺岡,五星,大華,siss等幾個,質量都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收銀秤的話,其實品牌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售後了,我建議在網上購買,畢竟天貓,京東等對商家有規範,售後更有保障,品牌我就不推薦了,見仁見智,**什麼的,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6樓:在壽州古城寫明信片的暖冬

我只說主要:靈敏度。速度。

反應速度。對於固定東西來說,是個稱都一樣。但是零加稱散東西往上加到時候乙個好的靈敏度速度快,加多少立馬變,反應慢的你加過東西一秒以後又多了呵呵,垃圾稱。

買的時候用手一壓馬上鬆開瞬間復位。孬的還在那慢慢變呢,垃圾,丟了吧。像超市稱,拿多少稱多少根本用不到靈敏度,也不知道哈哈。

只有稱散東西才知道,要緊要忙慢一拍實在煩人,還得等它反應呵呵。

電子秤什麼牌子好[

7樓:亞津衡器

這個得看你買的是什麼型別的電子秤,是商業秤、家用廚房秤、體重健康秤、工業電子秤,每一家企業、品牌的側重點是不一樣的。

比如:商業秤的話,香山、凱豐等家用電子秤品牌是很不錯的。

工業電子秤的話,梅特勒、奧豪斯等都是國際知名品牌,在世界上都是有名氣的。梅特勒的電子天平在世界都是排前幾名的。

亞津是做工業電子秤的,在國產中 行業中也是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的,電子秤,汽車衡,叉車秤、軌道秤、倒桶秤等產品擁有新型專利認證證書。

8樓:日月太極乾坤

看你要稱重收銀秤還是條碼秤,五星***裡都有,可以在天貓和京東找到。稱重收銀秤有一款,50個快捷號,5000個商品鍵,有會員功能,可查詢各類報表。

超市收銀稱重一體機,用什麼品牌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收銀稱重一體機,我看好siss電子秤。你可以去天貓siss點選的。

10樓:江江江施施施

siss收銀秤,五星收銀秤,愛寶的幾個國產品牌都不錯。

一體收銀秤的牌子,哪個質量、口碑好?**貴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siss收銀秤的質量過硬,在市面上的口碑很好。很多大型商場、超市都是用這品牌的電子秤。**嘛,還是可以接受的。建議去他們天貓siss***多看看。

12樓:鬱悶沒藍

國內做的好的,sis s,五 星,頂尖,國外的托利多。

13樓:江江江施施施

一般***的都是進口的,**稍微偏貴。如果是要**適中的也可以考慮下國產的品牌,思迅和五星的,支援國產的收銀秤都是現在做的不錯的。

稱重收銀一體稱,你們都是用什麼品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用什麼品牌的,我是不清楚。我店裡用的siss收銀秤,好用的。你要買的話,去天貓店看看。

收銀秤電子秤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電子秤好?

旺鋪之星 收銀秤的話,其實品牌是一方面,主要還是看功能,是否適用,國產的現在都不錯的,一般siss這些都不錯,真要買牌子,可以托利多的,比較貴 另乙個就是售後,電子產品,跟衣服不一樣,買了之後還要有後續的服務,如果懂一點,建議網購,如果對電子產品比較畏懼的,建議當地買 鬱悶沒藍 siss,五 星的收...

電子秤哪個牌子好,電子秤什麼品牌比較好

賽多利斯 日本島津 托利多等是高階的,但價效比不高。崑山鈺恆年銷量領先,市場占有率很高,價效比最高。根據引數來選擇電子秤的方法 1 檯面尺寸。所稱的物體大小不要超過所選電子秤的檯面範圍。2 準確度。根據實際要求與經濟狀況來選擇電子秤的準確度。3 最大稱量。所選電子秤的最大稱量為其最大稱量2 3左右最...

電子秤什麼牌子好

有品 picooc 智慧型體脂秤mini 樂心電子秤s3電子秤什麼牌子好用,推薦這兩款。有品 picooc 智慧型體脂秤mini它可以測量並計算出多達14項身體資料,包括體重 脂肪 內臟脂肪 蛋白質 bmi 肌肉 骨重量 水分 基礎代謝 身體型別 身體年齡 身體分數 肌肉重量 脂肪重量。還能夠根據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