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電子秤設定

時間 2021-12-25 13:07:3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衡器的ad電路,它把感測器送來的模擬訊號進行調製、放大、濾波、取樣、積分,輸出穩定高效的數碼訊號,送給中'央微處理器(cpu),由cpu控'制內部的工作程式通'過顯示電路,顯示出被測物重量值。 秤量的標定,是由國'家標準量值(法定砝碼)的質量,輸出的數字碼(bcd碼)與cpu內部程式儲存器所編制的程式校準碼一致時,便可完成秤量標定。 模擬衡器是靠標準砝碼直接標定,技術含量低,容易作假(取決於標準砝碼的質量)。

電子衡器的秤量標定需要標準砝碼,但還需要標定密碼。標定密碼由衡器生產廠家掌握,它是嚴格保密的。 電子衡器的非'法標定是利'用標準砝碼的質量值與校準程式的校準碼值的允許範圍來進行的,因為校準數碼值是有一定範圍空間的(例如最大秤量150kg的電子秤,它的50kg內碼值是在12000~18000範圍內都可以標定為50kg顯示值。

如果標定砝碼實際質量是49kg標定出的顯示值是50kg,那麼該電子秤顯示150kg時它的實際重量是147kg。這種秤在市場**中就會造成什麼後果,不言而欲。 這就是法'制計量在國'民經濟中的重要性

2樓:娛樂大搜尋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覺得設定對於一台新條碼秤,需要做以下工作。

一、在秤上操作

1、 格式化

開機後依次按「**」→「24681357」 →「*」,(螢幕顯示service-mode),輸入「15」 →「*」(螢幕顯示work config),→1(螢幕顯示config 0-1)→「*」,條碼秤初始化後自動重啟即可。注:此操作將條碼秤中的資料、格式、配置資料恢復到出廠值。

2、 設定秤號

開機後依次按「**」→「24681357」 →「*」,(螢幕顯示service-mode),輸入「08」 (螢幕顯示primary)→「*」 (螢幕顯示scale number),輸入秤號如「10」 →「*」。

注:秤號和ip位址是兩個概念,與寺崗秤有本質的區別。秤號是秤的稱號或是一種標識,ip號只是秤的ip位址。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為什麼我的大華電子稱日期不會跟新了

回答首先看你的電子秤是否支援時間日期功能,很多電子秤並不支援的。如果支援,看秤內部有沒有鈕扣電池,有就更換一下,然後確認在設定裡面時間日期功能是開啟的狀態。如果還不行,那就需要維修了。

提問以前天天跟新的,從9月30日到現在他才不會跟新的

回答哦,沒關係的,不用擔心。可能程式在維護之中。

提問那要什麼辦呢

回答能不能夠恢復出廠設定啊?

提問什麼恢復我也不知道呀

回答那裡應該有個設定的。可以恢復出廠設定的呀。

更多1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華電子稱怎麼市斤改公斤

4樓:

請問:為什麼我的大華條碼秤設定好了,而掃瞄顯示該商品不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稱怎麼設定商品名稱

收銀秤電子秤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電子秤好?

旺鋪之星 收銀秤的話,其實品牌是一方面,主要還是看功能,是否適用,國產的現在都不錯的,一般siss這些都不錯,真要買牌子,可以托利多的,比較貴 另乙個就是售後,電子產品,跟衣服不一樣,買了之後還要有後續的服務,如果懂一點,建議網購,如果對電子產品比較畏懼的,建議當地買 鬱悶沒藍 siss,五 星的收...

電子秤怎麼調少,電子秤如何調少稱?

稱完商品不恢復到零位,而是繼續按累計鈕去稱下乙份商品,這樣第二次稱量顯示的便是與前一次重量的總和。2 帶盤 商品,電子秤空秤數顯示確實是零,但是把盤子和商品一起放在電子秤上計量時,盤子重量已變為商品的重量了。3 偷梁換柱,先將一質量輕的秤盤放上待消費者購買商品時,商家卻將另乙個質量重的秤盤連同商品一...

電子秤的誤差怎麼調,電子秤的誤差是多少?

橘說娛樂 步驟一 確定電子秤電池電量是否充足,電池沒電應及時更換,電量不足會導致電子秤顯示不準確。步驟二 將電子秤水平放置在地板,如果電子秤一邊高一邊低,或者與水平面存在仰角,都會導致秤重不準。步驟三 兩腳豎直站立在電子秤上,身體不要左右晃動。不可用單腳或蹲立等姿勢秤重,這樣會導致秤重不準確。步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