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開不了機顯示的這個是什麼情況了

時間 2021-12-25 13:0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卡主不動的話,很有可能是硬碟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是這樣卡主不動的話,很有可能是硬碟的問題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正在修復中請問該這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原因:電腦開機一直顯示修復中,這代表系統自動公升級失敗,系統檔案有可能損壞或者丟失,導致無法進入系統中,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處理:

(1)首先嘗試開機按 f8 鍵,或shift+f8 ,出現高階啟動項,然後選擇啟動【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開啟【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檢視已安裝的更新---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補丁程式,重啟電腦試一下。

(2)如果還是不能啟動,建義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

以ghost光碟安裝系統的方法為例如下:

先要到軟體店或者電腦店買一張帶pe的ghost win7 sp1或者ghost winxp版光碟,然後按下面的步驟來做:(這裡以win7 為例,xp的過程也是一樣)

第一步: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rom--enter(確定)))f10儲存。

第乙個就是光碟機啟動

第二步: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乙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win2003或者 win8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檔案型別選擇ntfs ,快速格式化)確定即可。

第三步:返回主選單,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第五步: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4樓:李圈兒兒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修復中,這代表系統自動公升級失敗,系統檔案有可能損壞或者丟失,導致無法進入系統中,建義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

具體解決的辦法是:

1.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f10儲存,第乙個就是光碟機啟動。

2.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乙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

3.返回主選單,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5.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可以了。

5樓:

聯想電腦有自帶的還原功能,如果沒有自己重灌過另外版本系統,可以用還原功能,還原恢復系統到剛買筆記本時候的狀態。

可以看看隨機帶的說明書,按說明書操作進行還原。

6樓:叨客達人

沒轍了,重新安裝系統就行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開不了機指示燈卻亮著,沒在充電,充電的指示燈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bai,造成筆記本開du不機的原因有三個:zhi

第乙個原因dao: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專,主晶元效能下降屬,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開不了機。處理方法:

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第二個原因: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了問 題,造成無法開機,黑屏,cpu主供電出現問題,也無法開機,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 總之,主機板上的元器件出現故障,很多都會開不了機,黑屏,一般筆記本很多遇到這種情況,處理方法,:送售後修理主機板,

第三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記憶體卡槽接觸不良,導至黑屏無法開機 ,建議

開啟筆記本後蓋,取出記憶體,用橡皮擦擦上幾下,然後安裝回,裝好後蓋,重新開機就ok。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8樓:慶峰科技

1)首先bai將電池取下,電du源插頭拔下,zhi按住電源鍵大約5秒鐘,然

dao後插上電回源看能否開機,若仍不能答開機繼續下面步驟。

2)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用十字螺絲刀開啟後蓋螺絲,蓋板的一側有乙個開啟口,用螺絲刀輕輕沿這個開啟口將蓋板翹起,然後可以取下這塊蓋板。

3)取下蓋板後找到記憶體條,用螺絲刀輕輕撥開記憶體條兩側的卡扣,這樣記憶體條就可以鬆開,輕輕將記憶體條取下來,稍等片刻再裝上。

4)按照拆卸方法反過來將蓋板蓋好,安裝好電池,開啟電源鍵重新開機即可。

聯想臺式電腦開不了機,聯想臺式電腦開不了機,停留在Lenovo的介面

桌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怎麼辦?在保的直接找售後,不在保的,直接開啟後蓋看下是不是太髒了,清理下把能插撥的撥下擦下再裝上試試 聲音有沒有長短之分啊。主機板報警聲音詳解 1 award的bios設定為 長聲不斷響 記憶體條未插緊。2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cmos設定錯誤,需重新設定。1長1短 記憶體或...

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聯想電腦筆記本開不了機?

膝上型電腦黑屏開不了機的原因很多,可能是最簡單的沒插好電源的問題,也可能是硬體損壞的問題,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耐心找到問題所在,才能解決問題。電腦黑屏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步驟 第一步 首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 接觸不良 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英文

硬碟讀取不了,關掉電源,重新插拔一下,除下灰塵,再重新開機試試。什麼英文?一般的情況是系統有問題,重新裝系統。其實就是硬碟與主機板的資料線松了,最後就是板子壞了,重新換個。顯示英文也要分好多種吧?英文具體說的是啥 好對症下藥撒,不過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是無法識別硬碟或是系統引導檔案壞了,如是是不能識別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