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不了機了,怎麼辦啊,聯想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20

時間 2021-10-14 21:55:59

1樓:莫邪4縅

機都開不了,說那些啟動之後的操作方法的都是胡扯……

顯示器無任何顯示,說明你的電腦硬體壞了。

你再聽一下,每天開機時那個自檢成功的“滴”的一聲,肯定也聽不到了。

無任何顯示,通常是以下幾件配件,至少有一件壞了:

cpu、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電源

這幾件如果全正常,開機肯定有顯示(當然,前提是你顯示器另壞,呵……顯示器沒那麼容易壞的)。

1、開機時,注意聽,機箱的喇叭有沒有報警聲?如果記憶體和顯示卡壞了,會有報警聲的。記憶體壞了,報警聲是連續的,中間有短暫中斷的長聲;顯示卡壞了,是一長兩短,或一長三短的報警聲。

2、如果沒有報警聲,那麼,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拔掉,開機,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記憶體壞了的報警聲(連續長聲)說明主機板和cpu沒壞;如果沒報警,很不幸,說明你的主機板、cpu和電源,三件裡必然有一件壞了。可能性最大的是主機板。

順便問一下,如果你是intel主機板的話,是不是壞之前插拔過usb裝置,比如行動硬碟?如果有,那十有**是主機板上的南橋燒掉了。intel主機板8系列經常出這個問題。

2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3樓:信蘭英沙妍

這可能是機箱電源的問題。把電源連線主機板的線都拔出來重插一下,再開機看看。如果不行,換個電源試試。

聯想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膝上型電腦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2.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但是由於硬體損壞造成的,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更換;

3.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這類情況一般由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只能通過重新插入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來排除故障;

4.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電腦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5.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拓展資料:

聯想集團是2023年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是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

作為全球電腦市場的領導企業,聯想從事開發、製造並銷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術產品及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全球客戶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聯想公司主要生產臺式電腦、伺服器、膝上型電腦、印表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 、一體機電腦等商品。

2023年,聯想集團收購ibm pc(personal computer,個人電腦)事業部;2023年,聯想電腦銷售量升居世界第一,成為全球最大的pc生產廠商。

2023年10月,聯想集團宣佈已經完成對摩托羅拉移動的收購。2023年3月,聯想集團將業務整合為四大集團,包括個人電腦與智慧裝置集團(pc&sd)、移動業務集團(mbg)、資料中心業務集團(dcg)、聯想創投集團(lcig)。

2023年5月8日,聯想集團董宣佈成立全新的智慧裝置業務集團(intelligent devices group,簡稱idg)。

5樓:程建設泣畫

如果連聯想的啟動介面都沒有的話,原因可能有兩個:第一是螢幕的排線接觸不良;第二是硬體問題,例如顯示卡接觸不良。順便問一下,有沒有警告音啥的?

去售後服務檢查一下硬體吧,包括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

我覺得你這個是硬體關係,你報修了3次都沒有搞好,說明問題很棘手,如何沒有實機看到,在網上是很難給出解決方案的。

另外聯想電腦畢竟是品牌電腦,報銷手續應該有的,你要儲存好保修記錄。按國家法律規定,家電.電腦整機在保修期內連續2次保修還沒解決問題的,消費者可以要求退換貨。

我以前一個長虹電視就是連續修了3次沒解決,後來投訴後,廠方給我換了一個新的。

我給你一個別人處理這個的新聞截圖-----

我建議你打**到消費者協會諮詢,或工商投訴**諮詢,不能聽賣方的一面之詞,賣方不管怎樣都維護自己的。

把記憶體擦擦就好了,情況同樣的,我的出現過!

6樓:韋培敏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7樓:溫駿顏笛

顯示屏出現什麼?就提情況有很多,基本上分兩種1、硬體問題.就是說電腦內部出問題了。2、系統問題,裝一下系統就行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記憶體條拔下擦一下金手指再說

不行就重灌系統

9樓:愛卡

您好,您先嚐試以下操作:

1、關閉計算機,移除電池和電源介面卡;

2、連續多次按開機鍵;

3、正常接通電源啟動計算機。

如果經過上述方法仍無法正常顯示,可能是電腦硬體方面的問題導致,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請工程師幫您處理。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10樓:

看看什麼原因開不了,說出原因才好解決

我的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漆語朱水 希望可以幫到你 可以用以下方法得知是何問題 1 觀察法,看主機的電源燈是否正常,能正常顯示那麼可以排除電源問題,否則換電源 或查電源線路插座等 2 聽聲音,可以根據bios的開機自檢報警聲來判斷,如果沒有警報聲可以確定兩個原因 主機板故障或顯示卡故障或其它插卡故障 可用第三種方法試。3 插...

成都聯想電腦突然開不了機了要怎麼辦?

你首先插上電源,看看是不是沒有電了,如果充滿電還開不了機的話,那肯定是壞了,應該趕快拿到維修點去維修吧。如果勉強開機了,也要清理一下垃圾了。一 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1 電源問題。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2 主機板故障。主機板故障是...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分析 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處理 1 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 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2 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