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給水管的優點有哪些,PVC給水管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時間 2022-01-04 22: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pvc套管操作特點有以下幾點:

1、尺度顏色:黑色、白色、紅色、黃色、綠色、蘭色、紫色。

2、環保機能合適指令尺度。

3、操作便當,可用烘箱和熱風槍加熱收縮,持續性流水線出產也可用熱收縮機收縮。

4、合用規模:-55℃~125℃

5、起始收縮溫度70℃,完全收縮溫度120℃,縱向收縮率≤8%

6、抗衝、耐熱機能好:多聯套管在混凝土澆注過程中,受到正常的搗固衝擊不會割裂,且在施工過程中受到凝結熱浸染不變軟。

7、防潮耐酸鹼:pvc套管防潮耐酸鹼機能優良,不會鏽蝕,各連線處按劃定用pvc粘合劑粘接,可防水滲進管內,防潮結局更佳。因而較適合在腐蝕性環境中操作。

中冀建材李素婷供】

8、阻燃:pvc套管離火自熄(分隔仗焰30秒內即會自熄),火焰不會沿著管道蔓延。

9、絕緣:pvc套管有優良絕緣機能,在浸水狀態下ac2000v、50hz不會擊穿。在防止不測觸電方面,國際上趨向於絕緣比接地好。

2樓:518姚峰峰

1. 具有較好的抗拉、抗壓強度:但其柔性不如其他塑料管。

2.流體阻力小:pvc管材的管壁非常光滑,對流體的阻力很小,其粗糙係數僅為0.009,其輸水能力可比同等管徑的鑄鐵管提高20%,比混凝土管提高40%。

3.耐腐蝕性、耐藥品性優良:pvc管材具有優異的耐酸,耐鹼,耐腐蝕,不受潮濕水份和土壤酸鹼度的影響,管道鋪設時不需任何防腐處理。

4. 具有良好的水密性:pvc管材的安裝,不論採用粘接還是橡膠圈連線,均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5.防咬嚙:pvc管不是營養源,因此不會受到齧齒動物的侵蝕。根據美國國家衛生**會在密西根州進行的試驗證明,老鼠不會咬嚙pvc管材。

6、效能測試:固化時間 收縮率 劈裂強度 拉伸效能 剝離強度 熱穩定性 適用期 貯存期 有害物質釋發。

pvc給水管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3樓:尚品宅配

家裡裝修大功告成後,經常會有一些用不上的材料,扔掉覺得有些浪費,畢竟也是用裝修預算購買的,我們人類機智,善於思考,常常會有一些不錯的思維,做出有想法作品,今天我們要**的就是用一根pvc管做出幾十種好看的家具,也許你會說沒有用,給大家看看用這樣的方法製作的另一種形式的茶几:

只要你細心,只要你不懶,這樣的收納工具是很輕鬆就能完成的,在陽台種菜不單是非常實用,還有個好處就是很好看,把pvc管改造成下圖這種造型,每個管內撒上種子,既有菜吃,又可以裝飾,難道不是一箭雙鵰麼?

用pvc管聯結器打造而成的,可以用來儲存電吹風和捲髮棒的,非常實用。

或許你感覺而這些太複雜,這個如何,很簡單吧!大部分小孩子都在用這樣的織布。

在骨架上裝飾上椅布,一張可愛又有萌點的兒童椅立馬就製作好了!

把pvc水管底部打乙個小槽可以用來掛高腳酒杯

4樓:

優點是**便宜;耐化學腐蝕性能優異。

缺點是相對衝擊強度差,容易產生脆性。

5樓:臨沂協和**

pvc給水管是以衛生級聚氯乙烯樹脂為主要原料,新增定量的穩定劑、潤滑劑、填充劑、增色劑等,經塑料擠出機擠出成型和注塑機注塑成型,通過冷卻、固化、定型、檢驗、包裝等工序生產出的一種給水用管材。

pvc給水管特點:

1.質輕,搬運裝卸便利:密度較小,搬運、裝卸、施工方便。

2.耐腐蝕性優良:具有優異的耐酸、耐鹼、耐腐蝕性,對於化學工業之用途甚為適合。

3.流體阻力小:管材內壁光滑,其粗糙係數僅為0.009,流體阻力小,有效地改善了管網的水力條件,減少了系統執行費用。

4.機械強度大:管材具有良好的耐壓性能,抗衝擊效能和抗拉伸強度效能。

5.施工簡易:管道連線施工迅速容易,施工工程費低廉。

6.造價低廉:**低,而且運輸、施工方便,使用壽命長,因此總體造價低廉。

7.不影響水質:由溶解試驗證實不影響水質,適宜大面積推廣應用。

pvc管道的優點有哪些?

6樓:華然裝飾集團

新風系統這麼多年一直是pvc管路為主,對引導大家關注空氣質素做出了自己的貢獻,且一段時間仍是新風設計安裝的主流方式之一

pvc管道系統,呈樹杈式布局,「串聯」結構,一根送(回)風主管路出去,每個房間都由斜三通做分支路送(回)風,全程硬管,材料多選用pvc(國內主要用作下水管網)。地送風用pvc扁管(專用新風管),承插式結構。

優點:1:老的成熟的施工思路,師傅較熟練。有頂送風、地送風等靈活方式。

2:pvc管便宜,物料成本最低。

3:打孔雖然尺寸稍大,但數量較少。

缺點:1:風量小。

「串聯」結構,靠動壓送風,彎多行程遠,風阻大,噪音大,得風率偏低,僅能達到機器風量的百分之四十到六十。舉例裝一台250風量的機器,實際得風最多在150以內,其餘風量均損耗掉了。損耗的同時會形成較大風噪。

2:二次汙染不可避免不可清洗。通過硬pvc管配合三通的布管方式,在家居裝修結束後處於封閉狀態,不可維修和拆洗。

在新風機長期使用後,通過濾芯和濾芯承插處透過少量雜質不可避免,在送風管道內累積,形成二次汙染,暫無有效解決方式。

3:風量不均勻。最遠端風口一般在主臥室,風量一般很小,和近端風口的風速風量有較大差異。

7樓:東立塑膠波紋管廠家

1、具有較好的抗拉、抗壓強度:但其柔性不如其他塑料管。

2、流體阻力小:pvc-u管材的管壁非常光滑,對流體的阻力很小,其粗糙係數僅為0.009,其輸水能力可比同等管徑的鑄鐵管提高20%,比混凝土管提高40%。

3、耐腐蝕性、耐藥品性優良:pvc-u管材具有優異的耐酸,耐鹼,耐腐蝕,不受潮濕水份和土壤酸鹼度的影響,管道鋪設時不需任何防腐處理。

4、具有良好的水密性:pvc-u管材的安裝,不論採用粘接還是橡膠圈連線,均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5、防咬嚙:pvc-u管不是營養源,因此不會受到齧齒動物的侵蝕。根據美國國家衛生**會在密西根州進行的試驗證明,老鼠不會咬嚙pvc-u管材。

6、效能測試:固化時間 收縮率 劈裂強度 拉伸效能 剝離強度 熱穩定性 適用期 貯存期 有害物質釋發。

8樓:匿名使用者

pvc管道的主要優點是它比較具有輕而且**便宜,管道壁比較光滑,可以節省物料的運輸阻力。主要是這些優點。當然pvc管道也是比較耐酸鹼的。

9樓:易書科技

1、pvc排水管的表面硬度和抗拉強度優異,且管道安全係數極高。

2、pvc排水管的抗老化性好,通常它的正常使用壽命可達50年以上。

3、pvc排水管對無機酸、鹼、鹽類等物質有著優良的耐腐蝕性能,所以較適用於工業汙水排放及輸送。

4、pvc排水管摩阻係數小,水流順暢,不易堵塞,養護工作量少,且氧指數高,具有自熄性。

5、pvc排水管道線膨脹係數小,為0。07mm/℃,受溫度影響變形量小。導熱係數和彈性模量小,抗冰凍性優異。

6、pvc排水管連線可用粘接方法,施工簡單,操作方便,安裝效。

10樓:金煌建築裝飾****

具有較好的抗拉、抗壓強度。

流體阻力小:pvc水管的管壁非常光滑,對流體的阻力很小,其粗糙係數僅為0.009,其輸水能力可比同等管徑的鑄鐵管提高20%,比混凝土管提高40%。

耐腐蝕性、耐藥品性優良:pvc水管具有優異的耐酸,耐鹼,耐腐蝕,不受潮濕水份和土壤酸鹼度的影響,管道鋪設時不需任何防腐處理。

具有良好的水密性:pvc水管的安裝,不論採用粘接還是橡膠圈連線,均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防咬嚙:pvc水管不是營養源,因此不會受到齧齒動物的侵蝕。根據美國國家衛生**會在密西根州進行的試驗證明,老鼠不會咬嚙pvc水管。

pvc水管的優點和缺點?

11樓:維意定製

家裡裝修大功告成後,經常會有一些用不上的材料,扔掉覺得有些浪費,畢竟也是用裝修預算購買的,我們人類機智,善於思考,常常會有一些不錯的思維,做出有想法作品,今天我們要**的就是用一根pvc管做出幾十種好看的家具,也許你會說沒有用,給大家看看用這樣的方法製作的另一種形式的茶几:

只要你細心,只要你不懶,這樣的收納工具是很輕鬆就能完成的,在陽台種菜不單是非常實用,還有個好處就是很好看,把pvc管改造成下圖這種造型,每個管內撒上種子,既有菜吃,又可以裝飾,難道不是一箭雙鵰麼?

用pvc管聯結器打造而成的,可以用來儲存電吹風和捲髮棒的,非常實用。

或許你感覺而這些太複雜,這個如何,很簡單吧!大部分小孩子都在用這樣的織布。

在骨架上裝飾上椅布,一張可愛又有萌點的兒童椅立馬就製作好了!

把pvc水管底部打乙個小槽可以用來掛高腳酒杯

12樓:魚憶

pvc水管的優點:

⑴ 具有較好的抗拉、抗壓強度:但其柔性不如其他塑料管。

⑵ 流體阻力小:pvc-u管材的管壁非常光滑,對流體的阻力很小,其粗糙係數僅為0.009,其輸水能力可比同等管徑的鑄鐵管提高20%,比混凝土管提高40%。

⑶ 耐腐蝕性、耐藥品性優良:pvc-u管材具有優異的耐酸,耐鹼,耐腐蝕,不受潮濕水份和土壤酸鹼度的影響,管道鋪設時不需任何防腐處理。

⑷ 具有良好的水密性:pvc-u管材的安裝,不論採用粘接還是橡膠圈連線,均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⑸ 防咬嚙:pvc-u管不是營養源,因此不會受到齧齒動物的侵蝕。根據美國國家衛生**會在密西根州進行的試驗證明,老鼠不會咬嚙pvc-u管材。

pvc水管的缺點:

(1) 不宜用於熱水管道,可作生活用水供水管,但不宜作為直接飲用水供水管。

(2) 受衝擊時易脆裂。

(3) 某些低質假冒的upvc管,在生產中加入了增塑劑,其可以造成介質汙染,且大大縮短了upvc管的老化期。

13樓:戒為良藥

1. 具有較好的抗拉、抗壓強度:但其柔性不如其他塑料管。

2.流體阻力小:pvc-u管材的管壁非常光滑,對流體的阻力很小,其粗糙係數僅為0.009,其輸水能力可比同等管徑的鑄鐵管提高20%,比混凝土管提高40%。

3.耐腐蝕性、耐藥品性優良:pvc-u管材具有優異的耐酸,耐鹼,耐腐蝕,不受潮濕水份和土壤酸鹼度的影響,管道鋪設時不需任何防腐處理。

4. 具有良好的水密性:pvc-u管材的安裝,不論採用粘接還是橡膠圈連線,均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5.防咬嚙:pvc-u管不是營養源,因此不會受到齧齒動物的侵蝕。根據美國國家衛生**會在密西根州進行的試驗證明,老鼠不會咬嚙pvc-u管材。

pvc水管的缺點

pvc水管柔性不如其他塑料管。

熱穩定性和抗衝擊性較差,無論是硬性還是軟質pvc使用過程中容易產生脆性。對人體會產生危害。

PVC管和UPVC管是排水管和給水管的劃分嗎

給水管要求環保,壓力要求高 排水管的這兩個指標低一些 我是小尾巴 廣東煒林納 pvc是聚氯乙烯,upvc pvc u 是未增塑聚氯乙烯 或硬聚氯乙烯 upvc主要用於輸送溫度再45度以下的建築物內 架空或埋地 的一般用途和飲用水的輸送。常溫下使用熱塑性塑料壓力管材,這一類主要包括pe給水管 pe燃氣...

pvc管為什麼不宜做水管,pvc管能做給水管嗎?

家裡裝修大功告成後,經常會有一些用不上的材料,扔掉覺得有些浪費,畢竟也是用裝修預算購買的,我們人類機智,善於思考,常常會有一些不錯的思維,做出有想法作品,今天我們要 的就是用一根pvc管做出幾十種好看的家具,也許你會說沒有用,給大家看看用這樣的方法製作的另一種形式的茶几 只要你細心,只要你不懶,這樣...

HDPE給水管的承壓能力,HDPE給水管的承壓能力

hdpe管道的有不同的系列型號,給水管的話管材印字標示分別為 sdr33 sdr26 sdr21 sdr13.6 sdr11,分別對應承受壓力為 0.4mpa 0.6mpa 0.8mpa 1.0mpa 1.25mpa 和1.6mpa。同傳統管材相比,hdpe管道系統具有以下一系列優點 連線可靠 聚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