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管的型號有哪些,PVC管的型號有哪些

時間 2021-12-21 23: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水,排水,穿線管,雨水,螺旋消音,波紋管、、、、、

管徑有粗細,壁厚有厚薄

有講公釐,也有講英吋的,

2樓:北京金久卓爾機械裝置製造****

一、pvc水管介紹

pvc管排水管是以衛生級聚氯乙烯(pvc)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的穩定劑、潤滑劑、填充劑、增色劑等經塑料擠出機擠出成型和注塑機注塑成型,通過冷卻、固化、定型、檢驗、包裝等工序以完成管材、管件的生產。

二、pvc水管優點

1. 管材表面硬度和抗拉強度優,管道安全係數高。

2. 抗老化性好,正常使用壽命可達50年以上。

3. 管道對無機酸、鹼、鹽類耐腐蝕性能優良,適用於工業汙水排放及輸送。

4. 管道摩阻係數小,水流順暢,不易堵塞,養護工作量少。

5. 材料氧指數高,具有自熄性。

6. 管道線膨脹係數小,為0.07mm/℃,受溫度影響變形量小。導 熱係數和彈性模量小,與鑄鐵排水管相比抗冰凍效能優良。

7. 管材、管件連線可採用粘接,施工方法簡單,操作方便,安裝工效高。

8. 具有良好的水密性:pvc-u管材的安裝,不論採用粘接還是橡膠圈連線,均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二、常見pvc水管規格

公稱外徑分別為:32mm,40mm,50mm,75mm,90mm,110mm,125mm,160mm,180,200mm,250mm,315mm,400mm,500mm,630mm等 。管材的長度一般為4m或6m,其他長度由供需雙方協商確定。

3樓:好補摩羯

常見型號為:32mm,40mm,50mm,75mm,90mm,110mm,125mm,160mm,

180,200mm,250mm,315mm,400mm,500mm,630mm等 。

pvc水管介紹:

pvc管排水管是以衛生級聚氯乙烯(pvc)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的穩定劑、潤滑劑、填充

劑、增色劑等經塑料擠出機擠出成型和注塑機注塑成型,通過冷卻、固化、定型、檢驗、包裝

等工序以完成管材、管件的生產。

pvc水管優點:

具有較好的抗拉、抗壓強度。

防咬嚙:pvc水管不是營養源,因此不會受到齧齒動物的侵蝕。

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耐腐蝕性、耐藥品性優良。

4樓:匿名使用者

20 25 32 40 63 75 90 110 160 200 250 315等。

5樓:電腦小白白白

多種規格的pvc給水配件cad圖及三維模型

pvc型號分類有哪些?

6樓:**雞取

pvc型號分類有通用型pvc樹脂、高聚合度pvc樹脂、交聯pvc樹脂。

通用型聚氯乙烯樹脂是由氯乙烯單體與引發劑聚合而成;氯乙烯單體的高度聚合是在氯乙烯單體聚合體系中加入擴鏈劑而合成的一種樹脂;交聯型聚氯乙烯樹脂是由含有交聯劑的交聯劑合成的一種樹脂。聚二烯和聚烯進入氯乙烯單體聚合體系。

7樓:馬冉

pvc根據聚合度的不同分為很多態號,國內pvc牌號命名一般採用聚合度或者是型號標註。

生產pvc透明片材應該採用七型pvc(牌號為s-800、sg-7)或者八型pvc(牌號為s-700、sg-8),各廠家在標註上會有所不同,一般採用sg加個位數標註的代表的是pvc型號,採用百位數及千位數標註的代表的是聚合度(主要看數字,相同的數字表示相同的產品,比如青島海晶hs1000、上海氯鹼ws1000、齊魯石化s1000都代表五型pvc)。華東地區做片材的比較多,一般採用的是齊魯石化、上海氯鹼、滄化、青島海晶、大沽化的產品,華南地區可以考慮一下福二化的產品。

七型、八型pvc的聚合度較低,加工起來容易,所以多用於生產片材、注塑管件等。就國家標準來說,pvc分八種型號,即一型至八型。現市場流通的多為三型(聚合度1300,多用於製造電線電纜、壓延膜)、五型(聚合度1000,多用於型材、管材)、以及七型八型。

8樓:煒林納穩定劑

型號 級別 主要用途

sg1 一級a 高階電絕緣材料

sg2 一級a 電絕緣材料、薄膜

一級b、二級 一般軟製品

sg3 一級a 電絕緣材料、農用薄膜、人造革表**一級b、二級 全塑涼鞋

sg4 一級a 工業和民用薄膜

一級b、二級 軟管、人造革、高強度管材

sg5 一級a 透明製品

一級b、二級 硬管、硬片、單絲、導管、型材sg6 一級a 唱片、透明片

一級b、二級 硬板、焊條、纖維

sgg7 一級a 瓶子、透明片

一級b、二級 硬質注塑管件、過氯乙烯樹脂

pvc管有 16、20、25 這些數字代表什麼

9樓:654鄉

這些數字代表pvc管的公稱外徑(管子規格一般都用外徑),單位為mm。pvc管在給排專水標註中,都

屬用外徑來表示,也就是de,後面加外徑尺寸。例如:de25的管道外徑就是25mm。

pvc管的尺寸規格:

硬pvc管有公稱外徑為50cm的,但是軟pvc管最大的一般是50mm的。

硬pvc管規格:gb/t13020-1991

軟pvc管規格:gb/t13527.1-1992

硬pvc管有公稱外徑有:(單位mm)2.5、3、4、5、6、.....355、400、450、500、560、630、710、800、900、1000等

10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pvc管有 16、抄20、25 這些數字代表pvc管的公稱外徑bai(管子du規格一般都用外zhi徑)dao,單位為mm。pvc管在給排水標註中,都用外徑來表示,也就是de,後面加外徑尺寸。例如:

de25的管道外徑就是25mm。

pvc(全名polyvinylchlorid),主要成份為聚氯乙烯,另外加入其他成分來增強其耐熱性、韌性、延展性等。這種表**的最上層是漆,中間的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最下層是背塗粘合劑。它是當今世界上深受喜愛、頗為流行並且也被廣泛應用的一種合成材料。

它的全球使用量在各種合成材料中高居第二。

pvc可分為軟pvc和硬pvc。其中硬pvc大約佔市場的2/3,軟pvc佔1/3。軟pvc一般用於地板、天花板以及皮革的表層,但由於軟pvc中含有增塑劑(這也是軟pvc與硬pvc的區別),物理效能較差(如上水管需要承受一定水壓,軟質pvc就不適合使用),所以其使用範圍受到了侷限。

硬pvc不含增塑劑,因此易成型,物理效能佳,因此具有很大的開發應用價值。聚氯乙烯材料生產過程中,勢必新增幾種助劑,如穩定劑,增塑劑等等,倘若全部採用環保助劑,那pvc管材亦是無毒無味環保的製品。

11樓:好奇d旁觀者

準確地說,數字代表pvc管的公稱外徑(管子規格一般都用外徑),單位為mm。

12樓:匿名使用者

20的pⅴc管多少錢一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塑料管指的是外徑,鐵管指的是內徑。

pvc管有多少種型號?

14樓:麥穗兒談教育

1、作為穿線管,常見尺寸有16mm,20mm,25mm,30mm,40mm,50mm。

2、pvc管也常作為水管使用,它的直徑有20mm,40mm,50mm,90mm,110mm,200mm等。

3、pvc管還有一種是排水管,排水管的直徑也是所有pvc管中最大的,家庭中一般使用160mm以下的就可以,工業場所的排水管有200mm,250mm,400mm,500mm等尺寸。

pvc可分為軟pvc和硬pvc。其中硬pvc大約佔市場的2/3,軟pvc佔1/3。

軟pvc一般用於地板、天花板以及皮革的表層,但由於軟pvc中含有增塑劑(這也是軟pvc與硬pvc的區別),物理效能較差(如上水管需要承受一定水壓,軟質pvc就不適合使用),所以其使用範圍受到了侷限。

硬pvc不含增塑劑,因此易成型,物理效能佳,因此具有很大的開發應用價值。聚氯乙烯材料生產過程中,勢必新增幾種助劑,如穩定劑,增塑劑等等,倘若全部採用環保助劑,那pvc管材亦是無毒無味環保的製品。

15樓:烏澄

pvc管規格型號

1.pvc管常被用作穿線管,通常使用軟pvc管,管材的韌性好,延展性佳,常見尺寸為16mm,20mm,25mm,30mm,40mm,50mm。

2.pvc管作為送水管使用也很廣泛,即可用在家居環境,也可以用在商業場所,和工業領域中。送水管是使用的硬pvc管,這種水管的強度好,抗老化性強,使用壽命長。

送水管的公稱直徑比穿線管大一些,但是沒有排水管大。

通常有20mm,25mm,32mm,40mm,50mm,63mm,75mm,90mm,110mm,200mm等。家居環境中使用的要小一些,工業環境中送水量最大。

3.作為排水管的pvc管效能要求是最高的,不僅要表面硬度好,符合安全係數,抗拉強度和抗老化性要求也很高。為了滿足工業排放要求,pvc管還要具有一定的耐酸鹼性。

排水管的公稱直徑是所有pvc管中最大的,家居環境一般使用160mm以下的即可,主排水管道和工業場所可以選200mm,250mm,315mm,400mm,500mm等尺寸。

拓展資料:

一、pvc管規格和分類

pvc管材根據不同的效能可以分為軟pvc管和硬pvc管兩種,主要的區別是是否含有增塑劑。軟pvc管中含有怎公司,所以物理效能比較弱,不能承受一定的水壓。所以軟pvc管通常用在天花板、地板、皮革表層,常被當做線管使用。

而硬pvc管中不含有增塑劑,在生產時它容易成型,物理效能非常好。硬pvc管通常被當做排水管和送水管使用,具有很大的開發利用價值。

市場上軟pvc管的占有率只有三分之一,而硬pvc管則占有三分之二。pvc管的原材並不是完全還薄,但是可以使用環保助劑讓它成為無毒無味的環保產品。

二、pvc管規格尺寸詳解

pvc管的尺寸要根據它的種類來區分,不同種類的pvc管的公稱外徑尺寸是不同。軟pvc管的公稱直徑最大是50mm,一般不會超過這個尺寸。而硬pvc管的公稱直徑能做大很大,甚至有50cm大小的。

軟pvc管的尺寸按照gb/t13527.1-1992標準執行,硬pvc管的尺寸按照gb/t13020-1991標準執行,常用的有2.5mm,3mm,4mm,5mm,6mm等.

尺寸大的有400mm,450mm,500mm,560mm,630mm,710mm,800mm,900mm,1000mm。

16樓:日豐企業集團****

您好,一般家用排水管規格有:50mm、75mm、110mm。

目前日豐管針對家裝pvc管有專門推出相應的產品,包括實壁系列管件、實壁系列、消音系列管件以及螺旋消音系列,日豐pvc管道系統採用了特有「加強筋」、三角旋流導向柱以及螺旋筋等設計,管材具備高抗衝、低音噪、超快排等優勢,建議您可以參考下

pvc管漏水快速修補方法,pvc管漏水快速修補的方法是什麼?

maplestory太子 加一個pvc短接,將漏水處斷開,弄乾,用砂紙清理,並處理乾淨,然後再粘上。1 頭天晚上將所有龍頭關閉,不使水進入下水管。2 用電吹風將下水管漏水處吹乾。3 用無水酒精擦洗。4 待酒精揮發幹,或再用電吹風吹乾 吹熱。5 塗pvc塑料管瞬幹膠粘劑。pvc主要成份為聚氯乙烯,加入...

冷彎管和PVC管一樣嗎,UPVC管和PVC U管是一樣的嗎?

1 不一樣,冷彎管表示的是鋼 鐵管,pvc是塑料的,但是pvc管也可以進行冷彎加工的,直徑越小越好。2 pvc 全名polyvinylchlorid 主要成份為聚氯乙烯,另外加入其他成分來增強其耐熱性 韌性 延展性等。這種表 的最上層是漆,中間的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最下層是背塗粘合劑。pvc線管就是...

pvc管為什麼不宜做水管,pvc管能做給水管嗎?

家裡裝修大功告成後,經常會有一些用不上的材料,扔掉覺得有些浪費,畢竟也是用裝修預算購買的,我們人類機智,善於思考,常常會有一些不錯的思維,做出有想法作品,今天我們要 的就是用一根pvc管做出幾十種好看的家具,也許你會說沒有用,給大家看看用這樣的方法製作的另一種形式的茶几 只要你細心,只要你不懶,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