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河北省自主招生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1-12-21 23:49:23

1樓:

一是選擇這些學校的本科,二是選擇這些學校的專科,讀這些本科學校的專科應該不錯的。像唐山學院、邯鄲學院、衡水學院等可先看一下。自己再查查這些學校的專業和去年錄取分數。

總的來說,女生的話學金融財會、語言、師範、醫學不錯。重點推薦:唐山學院、河北科技師範學院、滄州師範專科學校、邯鄲學院。

這些學校文理都招生,文科有特色。這幾所學校你的分數應該都能上。金融財會1、唐山學院該校既有本科,又有專科,其經管繫有本科也有專科專業,還有外語,很適合選報。

2、邯鄲學院該校也是既有本科又有專科,有師範,也有非師範,可選擇報考。3、河北金融學院本科師範類5、河北科技師範學院本科6、保定學院本科7、滄州師範專科學校語言類:最好先選擇到唐山學院和一些師範學院學外語。

另外推薦:8、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9、秦皇島外國語職業學院10、石家莊外事職業學院醫學類11、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12、石家莊醫學高等專科學校13、邢臺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祝成功!

2樓:趙集小農民

我同學好幾個邢臺的 自主招生裡面的專科都可以直接自考 我們考的是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的 上專科都要自考本科的

遼寧專科學校排名,遼寧省最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遼寧專科學校排名如下。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坐落於歷史文化名城瀋陽,學校的前身是建立於1951年的東北交通學校,是為新中國交通建設而設立的第一所專門學校。學校現為國家 雙高計畫 專案高水平高職學校建設單位,全國首批28所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全國教學管理50強院校,全國畢業生就業工作50強院校,全...

山東省專科學校有哪些?山東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山東省專科學校有 淄博職業學院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濱州職業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威海職業學院等。威海職業學院 weihai vocational college 是一所由威海市人民 舉辦,並經山東省人民 批准設立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校,2009年入選國家示範性高...

湖南省護理的專科學校排名,湖南十大專科學校

1.長沙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2.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3.岳陽職業技術學院 4.湘潭醫衛職業技術學院 5.邵陽醫專 現併入邵陽學院的專科 6.婁底職業技術學院 官方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排名。開設有護理專業的高職學院推薦 不是排名 不分先後 永州職業技術學院 國家示範校 永州 岳陽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省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