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高176,體重55kg,衣服該如何搭配

時間 2021-12-21 23:49:23

1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什麼的,還是穿出自己最重要啦:)

身材算是很標準啊~春秋季節的話,有在鍛鍊可以考慮低領毛衣,或著有修腰線的襯衫,開啟兩顆扣子(最好別買太便宜的,要不然撐不起來),年齡沒超過三十別打領帶,三十五左右可以打細領帶,你的身高不適合穿垮褲,低腰的倒是可以考慮。小西裝或是刷版牛仔褲是最普通的搭配。休閒裝可以用假兩件、橫紋t之類的,通常t有印花就別配飾品,直接用素面圍巾。

天氣再冷一點可以配領巾、大格仔圍巾、雙排扣大衣。今年歐美的趨勢是復古1960,大陸會不會流行不好說。總之比較低的毛料背心、小硬板外套、皮衣很難退流行,款式就要自己好好挑羅:

)配飾方面,男生其實不該有第二對耳環,如果有水鑽的要選低調、小顆的,銀質的可以大一點。戒指戴尾戒看起來很有氣質,可是純金色、雕刻太多是大忌,看起來會很俗。

顏色的話,基本黑紅、藍、棕、公尺不會有問題,可是有些人穿純黑、純白不會好看,自己感覺看看羅~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的膚色、氣質和五官~~~~~~~~~~~··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此等身材竟瘦得如此恐怖如斯

男生,身高176厘公尺,體重76公斤。怎樣搭配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挺肥 咱倆身高差不多我174 可你竟然76公斤!!! 多穿運動的吧!

身高172,體重55kg適合什麼碼的衣服

身高172,體重55kg,女生,可以試試l或是xl碼衣服。衣服的款式不同號碼也是有出入的,更建議測量出衣長,袖長,肩寬,胸圍來購買衣服。身高172,體重 55kg穿什麼尺碼的t恤 男生穿175的,女生盡量穿170或者165的女生穿小一點精神 男生穿稍微寬鬆點的陽光 請問我身高173體重55kg,應該...

本人男身高170體重55kg我比較瘦,胸圍大概是多少

樸大爺的粉紅 拿個遲量下不行嗎。非得我整個公式給你算嗎 身高170 體重55kg 該選那個碼 虎虎生風 1 男生身高170cm,體重55kg,穿31碼的牛仔褲。2 男士身高170cm,體重55kg屬於正常體型,所以穿170 66a,即31碼的褲子比較合適。3 男士褲子尺碼對照表 聖卡瀾蒂張培培 建議...

今年20身高168CM體重55kg請問能參軍嗎

多吃脂肪類食物,尤其晚上9點過後,12點前吃夜餐最能胖人 你是男的吧!是女的沒人會提這樣的問題!多運動多吃飯!平時多吃kfc多吃宵夜,喝啤酒吧!每天多吃東西,讓胃慢慢變大,胃口就大了!吃零食 睡懶覺 喝啤酒 這個不是說能重就是重了的!好像我現在這樣不管怎麼吃都不重,要重的話可能還沒到時候,有的人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