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6體重150斤的男生身材看起來怎麼樣

時間 2023-01-16 09:10:06

1樓:旭日之愛

給人一種安全感 胖瘦還是比較合適的 要是挑剔一點的會說你胖 但實際只能說是壯 很不錯的比例了 男人不能太瘦 壯壯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健壯,不算瘦,不過要看屬於肌肉型還是肥肉型的了,肌肉型的就比較完美了。

男生身高176 體重150斤 ,很胖嗎 自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通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公式:

標準體重=(身高cm-100)正常體重:標準體重+-(多少)10%.

超 重:大於標準體重10%小於標準體重20%.輕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20%小於標準體重30%.中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30%小於標準體重50%.重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50%以上。

標準體脂肪:體重指數bmi=體重(kg)/

4樓:星幣騎士

有些偏胖了。減掉10~15斤差不多。

男生身高176cm 體重150斤 合標準的 給我發張** 謝謝謝謝

5樓:幸虧遇到你

我差不多,身高173,體重150

6樓:

你是在找男友嗎?這裡不靠譜的!

身高176 體重150斤的男生算胖麼

7樓:s思考三頓飯

那要看你身上的肉是肌肉還是肥肉了。

不過以你的身高不算是胖,但也不瘦。

如果你身體結實的話,是看不出任何胖的。

如果你身上不結實,可能會看起來有點微胖。

本人 身高176 體重150斤,在吧裡什麼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胖了,170的身高140斤相對來說比較標準,但是你也在正常的範圍內,只是稍微超出了標準。

意見建議:我的建議是你現在年輕,需要多活動,這樣對身體會比較好,胖了對身體不好的,尤其是喝酒,活動量小。

乙個26歲的男人,身高176,體重150多,這樣的體重會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身高體重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屬於比較標註的。

不過還是提醒要多參加體育鍛煉,調理好睡眠,這樣才能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

10樓:不懂電腦的我

沒事,這算正好,我178.男。體重140,別人會說我體形挺好,現在脫了衣服看就會說我瘦。當然這還要看你身上是肥肉還是。加強鍛鍊就行了,

11樓:_★海韻

現在這個狀況不會,不過要注意以後的發展。

12樓:彩妍

我覺得有些超重哦,應該按照標準,您要減重20斤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挺好。不用減,胖點有安全感。個頭也正合適。要對自己有信心。

14樓:網友

你大概減10斤就可以了。

其實沒什麼的。

你一點都不算胖啊。

悲哀啊我。公尺 才50公斤。

想旁都不知道怎麼長。

15樓:網友

我朋友178才120斤,瘦的要命。你給點肥肉他。

乙個男生,身高176,體重67公斤,是不是很胖

按照公式 體重 身高的平方,67 較胖,注意飲食就可以了。男身高176 體重67kg。算胖嗎?夏季短袖建議l號。你人較瘦,穿xl有點松跨跨的感覺,看起來沒精神。19歲男生 身高176 體重 67公斤 胖了還是瘦了?適中,處於偏胖,在六十公斤到六十五公斤之間較為合適。偏瘦。身高 100 你的體重。比如...

身高180,體重138斤瘦嗎,男生身高180體重138斤瘦不瘦

彩豬兒 偏瘦6公斤。成年男標準體重是 身高公分 160 2 110 斤 你的標準體重是 180公分 160 2 110 20 2 110 40 110 150斤 有點瘦。個人覺得到個145到160之間就可以了。 和寶貝的美好時光互關互讚 體質指數 69 1.8 1.8 21.3,在正常範圍的,很標準...

男生,身高176,體重55kg,衣服該如何搭配

衣服什麼的,還是穿出自己最重要啦 身材算是很標準啊 春秋季節的話,有在鍛鍊可以考慮低領毛衣,或著有修腰線的襯衫,開啟兩顆扣子 最好別買太便宜的,要不然撐不起來 年齡沒超過三十別打領帶,三十五左右可以打細領帶,你的身高不適合穿垮褲,低腰的倒是可以考慮。小西裝或是刷版牛仔褲是最普通的搭配。休閒裝可以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