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衣服用的是保時捷的標誌

時間 2021-05-05 01:11:30

1樓:蕎豆麻黛

品牌porsche design是用的保時捷的標誌。

porsche design又叫design by f.a. porsche,而f.

a. porsche正是德國著名保時捷汽車公司的創始人。就在保時捷911成為風靡世界的跑車的同時,f.

a. porsche所設計的產品也備受關注。

從20世紀50年代初起,特別為911開發行李箱、錢包、t恤、甚至是小鈕扣。

2樓: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保時捷自己的設計品牌porsche design

舉世熟知的porsche盾徽,是2023年由費利。保時捷博士(dr . feny porsche)所構思。

躍動的黑馬象徵porsche驚人的爆發力,正**stuttgart字樣,代表保時捷公司的所在地;四周廠徽取自巴登佛登堡州(baden wurttemberg)州徽,並鑲以德國國旗黑、紅、黃三色,共同構成一面令人熱血沸騰的盾徽。該公司的標誌採用斯圖加特市的標誌。紋章**是一匹馬,上部標有stuttgart(斯圖加特)字樣。

在歷史上斯圖加特早在16世紀就是名馬產地,保時捷標誌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圖案,表明該地也曾是狩獵的場所。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黃色條紋是成熟麥穗的顏色,意味著肥沃的土地和帶給人們的幸福,紅色則象徵著人們的智慧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保時捷自己的設計品牌porsche design啦!可以上網搜一下porsche design就知道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這麼高檔的東西我還真不知道 只知道保時捷的車

保時捷標誌是什麼樣子的,保時捷標誌是什麼樣子的?

異鳴 保時捷標文字描述 標誌採用斯圖加特市的標誌。紋章 是一匹馬,上部標有stuttgart 斯圖加特 字樣。在歷史上斯圖加特早在16世紀就是名馬產地,保時捷標誌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圖案,表明該地也曾是狩獵的場所。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黃色條紋是成熟麥穗的顏色,意味著肥沃的土地和帶給人們的幸福,紅色則...

保時捷標誌的含義,保時捷這車的名字有什麼含義?

紅塵 時捷的英文車標採用德國保時捷公司創始人費迪南德 保時捷的姓氏。圖形車標採用公司所在地斯圖加特市的盾形市徽。porsche 字樣在商標的最上方,表明該商標為保時捷設計公司所擁有 商標中的 stuttgart 字樣在馬的上方,說明公司總部在斯圖加特市 商標中間是一匹駿馬,表示斯圖加特這個地方盛產一...

W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一個W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春天的離開 一個w標誌的衣服是威格wrangler。wrangler是一個源於美國西部的品牌,與levi s lee並列美國三大牛仔品牌,悠久的歷史追溯到1904年,深受牛仔和牛仔競技者的歡迎,超過80 以上的牛仔比賽冠軍都選用wrangler作為比賽服裝!據說二戰時候都是接美軍軍服的定單!到現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