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上面數學H和V有什麼不同,輪胎型號後面的字母H或V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5-05 01:11:30

1樓:途虎話養車

h和v代表的輪胎的速度級別,就是輪胎最大可以承受車輛的最高時速。

h代表的是輪胎最高可以承受的時速是:210h/kmv代表的是輪胎最高可以承受的時速是:220h/km這2條輪胎的速度級別不同,v比h的速度級別高。

2樓:仙女說仙話

這兩個字母表示輪胎的速度等級,也就是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承載規定負荷的最高速度。其中,h--安全速度極限210km/h;v--安全速度極限240km/h。

1、汽車輪胎是汽車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與路面接觸,和汽車懸架共同來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保證汽車有良好的乘座舒適性和行駛平順性;保證車輪和路面有良好的附著性;提高汽車的牽引性、制動性和通過性;承受著汽車的重量,輪胎在汽車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

2、橡膠輪胎的出現是汽車進一步發展的先決條件。提到橡膠,人們自然會想到橡膠之父查爾斯·古德伊爾。2023年,他受焦炭煉鋼的啟發,開始進行軟橡膠硬化的試驗。

經過無數次失敗後,在乙個偶然的機會,發現了硫化橡膠受熱時不發粘而且彈性好,於是硬化橡膠誕生了,橡膠輪胎製造業從此也應運而生。

3、輪胎按車種分類,大概可分為8種。即:pc——轎車輪胎;lt——輕型載貨汽車輪胎;tb——載貨汽車及大客車胎;ag——農用車輪胎;otr——工程車輪胎;id——工業用車輪胎;ac——飛機輪胎;mc——電單車輪胎。

3樓:未來車**

有很多的人都不知道車子的輪胎應該怎麼買,其實呢,每個汽車輪胎的側面都另有乾坤,比如輪胎上的這些數字代表什麼意思?很多人不清楚,看完你或許就知道怎麼選輪胎了,現在知道還不算完。

4樓:光帝小

,公尺、加快了;;;快樂;就沒就不該v很高更好嗎幹嘛好哥們火鍋吧沒v

5樓:

速度等級不同。h 210公里/小時

v 240公里/小時

輪胎型號後面的字母h或v代表什麼?

6樓:途虎話養車

h和v都是代表輪胎的速度等級,h代表210km/h,v代表240km/h。

舉例說明下輪胎型號中數字和字母的含

内義:225/60 r17 99h

225 代表的是斷面寬度,簡單容的理解就是輪胎胎面的寬度。

60  代表的扁平比,簡單的理解就是輪胎胎壁的高度。

r   代表的是輪胎型別代號,r是子午線輪胎。

17  代表的是輪轂直徑,就是輪胎適用於17英吋輪轂的輪胎。

99  代表的是輪胎的載重指數,就是輪胎可以承受最大重量。99是可以承受的重量是775kg

h   代表的是輪胎的速度等級,就是輪胎可以承受的最大車速。h是可以承受的車速是210km/h

7樓:潛水的潛水員啊

h和v表示這2款輪胎的速度級別不同,h與v代表的是輪胎的速度等級,速度等級表明版輪胎在規定條件權下承載規定負荷的最高速度,h的最高速度為210千公尺每時,v的最高速度為240千公尺每時。

h代表210碼  v代表240碼  後者高乙個等級。

不同規格的輪胎能支援的最大速度也是不同的,較常見輪胎速度標識為s、t、h。s支援的最大速度為180km/h,t支援的最大速度為190km/h,h支援的最大速度為 210km/h,通常配置在運動性轎車上。

而一些跑車和超級跑車的輪胎速度標識通常為v、z、w、y,分別支援的最大速度為240km/h、240km/h、270km/h、300km/h。

拓展資料:

8樓:d小太陽

h與v代表的是輪胎抄的速度等級,速度等級表明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承載規定負荷的最高速度。

h的最高速度為210千公尺每時,v的最高速度為240千公尺每時。

拓展資料:

公尺其林輪胎上所貼上的標籤內就有速度符號和具體的最高速度的資訊。

t     相對應    190km/h

y     相對應    300km/h

h     相對應    210km/h

w    相對應    270km/h

9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型號後面的字母h和v一表示輪胎的型號和它的材質縮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2款輪胎的速度級別不同

h與v代表的是輪胎的速度等級,速度等級表明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承載規定負荷的最高速度,h的最高速度為210千公尺每時,v的最高速度為240千公尺每時。

11樓:拆假立真

代表的輪胎最高能承受多少的時速

皮帶上面的h商標是啥意思,皮帶上面的H商標是啥意思

王閃閃惹人愛 真的就是愛馬仕啦,假的那你說什麼就什麼 揚帆遠銘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說的這個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牌 愛馬仕,建立於法國巴黎。一個皮帶上面是h標誌的是什麼牌子 50 米格戰鬥機 愛馬仕。愛馬仕 herm s 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 s創立於法...

輪胎2256018100h是什麼意思

輪胎225 60.18 100h代表著輪胎的規格引數,225代表著該輪胎的寬度為225毫米,60代表著該輪胎的高寬比為60 18代表該輪胎適用於18英寸的輪轂,100代表著該條輪胎的載重係數,而h代表著該輪胎的許用最高速度 即該條輪胎許用最高速度為210km h。小型轎車排量在0.8 1.5之間相應...

哈弗h6上能不能安裝哈佛h2的輪胎

你看下規格是不是一樣,一樣的話可以用,不一樣變換涉及到輪胎公升級,得把具體規格說出來。h2是18寸的輪轂,而h6反而是17寸的,裝不上18寸的 235 55r18 哈弗h2輪胎可否安裝245 55 r18 哈弗h2原廠輪胎的規格是235 55 18,如果改換245 55 18的話,輪胎外徑外徑會比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