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每日最多可以轉多少錢,支付寶一天最多能轉賬多少

時間 2021-05-05 01:11:30

1樓:孤巷裡遇見你

支付寶轉賬的日限額分為pc(電腦端)和手機端。兩者額度不同。且根據付款方式額度上限也不同。

支付寶電腦端(收費)產品額度如下:

賬戶有證書:單筆2萬元、單日2萬元;

賬戶無證書:單筆2000元、單日2000元;

目前為止手機端支付寶轉賬日限額是根據付款方式來決定限額是多少的。具體是以支付寶收銀台頁面為準,是沒有準確數字。

擴充套件資料

轉賬限額是指財富賬戶向除關聯卡、協議賬戶外的其他賬戶轉賬時的最高金額,如果超過轉賬限額,該筆轉賬指令則不被執行。

轉賬限額

特點:1、有單筆轉賬限額,也有每月總的轉賬限額。

2、系統預設的單筆轉賬限額和每月總的轉賬限額為1萬元。

3、客戶可以自行設定轉賬限額,設定途徑有銀行櫃檯和財富賬戶專業版, 須經過身份證驗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賬單筆最多可以轉5000元,每天也最多是5000元。

每月最多可以轉賬200000元,每天超過5000都不可以轉賬了,每月超過200000也不可以轉賬了。

支付寶轉賬限額: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含手續費):單筆5萬元、單日20萬元、單月20萬元。

電腦端(收費)產品額度:

1、賬戶有證書:單筆2萬元、單日2萬元;

2、賬戶無證書:單筆2000元、單日2000元。

如果轉賬到銀行卡的話,每個支付寶賬戶單筆轉賬限額5萬元、每天轉賬限額20萬元、每月轉賬限額20萬元;都是含有服務費的。

支付寶賬戶轉賬到支付寶最高額度主要和支付方式有關係,且人工端沒有辦法更改限額。

附幾大銀行的支付限額:

3樓:小島金融

支付寶轉賬一次性最多可以轉多少錢?

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手機端:  產品額度:單筆20萬元、單日20萬元  餘額:

單筆20萬元、單日20萬元  餘額寶:單筆5萬元、單日5萬元、單月20萬元  儲蓄卡快捷:以收銀台顯示為準  儲蓄卡**:

以**本身支付額度為準  儲蓄卡網銀:不支援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含手續費):單筆5萬元、單日20萬元、單月20萬元。

5樓:沉思的傾訴

如果使用餘額寶轉出的話,每日最高轉賬限額是5萬元,如果使用銀行卡轉出的話,轉出的額度,是銀行卡發卡銀行制定的,要提高額度的話,需要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發卡銀行的營業視窗辦理提高轉賬限額手續,辦好後我就可以提高轉賬額度了,

支付寶一天最多能轉賬多少

6樓:小島金融

支付寶轉賬一次性最多可以轉多少錢?

7樓:

支付寶轉賬限額:

1、轉賬到銀行卡限額: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含手續費):單筆5萬元、單日20萬元、單月20萬元。

2、轉賬到支付寶賬戶限額:

電腦端(收費)產品額度:

(1)、賬戶有證書:單筆2萬元、單日2萬元;

(2)、賬戶無證書:單筆2000元、單日2000元。

手機支付寶(免費)產品額度: 以付款方式限額為準。

8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轉賬支付的方式有幾種,不同方式限額不同:用支付寶餘額進行轉賬,限額為單筆5萬元、單日20萬元、單月20萬元;用餘額寶進行轉賬,無限額;用儲蓄卡快捷支付轉賬,不同銀行限額規定不同,如中國銀行:單筆1萬、單日1萬、單月無限額。

9樓:董太漂亮

支付寶轉賬可以轉很多,但是你的銀行卡呢?不一定支援

10樓:合驪悟昌黎

轉賬次數是沒有限制的,支付寶轉賬的次數是由您所需要的次數來進行的。但轉賬超出一定的數額就會額外收手續費了,實名認證使用者每月免費流量為10000元,非實名認證使用者1000元,超出部分服務費率為0.5%

,1元起收,25元封頂

11樓:傷心過後攻擊力

支付寶最多一天好像能轉二十多萬吧,,,

支付寶給自己銀行卡轉賬一天最多能多少錢?

12樓:張大膽

電腦端轉賬支援最高

bai2000元每筆每天,若安du裝數字證書、支付zhi盾dao、或手機寶令,可提公升版至最高2萬。

錢包客權戶端轉賬支援最高20萬每筆每天。轉到銀行卡限額:支付寶賬戶轉賬到銀行卡單筆轉賬限額5萬元,每天限額20萬元,不過20萬也是每年的轉賬額度,如果在一天內轉賬了20萬就相當於在一天內用完了全年的額度。

支付寶餘額支付轉賬限額:根據使用者的類別不同,支付寶餘額轉賬限額分為1000元,10萬元和20萬元不等。從餘額轉賬到本人銀行卡不受這個額度的限制。

13樓:黃蜂中的風鈴

支付寶給自己的銀行卡裡轉錢,一天最多能轉多少錢?看你能轉多少錢了都,你有多少給轉多少錢

14樓:老瓦嘴

支付寶一天只能給自己同一張銀行卡轉帳一萬元,超過了就要等第二天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卡能轉一萬,有的能轉兩萬。

16樓:年華

支付寶銀行卡轉bai賬限額標du准有:

1.餘額

zhi轉賬至銀行卡:電腦dao端與無線端的限額為版單筆5萬元、單權日20萬元、單月20萬元。

2.餘額寶轉賬至銀行卡:餘額寶不支援電腦端轉賬,無線端轉賬無限額。

3.儲蓄卡**轉賬至銀行卡:電腦端轉賬限額為每家銀行**本身的支付額度,無線端限額以收銀台顯示額度為準。

支付寶餘額最多可以放多少錢,支付寶最多一次能轉賬多少錢

wxy123456穎 可以放10萬。解釋如下 為了保持餘額寶的穩健執行,維護投資者的根本利益。此前的5月27日,餘額寶的個人交易賬戶持有額度上限已由100萬下調至25萬,8月14日則再度下調至10萬元。此次限額後,餘額寶的其他規則不變,轉出 消費以及收益結算等都不受任何影響。如果在餘額寶裡的金額低於...

支付寶轉賬到支付寶賬號一次最多轉多少

辦公材料圖表大全 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限額是多少?轉賬到銀行卡的限額 1.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 含手續費 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 餘額寶支付單月無限額,其他支付方式若與此限額衝突時,以額度低的為。3.電腦端 收費 產品額度 賬戶有證書 單筆2萬元 單日2萬元 賬戶無證書 ...

支付寶一次最多可以轉賬多少金額,支付寶最多一次能轉賬多少錢

1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 含手續費 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 2 餘額 電腦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手機客戶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 3 餘額寶 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無限額 4 儲蓄卡網銀 電腦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