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支付寶轉賬,建設銀行卡最多一天可以轉多少

時間 2021-06-08 01:0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通的建設銀行個人儲蓄卡,採用普通的賬號支付,那麼每天的單筆限額是5000元,每天的總限額是5000元。

當然,不同的銀行卡型別、種類、支付方式都會導致限額的不同。

建設銀行卡支付寶支付的限額:

注意:網銀限額取決於銀行的控制,若在銀行設定的網上支付額度低於以上限額,以銀行設定的為準, 建設銀行服務**:95533

擴充套件資料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的限額: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含手續費):單筆5萬元( 單日、單月無產品限額)。

各支付方式若與此限額衝突時,以額度低的為準。

3)以上限額僅供參考,具體以收銀臺顯示為準參考資料建行網上銀行的限額_服務大廳_支付寶

轉賬到銀行卡的限額_服務大廳_支付寶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得看接收行的處理速度,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賬,農業銀行轉賬同行轉賬是很快的,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

如果是跨行轉賬時間會比較長點,但最遲也不超過24小時

3樓:慕容曉龍

你好!支付寶每天轉賬限額為5萬元。希望能夠幫助你,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5000元。每日可以轉賬2次。要提高轉賬限額。你要親自到銀行視窗辦理轉賬限額手續。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一天能轉多少

5樓:魔笛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含手續費):單筆5萬元、單日20萬元、單月20萬元

餘額寶支付單月無限額,其他支付方式若與此限額衝突時,以額度低的為準。

轉賬限額是指財富賬戶向除關聯卡、協議賬戶外的其他賬戶轉賬時的最高金額,如果超過轉賬限額,該筆轉賬指令則不被執行。

轉賬限額

特點:1、有單筆轉賬限額,也有每月總的轉賬限額。

2、系統預設的單筆轉賬限額和每月總的轉賬限額為1萬元。

3、客戶可以自行設定轉賬限額,設定途徑有銀行櫃檯和財富賬戶專業版, 須經過身份證驗證。

6樓:秦嶺電大

所有的支付寶賬戶轉款都是有額度限制的。

支付寶轉賬支付的方式有幾種,分別是網銀轉賬、支付寶餘額轉賬、**轉賬以及快捷支付轉賬。根據支付寶中心規定,網銀進行支付寶轉賬最大限額是2萬每天;餘額轉賬方式中,數字證書使用者轉賬每天最大額度是2萬,而非數字證書使用者、支付盾、第三方證書的,認證使用者2萬每天,而未認證的使用者通過支付寶餘額轉賬的額度每天是2000元;**轉賬,非數字認證使用者不支援轉賬,有證書、寶令、手機寶令與支付盾的轉賬額度是**本身的支付而額度。快捷支付方式的賬戶共享500元/月,如果收款人與付款人同名時,快捷支付額度可提升至共享每月2000元的轉賬額度。

7樓:x灰太狼x邪槍

轉賬限額是多少

轉賬到支付寶賬戶,輸入的是郵箱賬戶,最低金額不小於0.01元;輸入的是手機號賬戶,最低金額不小於1元。

電腦端轉賬支援最高2000元每筆每天,若安裝數字證書、支付盾、或手機寶令,可提升至最高2萬

錢包客戶端轉賬支援最高20萬每筆每天,使用雲os手機賣家版支援最多50萬/筆/天。

同時,付款時會根據您選擇的銀行卡和付款方式不同有不同的付款額度,請以付款時的頁面提示為準。

8樓:掌貝_智慧平臺

電腦端證書使用者:單

筆5萬元,單日5萬元,單月20萬元;非證書使用者:單筆2萬元,單日2萬元,單月20萬元; 無線端:單筆5萬元,單日5萬元,單月20萬元; 溫馨提醒:

餘額寶轉出至支付寶餘額和餘額寶消費共享額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支付寶限額是多少,銀行卡往出轉賬也有限額但是得去櫃檯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家銀行的規定不一樣,沒法給出一個確切的答案,就本人知道的是轉賬給別人,工行每次是5000,一天是3次,中行是一天10000,一天一次,其他的就不瞭解了,如果是到本人的卡上,沒有什麼限制。

銀行卡轉賬到支付寶一天可以轉多少錢

這個是根據你的支付寶賬號信用額度來決定的,能夠轉多少你需要轉到試一下就知道了,你在轉賬的時候上面有提醒的,提醒能夠轉賬多少就可以轉賬多少的。可以隨意轉,不過每天,轉賬超過2w 僅限手機客戶端 就會產生手續費。直到轉到你的發卡行所設定的轉賬金額上限才會停止你轉帳。根據每個銀行制定標準,好比招商20萬 ...

通過支付寶轉賬到建設銀行銀行卡需要多長時間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未到賬請按照下流程處理 第一步 確認轉賬的狀態,如顯示處理中,按照頁面提示的預計到賬時間內關注銀行卡到賬情況 第二步 如顯示處理成功,請再次確認收款資訊,如收款人姓名 卡號後4位等進行核對,避免查錯銀行卡 第三步 如查詢正確但沒到賬,可登入網銀或聯絡銀行櫃檯列印銀...

支付寶每日最多可以轉多少錢,支付寶一天最多能轉賬多少

孤巷裡遇見你 支付寶轉賬的日限額分為pc 電腦端 和手機端。兩者額度不同。且根據付款方式額度上限也不同。支付寶電腦端 收費 產品額度如下 賬戶有證書 單筆2萬元 單日2萬元 賬戶無證書 單筆2000元 單日2000元 目前為止手機端支付寶轉賬日限額是根據付款方式來決定限額是多少的。具體是以支付寶收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