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支付寶轉賬到建設銀行銀行卡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6-08 00:53:29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未到賬請按照下流程處理:

第一步:確認轉賬的狀態,如顯示處理中,按照頁面提示的預計到賬時間內關注銀行卡到賬情況;

第二步:如顯示處理成功,請再次確認收款資訊,如收款人姓名、卡號後4位等進行核對,避免查錯銀行卡;

第三步:如查詢正確但沒到賬,可登入網銀或聯絡銀行櫃檯列印銀行卡明細,再聯絡支付寶受理。

注意:部分銀行卡資金入賬是沒有簡訊通知的,是否到賬以銀行明細或銀行客服幫助查詢為準,不要以是否收到到賬簡訊通知來判斷是否到賬。

2樓:2014成成

轉賬到卡在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賬。次日到賬:

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賬。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

次日24點前到賬,節假日順延(如周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台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乙個工作日

3樓:襲珍操星

你好,一般正常到賬或提現時間是2小時或24小時,你可以開啟支付寶賬單,看下轉賬或者提現的記錄,如果是正在處理中等待銀行核實,那麼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

4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不再落入孤寂的湖畔,飛花的故事依然可以在清風中燦爛。春風剪過花開的奔放,將一枚花瓣的心事四處清揚。而我,以淡然的姿態,靜待岸邊,且等花謝的余香收斂入囊,在無風的夜晚暗自聞香。

歲月,也只

用支付寶轉賬,建設銀行卡最多一天可以轉多少

如果是普通的建設銀行個人儲蓄卡,採用普通的賬號支付,那麼每天的單筆限額是5000元,每天的總限額是5000元。當然,不同的銀行卡型別 種類 支付方式都會導致限額的不同。建設銀行卡支付寶支付的限額 注意 網銀限額取決於銀行的控制,若在銀行設定的網上支付額度低於以上限額,以銀行設定的為準,建設銀行服務 ...

建設銀行卡可以轉賬到廣發銀行卡嗎

建設銀行卡可以轉賬到廣發銀行卡,但是這是屬於跨行轉賬的,是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銀行轉賬有以下幾種方法 1.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3....

通過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轉賬錢,轉賬失敗但是銀行卡的錢扣了

精彩百曉生 如果是交易失敗,要退款,那要看你是用什麼支付的,用支付寶餘額支付的,會實時退回到你的支付寶餘額,為可用狀態 如果銀行卡或信用卡支付的,根據不同的卡種退款時間是3 7天,具體的退款進度要在銀行卡裡查詢。 根據你說的是退回你自己的銀行卡裡面!誰能告訴我 支付寶裡面轉賬 銀行卡轉銀行卡失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