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怎麼匯款到銀行卡,支付寶怎麼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

時間 2021-06-07 18:33:32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您可以開啟支付寶錢包—轉賬—轉賬到銀行卡,按照提示填寫資訊轉賬。如果您有其他疑問可以**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95188詳細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手機支付寶

登入你的手機支付寶,進去以後在你主介面的上方會有很多的功能,其中就有我們需要的【轉賬】功能,單擊進行轉賬。

選擇轉賬賬戶

進入轉賬頁面後,這裡面有很多與你有過轉賬業務的人,你可以轉賬給他們,這裡我是將支付寶裡的金額轉賬到銀行卡中的,單擊頁面左下角的【轉到銀行卡】按鈕。

選擇轉賬型別

單擊以後就會出現兩個選項,一個是卡卡之間的轉賬,還有一個就是支付寶和卡之間的轉賬,我們選擇的是第二個。

輸入你的銀行卡資訊

這個時候系統就會跳出提示資訊,你按照其要求進行輸入,首先是你的銀行卡號、其次就是開戶姓名,再有就是你想轉入的金額。

確認轉賬資訊

單擊【下一步】以後,就會跳出你的確認資訊,按照你剛才輸入的資訊進行核對,把手機號填寫進去,轉賬成功以後就會給你傳送資訊。單擊【下一步】。

輸入支付密碼

這個時候系統就會跳出輸入密碼的提示,這裡把你設定的支付密碼正確的輸入到【支付密碼】框中,單擊【確認付款】按鈕。

轉賬成功

轉賬成功的資訊提示就會跳出來了,這裡你可以清楚的檢視到轉賬結果,以及你轉賬的到賬時間,單擊完成。

3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的餘額怎麼轉到銀行卡不用繳費

4樓:匿名使用者

1、支付寶卡可以給銀行卡匯款,按照普通卡的方式通過網上銀行轉賬或到櫃檯匯款。

2、支付寶**上不能匯款,提現只能到你自己名下的帳戶。

3、如果把支付寶卡上的錢轉到其他人名字上,是不行的,只能通過交易方式把支付寶卡上的錢支付給另外人的支付寶帳戶上。

如果沒有真實的交易就通過支付寶轉賬,屬於虛假交易,支付寶有權做一些措施,由此導致的後果客戶自行承擔。

支付寶怎麼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

5樓:風琦仲詩蕾

在支付寶賬戶中進行提現,資金只能轉入你與之

繫結的銀行卡中。選擇轉至銀行卡,資金可轉入任意你想轉入的其他銀行卡,但需要對方所屬銀行名稱、準確的銀行賬號號碼以及收款方的正確名稱。支付寶賬戶轉賬銀行賬戶有兩種到賬方式,兩小時之內到賬和次日二十四點前到賬(遇到法定節假日或休息日,到賬時間順延),並且有不同的手續費用。

使用移動裝置(手機、平板電腦)轉賬是可以免費的。

6樓:犁振華桓俏

你好,支付寶是能夠實現轉賬到他人銀行卡的,是免手續費的,但無法即時到賬,一般到賬時間要2-24小時。希望能夠幫到你,請採納,你的支援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

7樓:頓永修召己

你所指的是

一,銀行卡里面的錢往支付寶裡面轉,

二,還是支付寶裡面的往銀行卡里面轉呢,

如果是第一種銀行往支付寶轉,那你的銀行卡必須開通網銀,如果是第二種支付寶往銀行卡轉,就可以不用開通網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轉賬到支付寶賬號,然後那個人在提現

9樓:宋吉行葉飛

應該很簡單的了。你打轉賬的頁面。選擇為他人轉賬就可以了!

10樓:牽瑜杞甘

在支付寶的頁面上就有提示的,但是信用卡不行

11樓:初雍冠從波

當然可以轉賬至(他人的)銀行卡

不然,就不用【轉賬】,而是【提現】至(自己的)銀行**過第三方(支付寶)支付平臺轉賬,不受保護。

務必仔細核實資訊,校對姓名

必要時進行**確認

轉賬至支付寶賬戶

轉賬至銀行卡

一旦轉賬成功,這錢是要不回來的。

支付寶退款到銀行卡轉賬要多久,支付寶退款到銀行卡要多久到賬

鑽誠投資擔保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

怎樣用支付寶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支付寶怎麼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

直播好滋味 支付寶怎麼轉賬到別人銀行卡? 納萱度君 進去支付寶裡,點轉賬,輸入對方賬號,一定要看清楚不能輸錯了,看清楚了才能確認,確認後對方在24小時內就能收到,一般只要幾個鍾就收到了。希望幫到你了 佔碩瞿秀竹 你沒點付款,說明錢還在你的支付寶裡。你查一下支付寶的餘額,是不是還有錢。交易關閉是指的這...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多久,支付寶轉到別人的銀行卡上要多長時間

我用的是郵政 你把郵政設定為寶卡 支付寶裡面有教程怎麼設定為寶卡 不懂可以問客服 然後隨時可以查詢餘額 提現不到一分鐘到賬 而且沒有手續費 這就是支付寶強大之處 謝謝採納 你好手機轉賬2小時到賬 電腦轉賬時隔夜到賬也就是24小時到賬 滿意請採納謝謝 支付寶轉到別人的銀行卡上要多長時間 你要先申請實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