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沒有繫結銀行卡怎麼轉賬,我的支付寶沒有繫結銀行卡別人可以轉賬給我嗎?

時間 2021-06-17 22:10:32

1樓:韋培敏

支付寶實名認證需要由身份證和銀行卡資訊雙重驗證,若沒有銀行卡,系統會評估賬戶的綜合使用情況給到人臉驗證,具體是否可以人臉驗證以頁面顯示為準。不綁卡可以用,支付寶的相應金額會被限額

我的支付寶沒有繫結銀行卡別人可以轉賬給我嗎?

2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沒有繫結銀行卡可以收款嗎

3樓:甕鵬甫雋巧

支付寶沒繫結銀行卡,別人也可以轉賬給你,你可以收到錢,但是提現必須繫結銀行卡。

4樓:一口百會

你好,如果支付寶已經實名認證(實名認證後解綁銀行卡),是可以轉到過來的,

如果沒有實名認證,是不可以的。

對回答感到滿意,

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轉到支付寶裡可以,提現要綁卡,用支付寶消費的話選支付寶的錢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名字對上就可以轉了

支付寶沒有繫結銀行卡可以轉賬嗎

7樓:念憶

支付寶實名認證後可以通過餘額在使用者間轉賬,但是沒有繫結銀行卡是不能提現的;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的規定,維護網路支付的安全規範,未通過實名認證的支付寶個人賬戶, 月收付款大於等於5萬元/單筆收付款大於等於1萬元,請完成實名認證。

如果繫結要認證的銀行卡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必須是在大陸地區辦理的本人的銀行卡,並且要是儲蓄卡,而非信用卡;

2、一般支付寶支援的快捷簽約銀行卡都可以認證;

3、銀行卡的開戶名、證件型別,也必須和支付寶的認證資訊一致。

8樓:韋培敏

支付寶實名認證需要由身份證和銀行卡資訊雙重驗證,若沒有銀行卡,系統會評估賬戶的綜合使用情況給到人臉驗證,具體是否可以人臉驗證以頁面顯示為準。不綁卡可以用,支付寶的相應金額會被限額

9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可以卡轉卡,支付寶轉支付寶,但是支付寶轉不到卡上.

10樓:貓

可以,如果你的餘額有錢的話,都是可以轉賬的

支付寶沒有繫結銀行卡別人可以轉賬到我的支付寶賬號嗎?

11樓:媯聰寒思煙

可以,別人轉賬到你的支付寶賬戶沒要求繫結銀行卡不過,你要進行實名認證,沒實名認證的賬戶是接收不到轉賬的如果回答滿意請採納

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12樓:禰友金思琪

問友您好!只要您有支付寶,哪怕沒有繫結銀行卡也是可以跟您進行轉賬的,二者是沒有關係的,繫結銀行卡只不過是為了把您支付寶裡的資金

提現到銀行卡里的,所以是可以轉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的支付寶繫結了**網名都是可以直接在**買東西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 這個是不可以的, 支付寶只是一個轉換的平臺,錢都在銀行卡里存著呢,沒有銀行卡你拿什麼轉賬?別人怎麼給你轉賬,就算給你轉過去了你怎麼把轉過來的錢存起來呢?。光有銀行卡如果用支付寶轉賬必須的開通網上銀行才可以轉帳的。

15樓:木桃白芷

應該可以的,當然你也也可以轉給別人

支付寶如何繫結銀行卡,支付寶怎麼繫結銀行卡

快捷支付是支付寶聯合各大銀行推出的一種全新的支付方式。無需登入網上銀行,可直接輸入卡面資訊及持卡人身份資訊,根據安全規則可通過驗證銀行預留的手機接收校驗碼完成簽約或支付,是一種便捷 快速 安全的付款方式 簽約成功後,支付的時候,選擇該銀行卡支付,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即可完成付款,無需再次校驗銀行卡支付...

支付寶沒有繫結銀行卡可以用繫結的支付寶卡支付嗎

韋培敏 支付寶實名認證需要由身份證和銀行卡資訊雙重驗證,若沒有銀行卡,系統會評估賬戶的綜合使用情況給到人臉驗證,具體是否可以人臉驗證以頁面顯示為準。不綁卡可以用,支付寶的相應金額會被限額 smile無名小卒 繫結的支付寶卡?什麼意思,不就是你支付寶裡有繫結卡嗎?有就可以支付啊,如果沒繫結卡支付寶有錢...

支付寶沒有繫結銀行卡可以收款嗎,支付寶沒有繫結銀行卡可以收款和支付嗎?

韋培敏 支付寶實名認證需要由身份證和銀行卡資訊雙重驗證,若沒有銀行卡,系統會評估賬戶的綜合使用情況給到人臉驗證,具體是否可以人臉驗證以頁面顯示為準。不綁卡可以用,支付寶的相應金額會被限額 公尺洛 支付寶沒有繫結銀行卡可以收款啊,只要你實名認證過了。可以用了就行了。 但是支付寶要實名認證後才能用,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