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退款到銀行卡轉賬要多久,支付寶退款到銀行卡要多久到賬

時間 2021-10-20 04:18:0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併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2樓:理雲德蕭凰

從支付寶到農行應該是24小時到賬。如果是涉及到第三方的交易退款,那就要看第三方的退款時間了

3樓:諫元修司儀

你好,8點到15點之間支付寶轉賬,兩個小時以內到賬,八點以前15點以後支付寶轉賬,這段時間銀行沒有轉賬的對接視窗,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如果轉賬的時間沒有選擇好,只會晚到賬而已,耐心等待吧

4樓:

支付寶交易退款退回付款使用的銀行卡中,因銀行不同退回到賬時間會有所不同,具體到賬時間,可以在賬單中檢視退款詳情確認。

支付寶退款到銀行卡要多久到賬

5樓:招商銀行

支付bai寶“提現”到本人

du招行卡,分zhi為電腦提現和手機提現:

1、電dao腦提現內:

①實時模式:實時到賬容(此模式需要開通支付寶**);

②2小時快速提現(需開通快捷支付功能):2小時內到賬,該模式僅支援個人型別賬戶且支付寶收取手續費;

③普通模式:2天內到賬(包括申請當天)。

2、手機提現:快捷支付卡手機提現實時到賬,普通卡手機提現10分鐘到賬。

【若是通過支付寶“轉賬”到任意招行卡,2小時到賬。】

支付寶退款到農行銀行卡要多久到賬

6樓:中國農業銀行

**通過支付寶平臺退款,您可聯絡支付寶客服95188核實退款資金到農業銀行時間。農業銀行收到支付寶退款資金後會立即入賬。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到賬銀行卡後不會有簡訊通知,所以不要以是否收到簡訊來判斷資金是否到賬。

退款進行中,版建議您關注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當天到賬,第二天也有可能。

支付寶轉賬怎麼退款到銀行卡要多久

9樓:業如桓儼

確認收貨前退款是原路退回,即用支付寶餘額付的退到支付寶,用銀行卡付的退到銀行卡。確認收貨後退款是支付寶轉賬,可以退到你購買用的支付寶,或你指定的支付寶號。退到支付寶的是即時到賬,登陸支付寶即可查詢。

退到銀行卡的要3-5天,到賬前在支付寶顯示為不可用餘額

支付寶退款到建行銀行卡要多久到賬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用什麼支付的,這個是原路退還的。

如交易產生退款,款項將退回至實際付款人的賬戶餘額、銀行卡等原支付渠道。

提交退款申請後,你可以留意自己的銀行卡賬戶餘額,銀行卡3-5天到賬。

支付寶怎麼匯款到銀行卡,支付寶怎麼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您可以開啟支付寶錢包 轉賬 轉賬到銀行卡,按照提示填寫資訊轉賬。如果您有其他疑問可以 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 95188詳細諮詢。 開啟你的手機支付寶 登入你的手機支付寶,進去以後在你主介面的上方會有很多的功能,其中就有我們需要的 轉賬 功能,單擊進行轉賬。選擇轉賬賬戶 進入轉賬頁...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多久,支付寶轉到別人的銀行卡上要多長時間

我用的是郵政 你把郵政設定為寶卡 支付寶裡面有教程怎麼設定為寶卡 不懂可以問客服 然後隨時可以查詢餘額 提現不到一分鐘到賬 而且沒有手續費 這就是支付寶強大之處 謝謝採納 你好手機轉賬2小時到賬 電腦轉賬時隔夜到賬也就是24小時到賬 滿意請採納謝謝 支付寶轉到別人的銀行卡上要多長時間 你要先申請實名...

支付寶轉賬他人銀行卡退款怎麼回事

愛不後悔微紅 你好,用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怎麼銀行老退款,這可能是因為你在轉賬時沒有把收款人的姓名,或者銀行卡號沒有輸入,又或者是沒有選擇正確收款人的開卡銀行,也可能是因為收款人的銀行卡賬號有問題,所以會造成轉賬失敗,老是退款回來。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退款了為什麼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轉賬到銀行卡失敗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