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為什麼我支付寶這兩天總是亂扣錢

時間 2021-10-20 04:1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本來就很不安全,2023年的時候就被坑過。亂扣錢,投訴後還叫你去報警!直接從餘額寶把錢轉走,投訴讓你去找警察,

2023年解除安裝支付寶,登出賬戶也很麻煩!

坐看支付寶倒閉!!!

2樓:劉福東

這是因為你在辦理業務的時候,在支付寶裡開通了自動扣費,和扣電費一樣,你可以自己交,或者開通自動繳費,電費裡沒錢的時候,支付寶會根據當初的協議自動充值一定金額,這都可以查詢,支付寶也不會亂扣費,打客服問下就明白了,會告訴你什麼時候開通的協議。

3樓:森系姑娘

如果說支付寶你沒有開啟,它只是自動在扣費的話,你應該是之前設定好了自動交水電費,煤氣費之類的,如果發現費用並不是大額的,而且沒有那麼精準的賬單。或者你是看錯了,她可能是從餘額轉入餘額寶,直接顯示了一個扣除其實並沒有扣費,只是換了一個地方而已,並且放在餘額寶裡面,三天以後就可以漲利息。如果是開啟支付寶以後,而且還在使用中被扣費了,有可能點了免密支付用了什麼東西,哪個軟體在付款的時候不需要輸密碼就會自動扣款了。

4樓:王來軍的提問

不會吧。肯定是你亂點了花錢的軟體

5樓:你們那裡最窮

支付寶不能用亂扣費。他扣掉我的什麼保險費根本我就沒有買。要扣掉我15塊錢,酷狗科技費簡直是亂扣費亂七八糟,支付寶不能用。

你好問一下,我支付寶無緣無故扣除銀行卡的錢,請解釋一下?

6樓:搵錢唔易

你應該開啟支付寶,檢視詳細的賬單,看一下從銀行卡直接扣錢是因為什麼情況,如果確定不是自己使用或授權他人的扣款,那麼直接與支付寶客服交涉。

7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不會無緣無故地扣你的銀行卡里的錢,你是不是參加什麼互理寶啊?還有攢錢呀,這種可能不小心的時候點了,要是參加這個了,扣錢是正常的,你最好打**問支付寶客服,

8樓:小小小小桂圓

你應該是開通了餘額寶自動入賬的功能,你可以自己查詢一下,錢是不是到了自己的餘額寶賬戶?

9樓:弓長張哈哈

有沒有欠花唄借唄的錢呢?這些是會自動扣款的

10樓:可愛我不要了

如果用支付寶消費就會扣錢,如果不是的話,建議去看看是不是在支付寶裡面購買了一些服務之類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1樓:mmnn廣州

你好,如果你的支付寶被無緣無故扣錢,最大的可能就是你不小心開通了支付寶的“筆筆攢”活動,你消費一次就會同時劃3.8,8.8元到你的筆筆攢裡面,具體詳情請到支付寶檢視,筆筆攢是可以關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參加了啥,現在有筆筆攢,每線下實體店消費一次用支付寶支付就扣1.88存入筆筆攢,那個錢是凍結需要進入筆筆攢解凍就在餘額寶裡面,可以使用,還有一個星願望還是什麼願望,參加那個到固定時間也會扣錢,也是和筆筆攢一樣,也是進去取消解凍然後也是一樣在餘額寶也可以使用。那個錢一般是50,100這樣增加。

為什麼這兩天總是夢見之前總也夢不見的情人

你好 俗話說 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 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 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了解 周公解夢 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乙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

支付寶花唄額度為什麼突然降低,我在支付寶上的借唄,為什麼突然會降低額度

陳立民老師 支付寶花唄額度突然降低的原因為 由支付寶花唄的官方進行綜合評定之後的結果。如果不想自己的花唄額度降低的話,需要儘早提高芝麻的信用積分,維持良好的信用等即可。如果芝麻信用突然降低的非常厲害,也會導致花唄額度降低或停用。一般導致芝麻信用突然大幅度降低的原因有,螞蟻借唄逾期。支付寶螞蟻信用租車...

你好,我1月20日在支付寶天貓優選商品那裡下了個訂單,到現在都沒收到貨,要怎麼辦?物流資訊也查不到

奕帆 你下單的時段正好是春節前幾天,商家考慮到快遞公司的作息放假會延期發貨,一般會在春節正常上班後幾天發貨的。你還可以與商家的客服聯絡,溝通一下你的訂單發貨情況,一般商家客服還是會有人值班的。如果與商家聯絡不上,或者溝通情況不理想,得不到滿意的結果 就可以找天貓客服投訴。希望你的問題得到儘快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