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兩歲半,這兩天為什麼鼻子出血呢

時間 2021-07-24 00:01:46

1樓:強蕾鑲

,寶寶鼻子有,首先去檢查一下血常規,排除血液病變。如果沒有問題的可能是鼻粘膜乾燥,或缺乏維生素都容易引起

兩歲半寶寶 鼻子出血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鼻子有出血,首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排除血液病變。如果沒有問題的可能是鼻粘膜乾燥,或缺乏維生素都容易引起

兩歲半的孩子為什麼一連兩天流鼻血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來說流鼻血是屬於上火導致的還有建議你及時去醫院做一下血常規檢檢視看血小板水平是不是偏低的症狀。

兩歲半流鼻血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流鼻血可能是鼻粘膜乾燥導致的或者是血液疾病引起的。建議保持房間內的溼度,不要讓寶寶摳鼻子,如果還是流鼻血就要去醫院檢查下是否有血液疾病。

2歲半孩子流鼻血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回憶寶寶流鼻血前的情況,是吃藥導致的還是食物火大、還是有碰撞史。找出原由就會防止下一次不再流鼻血。有些食物,例如花生、瓜子、開心果、巧克力等等,有些寶寶就很不耐受食物的‘火氣,’導致流鼻血。

仔細回憶,一定要找出來。今後不吃或少吃這種食物就會截住流鼻血的源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如自發性,飲食過熱,外傷,血管脆性增加,鼻中隔偏曲,鼻腔出血性新生物,血液性疾病等,這些均可能導致鼻腔血管破裂出血。

流鼻血不要慌,先緩慢坐直,頭不要後仰,可捏住鼻翼兩旁,看血是否能止住,如果不行,及時到醫院止血**,必要時查鼻腔和血常規、凝血功能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鼻部黏膜薄弱,毛細血管豐富,本身易出血。如果鼻部有炎症或鼻部受碰撞,此外還有上火\',則更易出血。

兩歲半孩子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8樓:緩緩的楓葉無悔

寶寶流鼻血可能是鼻粘膜乾燥導致的或者是血液疾病引起的。建議保持房間內的溼度,不要讓寶寶摳鼻子,如果還是流鼻血就要去醫院檢查下是否有血液疾病。

兩歲半孩子為什麼忽然流鼻血了,是缺什麼營養

9樓:厲曉曼

是不是上火了? 流鼻血肯定不是缺營養,頂多是營養過剩了

兩歲的孩子突然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10樓:他入我心梳

鼻血原,排除冬季氣候乾燥鼻粘膜比較乾燥容易引起鼻血鼻血種疾病見症狀稱鼻衄其病歸納區域性

我兒子兩歲半,今天打了乙腦疫苗,晚上就發燒了。現在有38度多一點,我該怎麼辦呢

你的孩子是因為疫苗的原因而發燒,建議你給孩子注射退燒針 安痛定 和口服消炎藥物,就可以了,保養孩子好好休息.這是對疫苗的一般反應,沒事的 可以服用一些退燒藥 小孩感冒不能自己盲目買藥品吃,為了小孩的安全和健康,應該上有資質的公立兒童醫院看醫生,進行規範安全的 1。嬰兒的免疫功能常未健全,小孩發燒極易...

兩歲半孩子鼻子有異物醫生沒發現,當鼻炎治療的,導致病情惡化算是誤診嗎

腺樣體肥大也是鼻炎的一種。腺樣體,又稱咽扁桃體或增殖體,和扁桃體一樣,出生後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長大,2 6歲時為增殖最為旺盛的時候,到了10歲以後會逐漸萎縮。而腺樣體組織若異常增生肥大,阻塞了上呼吸道,孩子會出現鼻塞 張口呼吸 睡覺鼻鼾聲重等症狀。由於呼吸道被堵,氣道狹窄,久而久之可能出現血液中...

我結婚三年多了,現在有兩歲半的兒子,現因夫妻感情不合我想離婚,如果孩子歸老公我應付扶養費嗎

三腳貓 是要付的,那是責任。夫妻之間相處不僅僅只有感情,還有責任 寬容 理解。感情是要磨合的。把孩子生了下來,你和你丈夫之間就是責任當先,孩子雖然還小,可是他也是有想法有感覺的,多想想孩子,多想想丈夫的好。生活確實會有很多的不如意,生活裡的人當然也會有你不合意的地方,可是人哪有完美的,重在包容。我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