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2歲半這兩天鬧說外陰癢並用手抓,抓得很紅。目前沒看到有什麼分泌物

時間 2021-07-25 21:26:24

1樓:差跎歲月

有的是**蟯蟲在作怪。

也有的是**被尿液刺激引起的過敏瘙癢。

建議每次(記住是每次)排尿後,用溫水洗,用***的紙巾擦乾,開啟pp幫助吹乾。也可以適當擦點幼兒專用pp粉,為了隔離屁屁之間的摩擦。

再不好的話,去看看兒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兒科去查個白帶,可以查的我家寶寶查過,也是總是抓。如果查出來沒問題,你就用淡鹽水(是開水將鹽化掉後)清洗!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關鍵爺爺

你就用淡鹽水清洗,保持外陰通風,不要把尿片裹得太緊,大小便後都要用溫鹽水清洗,這樣就沒事了。

4樓:麵包橙子

小孩的**比較嫩,平時寶寶小便了以後要給她用好的衛生紙擦一下。保持乾燥清潔就好了

身上起了大片的紅點,很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蕁麻疹.**蕁麻疹的訣竅:

吃過蕁麻疹的苦的人,一定能體會那種**越抓越癢,而且只要抓過的地方就會浮出一道道的浮腫,當然,你可以塗抹止癢藥膏來獲得暫時的緩解,但卻會反覆的發作。

一般都是從四肢開始慢慢蔓延到身體,通常不會超過24小時,就算你不做任何處理它也會自然消失,很多人常常是睡一覺起來後發現前一天**腫塊完全不著痕跡,但它也會斷斷續續的發作,經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蕁麻疹」簡單的說就是一種**過敏,屬於一種過敏性疾病,不會傳染,他的原因很複雜,有可能是接觸性的化學物質、空氣中的塵蹣、蚊蟲叮咬、食物、藥物氣溫、情緒、壓力、疲勞、甚至是荷爾蒙都有關聯,每個人的情況會有些不同,不一定都屬於過敏體質,不一定每個人都對海鮮或是蛋、奶過敏,也不一定都會有抗生素類藥物的過敏反應,這完全是因人而異的。驗,是可以幫您找出過敏原,但過程相當繁複,並且大多數的人即使做減敏試驗後仍然找不到答案,所以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從生活的經驗中一點一滴的去慢慢觀察,找出發病的時機與頻率,與生活中的某個細節相近,並且避免去接觸它,從經驗法則中去去除過敏原。

口服抗組織胺藥物是最簡便的**法

當蕁麻疹一出現時立即就**科,醫生通常都會給予含有類固醇類的藥膏來區域性止癢,並且配合抗組織胺類的口服藥物,予以控制過敏反應。

用藥的技巧:

在服藥時你必須特別注意,要完全依照醫生的處方與劑量,不可以因為今天不癢就不吃,明天癢了又拿起來繼續吃,這樣不但無法**還會拖成慢性的蕁麻疹。持續連續服藥一段時間後,醫生會根據病人的情況予以慢慢調降劑量(可能從天天吃變成隔天吃),直到完全好了才可停藥,在急性期用藥最少需進行1個月。在服藥期間千萬不可自行停藥或是調降藥劑,以免前功盡棄。

如果中間自行停藥,使得過敏反應再發,這樣的服藥方式又得要重新開始了。

p.s.某些抗組織胺的藥物會有嗜睡的***,若是不利於白天工作時間,可與醫師溝通換成較不易引起嗜睡反應的。

如果在急性期沒有立刻**,會變成慢性蕁麻疹,也就是在一個月內斷斷續續的發作,並且持續超過半年以上者。有些人甚至持續好幾年以上,慢性並非不能**,只是需要有耐心,依照上面的服藥方式,需要服用較久的時間。

當**出現蕁麻疹的症狀時哪些方法可以讓你獲得暫時的緩解

冷敷:針對癢的部位做區域性冰敷是對抗**癢最好的方法,不但可以使區域性血管收縮,也可以減低癢覺,但這也只是針對止癢而已。

止癢的藥膏:含有抗生素與類固醇成分的止癢軟膏。

日常生活有哪些禁忌:

不要去抓:一般人對於**癢的直覺反應都是趕緊用手去抓,可是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動作不但不能止癢,還可能越抓越癢,主要是因為當你對區域性抓癢時,反而讓區域性的溫度提高,使血液釋出更多的組織胺(過敏原),反而會更惡化。

不要熱敷:有些人癢到會想用熱敷,雖然熱可以使區域性的癢覺暫時不那麼敏感,但其實反而是另一種刺激,因為熱會使血管擴張,釋出更多的過敏原,例如浸泡在過熱的溫泉或是澡盆中,或是包在厚重的棉被裡保暖過渡都很有可能引發蕁麻疹。

避免吃含有人工新增物的食品,多吃新鮮蔬果。油煎、油炸或是辛辣類的食物較易引發體內的熱性反應的食物少吃。

蕁麻疹因為是體質性的問題,**不易,過去也有許多人因為對藥物**的反應不好,持續的**,只好放任它,不管如何,有蕁麻疹體質的人都應該學習如何與它共處,才是根本之道,除了避免接觸過敏原之外,日常的調養也要注意幾個原則:

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他命c與b群,或是b群中的 b 6。

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綠茶、海帶、蕃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綠豆、意仁等。

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

以上這些都有助於體內自然產生對抗過敏原的機制。

6樓:湛默寶南霜

你好這個情況可能是蕁麻疹,過敏引起的,建議口服西替利嗪片外,

還可以輸液

如葡萄糖酸鈣注射液,最好**一週或兩週的時間徹底治好,這樣就不容易**了.

我兒子兩歲半,這兩天為什麼鼻子出血呢

強蕾鑲 寶寶鼻子有,首先去檢查一下血常規,排除血液病變。如果沒有問題的可能是鼻粘膜乾燥,或缺乏維生素都容易引起 兩歲半寶寶 鼻子出血怎麼回事 你好,寶寶鼻子有出血,首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排除血液病變。如果沒有問題的可能是鼻粘膜乾燥,或缺乏維生素都容易引起 兩歲半的孩子為什麼一連兩天流鼻血 您好!...

初中上到一半不去上了,班主任說這兩天查學籍的,順便把我的學籍消除掉,這可能嗎?還能拿到初中畢業證嗎

每個學校都有學籍管理制度,一般初一新生入學要辦理註冊手續 學籍表並上報教育部門。如果學生在學期間,因病或特殊情況需休學者,要到校辦理休學手續,休學時間一般不超過1年,休學期滿後,應在新學生或新學生升學時間回校復學,由學校編入相銜接的年級學習。學生無故曠課累計達學校規定的課時,最嚴重的會給予自動退學處...

我跟我物件說這兩天累著了吧!好好休息,他給我回破涕為笑的表情和嗯嗯,是什麼意思啊

來自吳家山簡約的紅柱石 你這樣安慰知道你對他好,所以說就這樣回答你資訊呀,表示知道了謝謝你的關心,就是這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吧。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